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万达斥两亿开启海外培训计划 将送90名少年留洋

2011年12月19日 18:03 来源:沈阳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由中国足协支持指导、万达集团全额出资赞助的“中国足球希望之星队赴西班牙留学启动暨万达集团与马德里竞技、瓦伦西亚、比利亚雷亚尔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据万达集团副总裁尹海介绍:“此次由万达集团全额出资赞助的留学西班牙计划,一期投入至少2亿元人民币,选拔90名足球少年留学西班牙3年,实施‘中国足球希望之星’青少年海外培训计划。”

  尹海表示,“我们之所以选择这三家球会,不仅是因为这三家是西甲的传统强队,更主要是其青训体系在西班牙和欧洲排名前列。”此次在与西甲三家俱乐部达成的合作协议中,留学球员与三家俱乐部同年龄组球员享有同等待遇,即训练、比赛、食宿、医疗、保险等方面的一致性。

  按照计划,从明年3、4月份起,在中国足协和地方足协的支持指导下,选拔留学球员的工作将在北京、上海、广州、沈阳、大连等全国15个足球重点城市全面展开,为保证选拔程序及结果的公开、公平、公正,本次选拔将全部由外籍专家负责,三家西甲俱乐部将各派出7名外籍专家赴中国。选拔对象为各地曾接受过足球基础训练的适龄中小学生,选拔球员年龄范围为12岁和13岁,即1999年1月1日至2000年12月31日期间出生的学生。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