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9球国际邀请赛落幕 中华台北赵丰邦夺冠

2011年10月09日 01: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合肥10月8日电 (记者 吴兰)8日,2011“信地杯”中国合肥9球国际邀请赛进入到最后一个比赛日,中华台北球王赵丰邦战胜菲律宾的琼德尔·马宗,夺得了本次比赛男子组冠军。而在女子组的比赛中,陈思明横扫白鸽夺冠。

  在率先进行的男子组决赛中,“冷面杀手”中华台北球王赵丰邦开局顺利,以3:0的领先,相反从会外赛打到会内赛决赛的琼德尔·马宗消耗甚多,在当场的决赛中失误不断,直到第四局面对赵丰邦的防守,琼德尔·马宗略做思考选择了进攻拼,母球跳过球堆后击中1号球并将其打进,为自己带来连续进攻的机会,一举清台,琼德尔-马宗追回一局。

  随后双方各有胜局,战至第十六局,琼德尔·马宗将大比分追至7:9,但随后赵丰邦沉着应战未给对手翻盘的机会,并以11:8的比分夺得本次比赛男子组的冠军。而在三四名的决赛中,菲律宾54岁老将艾弗伦·雷耶斯在落后的情况下完成逆转,11:6战胜了同胞李范·哥迪萨,获得季军。

  在女子组的决赛中,2011年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亚军陈思明对阵白鸽,在前七局结束后,陈思明仅仅以4:3领先。而在随后的比赛中,除第十一局白鸽抓住机会,力扳一局外,陈思明拿下余下的5局,最终以9:4赢得本场比赛,从而获得本次9球国际邀请赛的冠军。(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巫峰】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