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开赛七分钟解禁球员 亚篮联无常表现惹来一身骚

2011年09月20日 16:45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小组赛头两场球发生了卡塔尔消极比赛的闹剧,复赛头一天又在菲律宾对阵约旦的比赛中曝出了另一件荒唐事:原本被禁赛的两名菲律宾球员在比赛开始了7分钟后突然被告知解除禁赛规定,猝不及防的通知令菲律宾和约旦队主教练都感到不满,约旦队主教练鲍勃温愤怒地表示,“这是篮球史上史无前例的荒谬事,我真想打他一拳。”

  据菲律宾队主教练托诺曼透露,前天晚上,队中因为国籍问题被禁赛的两名球员被通知可以上场比赛。“虽然这个通知十分突然,但我们还是希望能让这两名队员打首发。”让托诺曼没想到的是,在比赛开始前十分钟,菲律宾队突然又接到通知,说两名被禁赛队员又不可以上场。更戏剧化的是,当比赛进行了7分多钟的时候,亚篮联的官员居然又通知菲律宾队:两名球员可以上场了。

  “你们能想像出这样的事吗?”菲律宾队主教练有些无奈地反问道。与菲律宾教练的无奈相比,约旦队教练表现出来的是愤怒。首节比赛结束后,他跑到技术台上愤怒地与官员进行争论,“本来出场名单上是没有这两名队员的,但比赛开始后一段时间,技术官员居然告诉我这两名队员又可以上场了。我感到非常愤怒。质问他的时候,他说那个时候还没有做出最终决定,当时只是在等待回答中。让我生气的是,这种回答明显是一种谎言,对于比赛的组织者,正直是一种很重要的品质。队员在准备比赛的时候,是未知的,不知道后面会发生什么。他们做出了决定,又改变了主意,而且还撒谎,我当时真想打他一拳。”

  发泄完后,鲍勃温说,“在比赛已经开始一段时间又被告知可以上场,这在篮球史上绝对是史无前例的。对我们球队来说,赛前根本就没有考虑应对这两名球员上场的战术布置。”记者 朱文秀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