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何志彪毁天津一代球员 小将追打黑哨被终身禁赛

2011年12月23日 09:58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名裁判可以终结一名足球少年的一生,天津球员赵世桐就因为何志彪而断送了足球前途。2009年全运会足球小组赛,天津队与北京队的比赛中,赵世桐因对主裁判何志彪判罚不满,赛后追打何志彪被中国足协终身禁赛,其他8名球员及参与此次事件的天津泰达官员石勇被禁赛5场到36个月不等。

  小组赛中,天津队一场未胜,必须在最后一场比赛中战胜北京队才能出线。比赛中,天津队员因犯规被罚下两人,最终1比3负于北京队。比赛结束后,天津队员追打当值主裁判何志彪。追打过程中,赵世桐一把将其推倒。有队员甚至大声对周围的记者大喊:“你们都看看吧,这是怎么吹的,好好写写。”

  12月19日,张建强涉嫌受贿案公审的消息披露后,石勇在微博中写道:“就这些吗?09年全运会呢?天津和北京的生死战你命令当时的主裁判必须让北京胜,你收了北京多少钱?就因为这场球废了天津多少好苗子!你们和当时第四官员胡说八道,掩盖事实真相,处罚了这么多球员!你们良心何在?再加上我们的一些光考虑自己仕途的怂官员,不上诉!你们毁了天津一代人知道吗?!”

  12月21日,周伟新案牵连出何志彪后,石勇又发了这样一条微博:“队员们含冤,但上诉无门呀!这样才让这些祸害中国足坛的败类逍遥法外。纸里永远包不住火,事实会大白于天下的!司法机关为你们要报仇了!可惜这批孩子呀!”

  当时天津队如果无法从小组出线,这支球队将面临解散,基本上没人有资格进入天津泰达队。如今,赵世桐已到山西一所学校读书,其他队员也因为此事经受了巨大的打击。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专题:足球反赌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