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欧冠开学季新旧秩序对撞 阿森纳切尔西有野心

2013年09月17日 16:48 来源:重庆晚报 参与互动(0)

  “大家好,每年一度的‘欧冠培训班’又开学了!”班主任普拉蒂尼站在讲台上,望着令他骄傲的学生们,以及一张张新面孔,介绍着即将开始的新学年:“13-14学年,我们欧冠大家庭依然人气旺盛,有上学期成绩优异的拜仁同学和多特蒙德同学,也有誓言新学年发奋图强的曼城和阿森纳两位来自英国的老同学,更有新转来的实力派选手那不勒斯……在此欢迎各位同学的到来,你们在这学期都有什么目标和期望呢?下面我们开个座谈会,大家畅所欲言。”

  【学霸组】

  【优生组】

  纷纷换了新家教

  拜仁慕尼黑:“作为班里的学习委员,各位同学自然会把我当成榜样,上学期的冠军级表现让我成了今年第一夺冠热门。今年我自身也遇到学习上的瓶颈,新的补课老师瓜迪奥拉正在帮我打造全新的学习方法,瓜老师说每个人都是前锋和后卫,因此我还在适应,能否再次成为班上第一还得靠时间检验。”

  皇马:“这几年我都展示出了对学习的激情,但连续两年都无法冲破半决赛,被同学们叫作‘皇四郞’。今年我买了世界名牌“贝尔”书包,目标不必多说,跟我的老乡巴萨同学一拼到底!我的新老师安切洛蒂还要求一定要赢得漂亮!”

  巴塞罗那:“最近几年,我都是欧冠班长,但是拜仁同学突然让我觉得班长权威受到挑战。今年我也下血本买了支‘内马尔’名牌钢笔,发誓要重新树立我在‘欧冠班’里的权威。哎,0比7被拜仁同学欺负的事情你们就别老提了。”

  【优生组】

  都是学霸潜力股

  多特蒙德:“同学们都说我上学期拿到亚军全是运气,我倒觉得这是理所应当的事情。我不像你们家里有钱的同学,成天攀比名牌,我就是走草根路线,香川、格策的离开没有给我带来困扰,今年最后争取击败我的老乡拜仁同学。”

  曼联:“不要以为伟大的家庭教师弗爵爷走了,我就被在座各位看低。现在的新老师莫爷其实也就是按弗爵爷的思路辅导我的,还把自己原来那件宝贝‘费莱尼’手表送给我作护身符,不至于16强就被淘汰了吧。”

  尤文图斯:“人们都知道做三好学生风险大,以前勾结裁判被发现,辍学了三年多,但现在我已经洗心革面投入学习。如今我的几名老乡都不太给力,看来只有我是家乡的骄傲,要是中期考试抽签理想的话,一不小心就夺冠了。”

  【差生组】

  我们也想拿第一

  阿森纳:“我是出了名的懒,就算有再多的钱我也不想上街买参考书,人们都说我不思进取,今年我决定痛改前非,开学前特意去皇马同学那里弄来了‘厄齐尔’笔袋。死亡之组有什么,我的辅导员温老师给我的目标是夺冠!”

  切尔西:“作为前年考第一的尖子生,去年竟然小组赛被淘汰,成为退步最快的学生。今年我从皇同学那里抢回了曾经的穆里尼奥教授给我开小灶。目标?穆教授说不仅要重夺桂冠,还要踢出‘攻势足球’赢得漂亮才行。

  曼城:“为什么差生都是家乡人呢?我知道我有一个做石油生意的富翁爸爸,一直是普老师的眼中钉,他这两年都把我分到学霸云集的死亡组里。但是我从不找借口,毕竟我是一名有学霸潜力的人,而且爸爸暑假里又给了我一亿添置装备,今年我拒绝打酱油!”

  【插班生组】

  就要挑战旧秩序

  巴黎圣日耳曼:“作为班主任普老师的干儿子,我巴同学去年才来到‘欧冠班’,也算是新生一枚。但眼看老爸夏天又给我买来了‘卡瓦尼’包包,论学习装备我不输任何人,看看今年能否挑战三个学霸的地位。”

  那不勒斯:“大家好,养病一年后我又回来上课了。这学期我用卖掉奢侈品‘卡瓦尼’包包的钱,换来了“伊瓜因”、“卡列洪”等更实惠的参考书,原来有名的贝尼特斯爷爷给我指导,今年争取跻身优生行列。”

  重庆晚报见习记者 冯劼

  注意力

  莫耶斯欧冠首秀

  死亡组捉对厮杀

  新赛季欧冠明晨全面打响。首轮比赛中,A组的曼联和勒沃库森的比赛尤为瞩目,红魔新掌舵人能否在欧冠首秀中旗开得胜?后天凌晨第二个比赛日死亡组F组那不勒斯和多特蒙德将展开“德意亚军战”,另一场马赛和阿森纳同样值得关注。此外,近况不佳的米兰将主场迎战凯尔特人,卡卡已经确认受伤无缘此战。

  9月18日

  02:45 CCTV5+

  欧冠A组

  曼联VS勒沃库森

  02:45 CCTV5

  欧冠B组

  加拉塔萨雷VS皇马

  9月19日

  02:45 CCTV5+

  欧冠H组

  巴萨VS阿贾克斯

【编辑:王牧青】

>体育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