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际足联发表官方声明 瑞士遭重罚巴塞尔"吃瓜落"

2011年12月19日 18:08 来源:沈阳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国际足联昨日发表官方声明,称如果瑞士足协不在规定期限内(2012年1月13日)取消该国锡永队的联赛参赛资格,那么瑞士国家队以及各俱乐部将会面临被逐出各项足球赛事的重罚。

  锡永队此前因球员使用违规一事被欧足联取消了欧罗巴联赛的参赛资格,虽然这支瑞士劲旅多次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CAS)上诉,但CAS经过审理后在15日做出了支持欧足联决定的判罚,这也最终促使国际足联对瑞士足协采取强硬措施。而瑞士足协一旦受罚,损失最大的将是闯入欧冠联赛八分之一决赛的巴塞尔队。如果巴塞尔被连累失去参赛资格,这意味着小组阶段排名C组第三的曼联队将会作为瑞士球队的替补与拜仁慕尼黑队对阵,这对“红魔”来说无疑将是天上掉下个大馅饼。(综合)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