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压力来自“封嘴令”?邓华德赛后大咆哮

2011年09月20日 14:02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国男篮在亚洲比赛历来有“封嘴令”,这一次也不例外。球员们路过混合采访区总是匆匆而过,酒店也封闭得密不透风,没有公开训练,了解球队仅有的机会就是新闻发布会。

  中国男篮至今为止打了4场,每一场赛后都会有记者质疑男篮的“封嘴令”。此前,邓华德还很耐心地解释:“我们期望球队能把大部分精力集中在内部事务,所以希望大家谅解。”而当有人再度在中叙之战赛后询问他为何要采取封闭模式时,邓华德再也忍不住了,他直接大吼:“我什么时候下过这样的命令?什么时候?”他一连大吼了数声,最后说:“你能不能拿出一点证据?”

  不过,这或许真的不关邓华德的事,过去中国男篮一直都是如此,不管亚洲比赛还是世界比赛,篮协都会让球队搞封闭,今年亚锦赛尤其如此,男篮一直采取躲闪的态度,才招来媒体不断的质问。 (特派记者 黄维 张健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