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唐正东北京养伤无缘见老队友 易立:来新疆都找他

2013年11月27日 08:56 来源:现代快报 参与互动(0)

  前晚才抵达乌鲁木齐,3连败的江苏中天队不敢多做休息,球队昨天不仅进行了对抗练习还临时增加了力量的训练。上轮球队整体三分手感不佳,昨天主教练胡雪峰还带头加练起了三分。

  值得一提的是,这一次,效力于新疆的唐正东却见不着老东家和老队友了。“我在北京治疗膝伤,将不会出场比赛。见不到我那帮兄弟,的确是有些遗憾。”唐正东略显失落地说。

  本组撰稿 现代快报特派见习记者 黄成宇

  在北京治疗膝伤

  大唐无缘今晚比赛

  CBA联赛6轮过后,江苏籍球星唐正东仅代表新疆队出战了2场比赛。受到膝伤困扰的他,目前正在北京接受治疗,距离重新回到球场还有一段时间。今晚,唐正东将缺席和旧主江苏中天队的比赛。

  “和江苏队的比赛我肯定是上不了场了,我估计还要缺席一段时间。这次中天队客场来新疆,我却见不到我江苏的那帮兄弟们,这太遗憾了。要是我在乌鲁木齐的话,肯定是要请大家吃饭,好好聚一聚。”唐正东在电话那头有些遗憾地说,“已经有一段时间没聚了,上一次是在成都参加体测的时候。今年全运会,我和兄弟们一起奋战,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帮助球队杀入了四强。”

  本赛季,江苏中天队战绩不佳,仅以1胜5负排名第15位。唐正东对于老东家的困境也有些忧虑,“江苏中天球员的个人实力肯定是没有问题,球队在整体上还需要进行一些调配吧,至于问题到底出在哪个环节上,这个需要球队好好去思考。”唐正东说。

  “胡雪峰刚当主教练,肩上的压力肯定不小。大家一定要多鼓励、多支持他的工作。”唐正东也很关心前队友们,“易立也刚复出,状态不好也正常,他需要时间去调整,相信他会很快找回感觉的。”

  老队友缺席比赛

  中天将士很遗憾

  江苏众将此番来疆除了渴望一场胜利以外,还想和唐正东这位老友叙叙旧。

  2011年,唐正东正式转会至新疆。当时,唐正东心存感激地说:“很感谢江苏队12年来的培养,不管在哪打球,自己永远是江苏的人。”并肩作战10几年的好友胡雪峰也送上了祝福:“我为大唐感到高兴,他可以去实现自己的心愿。”转眼间,大唐离开江苏都已经2年多了,但是大唐与队友多年积攒下的感情一点也没少。

  “最近几年,每次来新疆打比赛,我们都会和大唐出去吃吃饭、喝喝茶、聊聊天。”易立笑着说。老将孟达也很感慨:“和大唐聚一次不容易啊,大家都忙于打联赛,见面的机会并不多,这次见不着很遗憾。”

  得知大唐正在北京接受膝伤治疗,胡雪峰有些担忧:“不知道他的膝盖怎么样了,其实他的膝盖是老伤了,我挺担心他的。这次很可惜,跟他碰不上面了,只能等下次他来江苏打客场的时候再聚了。”

  焦点

  寸守伟留宁加练 何时登场仍未知

  目前,中天队中锋位置上只有外援赛勒一人,新援寸守伟何时能登场帮助球队?这个问题还没有答案。此次出征客场,寸守伟并没有随队来新疆。

  “寸守伟留在了南京训练,我们也专门为他请了教练在帮助他。我们也希望他赶紧通过体测,球队这个时候很需要他。”江苏中天队总经理谢祖安告诉现代快报记者。至于寸守伟何时才能再次参加体测,谢祖安表示:“我们当然希望越快越好,但是这得看篮协的安排。我们急也没有用的。”

  “我目前练得不错,最近给自己计时跑了几次,都达标了。”寸守伟在电话里告诉现代快报记者。为什么测了四次都没过?寸守伟给出了自己的解释,“打完NBL联赛后,我休息了一段时间,但是突然接到通知要打CBA,要参加体能测试。当时,没有系统的训练,体能储备不足,这可能是主要原因吧。”寸守伟说道。

  声音

  力拼新疆

  将增加易立上场时间

  客场不敌单外援的上海男篮让江苏中天队遭遇到三连败,1胜5负的战绩还使球队传出更换外援的声音。今晚的比赛,中天队上下都表示将力拼新疆,争取结束连败。

  目前,江苏中天队场均只能拿到92.8分,排名倒数第三,攻击火力不足的问题亟待解决。易立作为球队的进攻核心,他的发挥对球队来说至关重要。谈到易立时,主教练胡雪峰说,“易立刚刚复出,毕竟很长时间没打比赛了,手感和状态都需要慢慢找。本场比赛,我们会增加他的上场时间,让他尽快找回比赛的感觉。”

  “客场打新疆是比较艰难,但是我们要力拼对手,我们已经没有退路。”在昨天的训练课上,胡雪峰说道。

【编辑:金鹏飞】

>体育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