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兰帕德替补登场遭遇恶评 或愤而淡出国家队

2011年10月09日 08:15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昨天欧洲杯预选赛G组焦点战中,三狮军团英格兰队在最后一轮比赛中,客场2:2险平黑山,以5胜3平小组第一的不败战绩杀进明年欧洲杯。阿什利·扬与本特此战为英格兰破门,主队的贝西拉伊与替补出场的德利巴西奇扳平比分,鲁尼还因踢人在第73分钟被罚下。

  染红险难翻越黑山

  鲁尼被斥与赌球父亲一样蠢

  在黑山首都波德戈里察,面对本小组最强劲的对手黑山队,英格兰先进两球但“晚节不保”连丢两球,此外英格兰当家球星鲁尼还被红牌罚下。少一人应战的三狮军团,幸亏最终没输球,否则英格兰根本无法以小组头名身份直接晋级明年欧洲杯,有可能沦为小组第2,得去踢凶多吉少的欧洲杯晋级附加赛。

  毫无疑问,鲁尼险些沦为英格兰晋级欧洲杯的头号罪人,他不冷静的行为差点葬送了三狮军团的大好形势。鲁尼的红牌出现在第73分钟,他先是从背后撞击并附带隐蔽的踢对方球员德祖多维奇,随后直接爆踢对方的右腿,结果被红牌罚下。由于昨天的比赛是英格兰最后一轮预选赛,因此染红的鲁尼将在明年欧洲杯首轮小组赛禁赛,甚至可能面临欧足联追加处罚。

  值得一提的是,鲁尼的父亲、叔叔、弟弟、表兄以及好友,近日陷入赌球骗局,涉嫌操纵苏超联赛马瑟威尔1:2哈茨一战,鲁尼父亲甚至因此被逮捕。也许受父亲涉赌的影响,身为球员的鲁尼也很可能牵扯进来,使得鲁尼情绪失控,不但没进球还踢人发泄郁闷。难怪在赛后,包括《每日快报》的英格兰媒体,都将鲁尼染红与其父涉赌联系在一起,甚至怒斥鲁尼与其父一样愚蠢,鲁尼莽撞、不理智的特性正源于其父的遗传。连一向赏识、袒护鲁尼的英格兰主帅卡佩罗,也怒批爱徒犯了极其愚蠢的错误。

  英格兰晋级欧洲杯的最后关键一战,兰帕德仅在64分钟替换本特登场。但很显然,在有限的出场时间内,兰帕德表现一般,在中场几乎形同虚设,导致三狮军团最后阶段丢球。

  赛后,英国媒体都集中火力批评了兰帕德。天空体育评论员指出兰帕德跟不上英格兰的节奏;镜报更是不客气地指出兰帕德与新生代球员没有默契;太阳报更损,他们甚至大胆猜测兰帕德可能去不了欧洲杯。作为先前英格兰队的绝对主力,如今兰帕德却遭遇外界空前的恶评,不排除自尊心很强的兰帕德,会就此愤而淡出甚至退出国家队,就像卡拉格、斯科尔斯那样。毕竟,在切尔西4:1大胜斯旺西一战中,全场比赛枯坐板凳的兰帕德就曾提前离开泄愤。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