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哈维建功巴萨险胜 瓜帅:11打10并不是什么好事

2011年10月27日 15:04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 宋翃)哈维打破巴萨历史联赛出场纪录,任意球建功,巴萨1比0战胜升班马格拉纳达取得联赛客场两连胜,积分暂时超越皇马。昨天,在西甲第十轮比赛中,哈维任意球绝杀,海梅踢伤佩德罗被红牌罚下,梅西挑射空门被迈因斯门线前解围,达尼·贝尼特斯补时吃到红牌。瓜迪奥拉赛后称11打10并不是什么好事,还公开回应了亚亚·图雷的批评。

  哈维无疑是本场最受瞩目的明星,他第392次代表巴萨出战西甲联赛,超越“泰山”米盖利成为巴萨史上联赛出场数最多的球员。第32分钟罗梅罗将他放倒,巴萨得到任意球机会,哈维右脚打出漂亮弧线,皮球贴左侧立柱飞入球门,打入赛季联赛第4球,为巴萨锁定胜局。

  赛前,从巴萨转会到曼城的亚亚·图雷批评瓜迪奥拉,称瓜帅一年不理他导致他离开。瓜帅回应:“不仅和他本人,我也跟他的妻子和经纪人交流过。是他自己请拉波尔塔放他离开,我挽留过,但他一门心思要走。如果在冠军杯相遇,那么我会让他知道自己说错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