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足球运动员除了踢球还会表演什么?玩帽子戏法

2011年09月12日 10:08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足球运动员除了踢球还会表演什么?玩帽子戏法
阿圭罗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回答1.玩帽子戏法

  表演者:鲁尼、阿圭罗

  效果:双双成功

  曼联曼城势不可挡

  本报讯 (记者 李斌) 英超4轮过后,曼彻斯特的两支球队在积分榜上并列榜首,曼联本轮客场以5比0大胜博尔顿,曼城也在主场以3比0轻取维冈,鲁尼和阿圭罗双双上演帽子戏法。

  曼联创64年最佳开局

  凭借“小豌豆”埃尔南德斯的梅开二度和鲁尼的独中三元,曼联取得4连胜并且打入18球的英超开局最佳纪录。上赛季,切尔西在开局4轮曾创下打入17球的纪录。曼联的新纪录也是全英格兰64年来的最佳开局进球纪录,在1947~1948赛季的英甲联赛中,狼队曾在前4轮打进20球,不过他们当时的成绩是3胜1负。

  曼联的开局显示了他们依旧是本赛季冠军最有力的竞争者,并且该队的18个进球分布在7名球员头上,头号射手鲁尼在连续第2次上演帽子戏法后进球数达到8球,这比除曼城和曼联外任何一支英超球队的全队进球数都多。

  作为曼联的同城死敌,曼城本赛季的阵容是整个英超中最为豪华的,曼城前4轮打入15球的攻击力同样令人侧目。上轮联赛,哲科上演大四喜,帮助球队以5比1痛击热刺,本轮又轮到阿圭罗上演帽子戏法,帮助球队击败维冈。阿圭罗在转会英超之后,4场联赛已经打进6球。

  尽管鲁尼以8球排名射手榜榜首,但阿圭罗和哲科都以6球紧随其后,从这一方面看,曼城的攻击力更令人吃惊。两支曼彻斯特球队之间的较量,大有媲美西甲赛场上皇马和巴萨之争的态势。

  曼城CEO

  因邮件辞职

  曼城首席执行官加里·库克近日因为一封电子邮件而引咎辞职。事情的起因出现在2010年10月,曼城前球员奥努奥哈的母亲兼经纪人安东尼娅博士与曼城在商谈合同细则时发生了不快,结果安东尼娅收到一封来自库克的电子邮箱的邮件,内容对安东尼娅抗癌的经历进行了嘲讽和不屑。上周英国媒体将此事公布于众,于是库克因为咒骂一名身患绝症的妇女而成为舆论唾弃的对象。库克随后发表声明表示,这段文字并非出于自己之手,而是有黑客入侵了邮件。但人们显然不相信这点,越来越大的压力让库克宣布辞职。

  另外,英国媒体昨日爆出猛料,英足总将热刺主帅老雷德克纳普视为英格兰队主教练卡佩罗的接班人,一旦老雷接受英足总的邀请,那么他将带领英格兰队征战2012年欧洲杯。据报道,英足总可能在卡佩罗的合同明年夏天到期之前就给老雷开出一份合同,但热刺主席莱维表示,老雷违约赔偿金高达1500万英镑。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蒲波】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