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一周体坛论语:孔令辉难扛"车震" 李娜缺战里约

2014年01月20日 08: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中新网1月20日电(于晓)一周伊始,一年一度的温网仍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备受期待的李娜已经顺利地挺进八强。澳网比赛很精彩,但体育领域的精彩并不局限于此。过去一周,各位明星大腕妙语连珠,让整个体坛热闹非凡。

  1月13日 孔令辉否认与嫩模车震:身体扛不住

  13日,有媒体曝出,已于去年7月与马苏分手的孔令辉搭上了新欢,甚至与新欢甜蜜幽会,上演40分钟车震。报道还称,这位神秘女孩名叫顾珊珊,是一位平面模特,担任过某门户的“足球宝贝”。

  当日下午,孔令辉连发两条微博回应此事,否认车震,自嘲北京半夜天气冷,玩车震,自己的身体还真扛不住。此外,他还表示不认识报道中的女孩顾珊珊,直言“妹妹难为你了挨了一枪”。

  1月14日 郎平否认魏秋月回归:国家队有自己需要

  14日晚,回归天津女排的魏秋月率队3比2击败恒大女排。魏秋月曾是中国女排队长,参加过2012年伦敦奥运会。在不少人看来,正值当打之年的她应是中国女排二传位置上的首选。

  郎平也对魏秋月很是赞赏,认为她“把天津队的攻守盘活了”,并且让“大家心里都感到很踏实”。不过,当被问到国家队是否考虑把魏秋月重新召回时,身兼女排主帅的郎平否认了这一可能性,“球迷有球迷的说法,国家队有国家队的需要!”

  1月15日 八一主帅:王治郅退役是个误会

  12日晚在主场输给上海后,八一男篮主帅阿的江表示:“大郅将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这被媒体解读为,正式宣布大郅退役。

  15日对阵新疆的比赛后,阿的江对退役一事回应:“我想大家都误会了,大郅即使真的退役,也是一个到了赛季结束后才能确定的事情。赛季结束后和大郅本人做一细致的沟通,才能决定,对现在而言这只是一种可能。”阿的江表示,他的初衷只是期望球迷能去现场看看大郅,而不是公布退役的消息。

  1月16日 莎娃炮轰裁判:极端天气下不懂变通

  1月16日,莎娃在高温下苦战208分钟,最终通过决胜盘长盘决斗战胜了意大利姑娘科奈普,晋级第三轮。

  赛后,莎娃对高温喋喋不休,“没人知道是否气温或者湿度到达一定水准就该叫停,似乎决定是由某个裁判或者气象学家做出。”同时,莎娃也没有忘记暗讽下本场比赛的裁判:“在这种天气下比赛,我就想着要尽可能到阴影下休息一下。然而当有个给你发球用时超长警告的裁判,你就不得不自问在这样的天气下是否公平。其实一般而言我对发球用时这个规则没有意见,但我觉得在这种天气下,裁判就应该更宽容一些,放宽这个规定。”

  1月17日 王濛激励队友:我伤了相信你们也能行

  16日,王濛在训练时与男运动员发生碰撞受伤,随后被送往上海华山医院进行了内外踝双骨折的手术。17日中午,中国短道队的教练和队员来到医院看望王濛。领队刘浩描述:“当时进去,大家看到王濛躺在病床上的样子,都很难过。大家有一段沉默,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后来王濛主动打破沉默,把病床摇高,和大家说话,说自己没事儿。”

  刘浩表示,王濛最关心队伍现在的状况,她跟队员们说:“短道队一直都是最团结,最有战斗力的队伍。现在我虽然受伤了,但是我相信你们也能行。奥运会马上就要开始了,不管咱们现在是什么水平,开赛后也还是要去拼,要去抢,不能让人家看不起咱们中国短道队。我们也要对得起为这支队伍付出的人,要对得起队服上的中国二字。”全队还在她的要求下,伸手一起喊了训练前的口号——我能行,中国赢!

  1月18日 李娜:里约奥运对我来说太遥远

  在澳网女单第三轮比赛中,四号种子李娜苦战三盘,艰难逆转捷克选手萨法洛娃晋级。赛后李娜表示,基本确定不会参加今年的仁川亚运会和2016年里约奥运会。

  “说到里约奥运会,2016年,太遥远了,我应该不会打到那个时候。现在看,我参加里约奥运会的可能性很小。今年的仁川亚运会的时间正好跟武汉网球赛和中网时间冲突,而武汉赛是我必须参加的比赛,有合同约定,否则会有罚款。除非国家队会为我支付缺赛罚款,或许我会考虑”,李娜如是说。对于这番表态,网友们声音基本一致——支持娜姐。

  1月19日 小威无缘澳网八强:输球也是件好事

  19日,澳网爆出开赛以来最大冷门,赛会头号种子、美国名将小威廉姆斯在与塞尔维亚选手伊万诺维奇的对决中先赢后输,1:2惨遭逆转,无缘八强。此前的四次交手,美国人保持全胜。

  赛后,小威坦言,虽然受背伤影响,自己不在最好的状态,但失利的原因主要还是因为自身失误过多。尽管对结果略显失望,但小威坚称,输球其实也是一件好事。“这样至少可以使自己意识到要变得更强,还需要做哪些工作,以及当自己走上训练场的时候哪些方面还需要提高。”(完)

【编辑:于晓】

>体育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