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瓜迪奥拉回击前弟子亚亚·图雷批评自己言论

2011年10月27日 11:06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晨,西甲第10轮开战,巴萨客场小胜升班马格拉纳达。赛后,瓜迪奥拉回应了前弟子亚亚·图雷批评自己的言论。

  此役,法布雷加斯、布斯克茨、佩德罗首发,昆卡首次代表巴萨在联赛中出场,比利亚和伊涅斯塔进入替补席。哈维第392次出场超越米盖利,成为巴萨队史西甲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第33分钟,哈维利用任意球破门。下半场,梅西错失单刀良机。

  赛前,曼城悍将图雷炮轰瓜迪奥拉在自己效力巴萨时一年内未与他交流,图雷被迫转会英超。对此,瓜帅否认,“那一年我肯定和他说过话,我们经常交谈,包括他的妻子及经纪人都沟通过。我的办公室对所有人敞开,是他要求拉波尔塔(巴萨前主席)放走自己。我试图劝他留下,但他一心想离开。如果我们能在欧冠中相遇,我会和他好好聊聊。”

  此外,在巴萨上周末与塞维利亚的联赛中,双方一度发生冲突。昨天,西班牙足协宣布,对袭击法布雷加斯的卡努特禁赛一场,罚款600欧元;巴萨助教奥莱里奥停赛2场,原因是他在球员通道内抗议主裁判,比赛中还曾干扰塞维利亚门将。(记者周磊实习生李天骁)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