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男篮今战日本邓华德自信足:不惧怕任何对手

2011年09月21日 09:08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93比60,中国男篮昨晚战胜多名球员在CBA效力的约旦队,而上赛季在北京队效力的阿巴斯成了场上的主角,他在进攻端表现高效,砍下全场最高的17分。“邓华德原来不让我投篮,所以我就特意练投篮,所以今天投得比较多。”阿巴斯笑着说。

  阿巴斯虽然很是得意,但他却陷入邓华德的圈套。比赛中,中国队对阿巴斯的防守并不是特别专注,在一些位置上,也是有意让其出手。“阿巴斯是我最喜欢的球员之一,今天的比赛,很多球迷也很喜欢他,就是因为他对于防守的专注态度。”邓华德赛前就告诫队员,阿巴斯的特点就是防守,尤其是在拼抢篮板上尤为突出,“他防守好,但犯规也会比较多,他今晚就做到了(5犯离场)。他的得分也比较多,这是我们的计划之一,我们有意让他多投篮,这么做的目的就是让他减少篮板球,因为在投篮时,他很难再拼抢到篮板,这就会把优势转换到我们这边。”

  此役战罢,中国男篮顺利晋级1/4决赛。今晚,他们将迎战复赛最后一个对手日本队。邓华德认为,与斯杯和伦敦奥运会测试赛时的那支中国队不同,现在这支国家队好了很多,“我们不会受外界的干扰,这次比赛来了很多优秀的球队,来了很多优秀的教练,我们尊重每一个对手,但我们不惧怕任何对手。”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