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2011CRT中网级别联赛年终总决赛收官

2011年10月09日 23: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京10月9日电 2011中国网球公开赛之全国性大型网球推广活动——2011Kappa-CRT中网级别联赛年终总决赛此间在国家网球中心圆满收官。经过两天的激烈争夺,六大赛区共计100多名选手分别参加了三个级别的男单、女单、男双和混双的项目,并最终产生了12个分项的冠军。

  各组别冠亚军如下:

  5.0男单冠军:华中的薛理辉;亚军:华北的赵子昂

  5.0女单冠军:东北的肖泓娇;亚军:华东的吴乔漪

  5.0男双冠军:东北的蒋彬、艾裘;亚军:华东的宝力高、布赫

  5.0混双冠军:华西成都的安振华、洪璟僖;亚军:华东的陈羚、宝力高

  4.0男单冠军:华中的朱定强;亚军:东北的夏彬

  4.0女单冠军:华西成都唐文曦;亚军:华西昆明刘萍

  4.0男双冠军:华中蔡新周、刘怡;亚军:华北的王朝阳、赵志强

  4.0混双冠军:东北的金昌子、夏彬;亚军:华中的朱定强、杨俊红

  3.0男单冠军:华中的吴大成;亚军:华南的冯骏

  3.0女单冠军:华南的卢秀花;亚军:华西昆明的非霏

  3.0男双冠军:东北的李宪国、侯玉杰;亚军:华东的刘德亮、徐彦征

  3.0混双冠军:华中的吴大成、蔡敏;亚军:华南的卢秀花、陈自卫

  团体冠军为华中赛区,亚军为东北赛区,季军为华西成都赛区

  据悉,与国内众多业余网球赛事有别,Kappa-CRT中网级别联赛是以崭新的网球分级体系为核心,普及和推广网球运动为目标,促进各地网球爱好者相互交流的一项常年性网球盛事。

  Kappa-CRT中网级别联赛每年分三个赛季在全国的东北、华北、华东、华中、华西、华南六大赛区的七大中心城市(沈阳、北京、上海、武汉、广州、成都、昆明)展开,按照水平高低将业余网球爱好者分为3.0同乐级、4.0精英级、5.0大师级。由于同一级别内大家水平相近,从而大大增加了比赛的竞争性、对抗性和观赏性。(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