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河升镇和吴世根伤情不明 韩国战伊朗前折损大将

2011年09月21日 09:03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82比61战胜中华台北队后,韩国男篮今日将与伊朗队相遇,此役将决定淘汰赛的最终对阵,输球一方极有可能在半决赛中与中国队相遇。“他们很棒,我们会尽力。具体战术,我们要看伤病的情况才能安排。”韩国队主教练许载最为担心的是河升镇和吴世根的伤情。

  中华台北队只在第一节掌控了比赛,落后2分的韩国队随后接管比赛,但吴世根和河升镇下半场的连续受伤,还是给韩国队后面的比赛蒙上一层阴影。“志杰确实出现了空前的低手感,他回台湾练球不多,正在试着鼓励他,他持续这样的表现对我们帮助不大,他的表现不及格。在CBA打球,收入和经验都是不错,但是志杰这样的状态是负面影响。”周俊三把林志杰的表现不佳归咎于CBA。但林志杰表示,主要是自己的防守牵扯了太多精力,也导致全场仅6投1中。

  韩国队也没想到比赛赢得这样轻松。“开局我们打得不好,本来以为比赛很艰难,但随后我们掌控了比赛,确立了比较大的优势,球队目前为止打得不错。”许载说,吴世根和河升镇的伤情还不好确定,“估计明天早上才能知道具体结果。”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