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四川证实与迪奥古接触未达协议 担忧引广东误会

2013年11月15日 08:18 来源: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0)

  在结束客场两连败后,川军终于回到自己的地盘。今晚7时30分,四川“爱家168”队将在省体育馆迎战佛山农商银行队。上一场与上海队的比赛中,川队打出了气势,也让球员的信心有所恢复。本场面对实力不算强的佛山队,上到俱乐部董事长,下到球迷,都在期待能在主场迎来球队史上首场CBA比赛的胜利。昨晚,有网媒曝出四川金强将引进上赛季效力于广东宏远的外援迪奥古,用来替换此前表现不佳的拉米扎纳。对此,金强俱乐部方面的回应是:“只是在询价,并未达成协议。”

  曝金强欲签迪奥古顶替拉米

  在两名被四川队寄予厚望的外援中,拉米扎纳则始终无法找到状态,在哈达迪缺阵,球队内线严重空虚的情况下,拉米扎纳并没有起到内线核心的作用,在与上海队的比赛中,如果不是拉米扎纳频频浪费空位投篮机会,四川队原本是有机会获得胜利的。对于拉米的表现,四川球迷很不买账,网上全是要求将其换掉的帖子。

  俱乐部方面也对拉米的表现不满,在昨晚,拉米扎纳接任者人选突然浮出水面,据某网站透露,四川队将签下上赛季效力于广东宏远的外援迪奥古,用来替换拉米扎纳,薪水高达百万美元。迪奥古身高2米08,上赛季代表广东队出战41场,场均可以交出16.9分以及9.7个篮板。在攻防两端帮助易建联分担了不少压力,并最终帮助广东队如愿夺回总冠军。结束CBA短暂之旅后,迪奥古先是赴波多黎各联赛打球,随后又与尼克斯签下一份无保障性合约。在代表尼克斯出战的6场季前赛中,迪奥古场均出场16.2分钟,场均得到7.2分4个篮板。

  金强俱乐部回应:只是在询价

  针对此事,成都商报记者昨日询问了金强俱乐部某高层,该高层承认俱乐部正在接触迪奥古,但否认已经与其达成协议,“我们只是在询价,具体的事宜,还要接下来再谈。”对于百万美元薪水的说法,该俱乐部高层也不置可否,只是强调:“迪奥古是最适合目前我们球队的,拉米扎纳在内线不能自己搞定,他必须要配合哈达迪才行,而且最近他的状态确实不好。”

  对于迪奥古,金强俱乐部还有一个疑虑,就是担心影响与广东宏远俱乐部的关系。上月26日,尼克斯正式裁掉迪奥古,广东宏远俱乐部马上联系迪奥古,后者也表示愿意回归,双方还达成了“90万美元工资+10万美元冠军奖金”的共识。但在最后阶段,因为未知的原因,双方没能签约。对此,宏远俱乐部总经理刘宏疆非常愤怒,表示这是在CBA这么多年最恶心的一次谈判,他们从一开始就被牵着鼻子走,即便尤纳斯已经通过电话与迪奥古达成意向,但最终还是被美方经纪公司和几名中方经纪人搅黄,“这哪是谈判呢!我们捧着金饭碗要饭,还要看别人的脸色。”因此,金强方面担心的是,如果球队要引进迪奥古,会不会引起宏远方面的反弹,“毕竟是在一个联赛里面,我们不希望被误会。”成都商报记者 何鹏楠

  票房火爆 首场观众将超5000人

  球队的主场首秀开战在即,票房情况究竟如何?成都商报记者昨日联系了相关票务公司,据该公司负责人介绍,根据目前的售票情况,首场上座率应该超过7成,而且这还是不算比赛当天现场售票的数量。该负责人透露,按照CBA惯例,有六场比赛的票价是可以上扬的。所谓上扬,也就是根据场次提高票价。四川队头两个主场的票价上扬,50的票卖80,尽管如此,依然销售火爆,“到今天为止,80和160的票都已经售出超过80%了。按照我们目前掌握的数据来看,首场比赛至少将有超过5000名观众到现场给球队加油助威。”

  直通金强

  本期嘉宾:周仕强(四川金强俱乐部董事长)

  自联赛首轮成都商报开通“直通金强”栏目后,受到球迷的热捧,已有上百名球迷通过拨打商报热线86613333-1,向四川金强俱乐部提出建议和问题。本期,成都商报又挑选了其中三个有代表性的问题,请四川金强男子篮球俱乐部董事长周仕强进行了回答。

  李先生(来自商报热线):拉米扎纳表现令人失望,上个赛季金强的外援哈桑表现很好,能不能把他买回来?

  周仕强:哈桑是不错,但他的特点跟哈达迪太过相似了,无法形成互补。即使我们要更换外援的话,也会寻找能够跟哈达迪形成有效配合的那种,毕竟这个赛季我们球队的核心是哈达迪。

  程豪(来自商报热线):我们球迷最关心的是哈达迪的伤情,他到底何时能够伤愈上场?

  周仕强:目前哈达迪恢复得不错,肿也消了。不过我们还是希望能够给他更多的时间,能够完全健康地出现在大家面前。所以,请球迷们耐心等待,应该在本月25号左右,他就能够伤愈归队了。

  王海东(来自商报热线):如今球队里只有虞恒这一名本土球员了,什么时候能有更多的川将上场?

  周仕强:在青训方面,金强俱乐部一直是不遗余力的,此前我们的99年龄组青年队拿了全国亚军,他们和95年龄组青年队接下来还要去塞尔维亚集训。在2年之后,队里就会出现越来越多的本土球员。

  CBA第3轮

  四川“爱家168”VS佛山农商银行

【编辑:于晓】

>体育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