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四川赴青岛仅哈达迪坐头等舱 再输球主帅或走人

2013年11月29日 08:00 来源: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0)

  客场24分败走吉林,四川爱家168队的连续客场之旅在一开始就遭遇严酷挑战。前晚比赛后,四川男篮内部进行了深刻总结,球队总经理耿洁也和主帅普拉达进行了长时间的交流。昨日,四川男篮又赶往青岛,准备在今晚挑战同病相怜的青岛双星队。在前往青岛的飞机上,四川队只有身材高大、脚踝有伤的哈达迪享受了头等舱待遇。由于飞机晚点,四川队取消了原定于昨晚的训练,球员们一起观看之前的比赛录像,希望能够改进问题,力争在客场拿下对手。

  连夜总结 普拉达将继续带队

  1胜6败,四川队开赛的表现并不能让人满意,在前晚输给吉林队的比赛中,球队展现出来的斗志与战术素养也让人非常担忧。三外援齐聚后,如今普拉达被外界质疑为球队战绩不佳的“罪魁祸首”,有关普拉达即将下课的消息也开始传出。不过据成都商报记者了解,四川爱家168队目前还未将换帅正式提上日程,球队还将给他一段时间,不过如果球队战绩继续糟糕,普拉达仍有可能走人。

  在昨日长春前往青岛的飞机上,普拉达并没有和球员们坐在一起,而是独自坐在后排,整个过程脸上都很少见到笑容。在前晚客场失利后,球队老板周仕强对于球队表现非常不满,而在赛后,球队总经理耿洁也找到普拉达进行谈心。随后,球队内部召开总结会,如何更加团结,让球员们相互信任成为被提到最多的话题。

  带病上阵 菲巴拒绝输液

  在输给吉林队的比赛中,之前表现抢眼的四川队外援迈克·菲巴三分球11投0中,这样极其失常的表现也成为球队输球的主要原因。据队医介绍,菲巴在抵达长春时就已经身患感冒,而直到昨日,菲巴的情况也没有好转。在飞往青岛的过程中,菲巴咳嗽不止,而一向性格不错的他也一直用厚厚的棉衣裹住自己,几乎没有说话。见到这种情况,耿洁和球队队医找到菲巴,希望他抵达青岛后能够前往医院输液治疗,不过这个提议被菲巴拒绝了。好在菲巴并没有出现发烧症状,队医只能开出一些感冒药让他按时服用。今晚的比赛,菲巴仍将带病上场,而他的表现也将成为球队能否获胜的关键。

  逐渐康复 哈达迪将做更大贡献

  复出的两场比赛中,哈达迪的表现并不能让球迷满意,就连吉林队球员赛后都表示:“哈达迪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强。”比赛中,哈达迪很少在内线进行肉搏,而这一切都是因为他还未痊愈的脚踝。球队客场惨败于战绩不佳的吉林,哈达迪同样非常焦急,他也希望用更强硬的表现来帮助球队。

  在昨日长春前往青岛的飞机上,四川队唯独为哈达迪提供了头等舱待遇,同样身材高大的DJ·怀特也只是坐在了安全出口的位置。球队工作人员表示,因为哈达迪脚伤并未痊愈,再加上他身高太高,头等舱位置更加宽敞,不会对他受伤的脚造成困扰。

  从哈达迪来到球队,四川队高层就对于格外照顾,而在哈达迪受伤后,球队为了让他安心治伤更是专门请来了他在伊朗国家队的队医。对于球队的诚意,哈达迪也非常明白,如今伤势逐渐康复,哈达迪也表示将用更加强硬的表现来帮助球队。

  直通金强

  本期嘉宾:耿洁(四川金强男篮俱乐部总经理)

  被裁外援的工资将依合同支付

  成都商报将继续开通“直通金强”栏目,只要打进商报热线86613333-1,球迷们可以将自己对俱乐部的建议和问题通过电话告之成都商报。成都商报将挑选其中具有代表性的问题和建议,交由四川金强俱乐部董事长周仕强、总经理耿洁以及主教练普拉达来回答。

  陈曦(来自商报热线):我想请问一下之前被换掉的两名外援小奥多姆和拉米扎纳,他们的工资是否照付呢?

  耿洁:我们都是根据合同来的,在之前的合同中就有一项如果被裁支付多少,这都是事先有约定的。

  王琦(来自商报热线):外援菲巴好像生病了,他现在情况怎么样,会不会影响比赛?

  耿洁:我们也在关注他的情况并且对他进行治疗,现在已经好多了,明天的比赛他会上场。

  李帅(来自商报热线):我是一名学生,想问一下有没有学生票,凭学生证买套票能便宜多少?

  耿洁:我们每场比赛都有学生票,价格是30元或者50元不定,不过还是要尽早购买,以免球票售完。而套票本来就有折扣,因此没有专门的学生票套票价。

  点将台

  玉面郎君·贺晓彬

  上个赛季初还是NBL球队的替补,而如今竟然成为CBA球队的主力。长相秀气的贺晓彬天赋并不出众,但在训练中却非常刻苦,一步步在球队站稳脚跟。与国内大部分球员不同,闲暇时间,贺晓彬喜欢看书并且自学英语,如今球队中,他是为数不多能够与外籍主教练自主交流的球员。而在场上,虽然得分能力有限,但有着一股与长相不相符狠劲的他在防守上非常拼命,深受教练喜爱,也是球队防守对方外线强力外援的不二人选。

【编辑:王牧青】

>体育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