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女子九球世锦赛资格赛结束 中华台北成最大赢家

2011年09月20日 22: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女子九球世锦赛资格赛结束中华台北成最大赢家
选手在会外赛比赛中。司晓帅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沈阳9月20日电 (司晓帅)2011世界女子九球锦标赛会外赛暨正赛资格赛20日晚在辽宁沈阳收杆,来自中国大陆、中华台北、韩国、日本等地的9位球手脱颖而出晋级22日开始的正赛。

  中华台北成为会外赛的最大赢家,共有蔡佩真、詹雅庭、林筱琪、谭禾耘和魏子茜等5位球手晋级正赛。被寄予厚望的中华台北美女球手何心如则状态低迷,在当日的比赛中连负两场,被淘汰出局。

  中国大陆仅有苏琴和朱婷婷两位选手晋级,党蝉和王婷均在与中华台北球手的终极PK中失利,遗憾告别本届世锦赛。

  唯一一位参加会外赛争夺的韩国球手朴恩志,在19日就以5连胜的傲人战绩获得晋级资格。而日本球手土屋纯子则获得最后一个正赛席位。

  “小鬼当家”成为本届世锦赛会外赛的一大话题,11岁的史天琪、16岁的吴芷婷和李依蓉都在会外赛上有着不错的发挥。尽管没能取得晋级资格,但小丫们的出色表现让人们依稀看到了九球界的明日之星。

  据悉,根据世界排名、世界各国台球协会的推荐以及9张外卡,已有包括潘晓婷、付小芳、车侑蓝和大小费雪等在内的55名选手确定亮相正赛,她们将与会外赛晋级的9名选手共同争夺2011女子九球世锦赛桂冠。(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