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国0比2不敌帕尔梅拉斯 2.5万人"红灯笼"观战

2011年10月09日 09: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太原10月9日电(胡健)8日晚,新落成的山西体育中心“红灯笼”迎来“处子秀”,到场的2.5万名观众观看了中国国家U23男子足球队与巴西帕尔梅拉斯足球俱乐部青年队的比赛,最终中国队已0比2不敌对手。

    当晚7时30分比赛正式开始,一开场中国队表现平平,每当攻入巴西半场总能赢得观众的齐声欢呼。比赛进行到第14分钟时,巴西队率先破门。紧接着中国队几度发动进攻却收效甚微。

    第27分钟中国队门将一脚长球打入巴西队禁区外围,造成不小威胁,迫使对方解围出底线获得角球机会,只可惜在空中划出一道弧线,踢出底线。上半场比分定格在0比1,中国队无射门。

    下半场中国队调整战术,先后通过换人方式改变进攻策略,相比上半场的防守颓势,此番进攻稍显流畅,并有几次较有威胁的破门机会。下半场比赛进行到第17分钟时,巴西队掷边线球,中国队后卫漏掉解围机会,巴西队再攻入一球,2比0领先。

    随后,场内下起大雨,临近比赛结束时的几次威胁射门,令全场观众欢呼不已。但较大的实力差距终没能改写比分,最终中国队以0比2告负。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巴西帕尔梅拉斯足球俱乐部青年队主教练雷斯说,非常荣幸能参加此次比赛,中国的小伙子们在下半场发动了几次有威胁的进攻,一度让他们感觉到很吃力。由于时差的关系,巴西队发挥的不是很理想。最后雷斯也对山西体育中心体育场的硬件设施表达了肯定,称要向山西学习。

    中国国家U23男子足球队主教练黎兵在赛后称,上半场中国队有些压力,一度没有放开。后防线失误过多,有几次很好的破门机会都遗憾的错过了,希望以后能多举办此类赛事,提高中国足球的水平。

    山西体育中心2009年开工建设,目前已经正式投入使用。中心设有六万座的主体育场、八千座的体育馆、三千座的游泳跳水馆、一千五百座的自行车馆以及综合训练馆、运动员训练基地。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