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福建上杭办农民文化体育节 赶鸭跑掰手腕齐上阵

2011年09月26日 21: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福建上杭办农民文化体育节赶鸭跑掰手腕齐上阵
赶鸭子比赛 赖小华 摄
百米滚车轮比赛 赖小华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上杭9月26日电 (郑志坚 刘艳萍 唐锦发)26日,福建上杭县第六届(东南片区)农民文化体育节在该县溪口乡举行。连日来,上杭农民文化体育节在各片区举行。

  据了解,自2006年以来,上杭每年将全县22个乡镇分三个片区举办农民文化体育节,是一次综合性农民文化体育盛会。农民文化体育节将文化与体育融为一体,活动主要包括农民运动会、农民书画展、民间文艺调演等一大批农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文体项目。

  在农民运动会上,来自上杭全县的运动员不仅在广场舞、篮球、拔河、中国象棋、百米负重接力、套袋跳跃接力等趣味性项目上一比高低,充分展示了新时期农民健康的体魄和建设新农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据了解,本届运动会与上届相比,新增设了50米赶鸭跑、50米套袋跳跃接力等与农业农村工作、农民生活相结合的比赛表演项目。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官志雄】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