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U17女足世界杯:中国防线崩盘 0:4墨西哥遭2连败

2014年03月20日 10:30 来源:央视网 参与互动(0)

  北京时间3月20日7点,2014年U17女足世界杯D组第2轮中国队与墨西哥队的比赛,在哥斯达黎加阿拉胡埃拉进行。经过90分钟的激战,中国队0-4失利,遭遇小组赛两连败。第30分钟,贝纳尔主罚点球命中;第42分钟,简妮-冈萨雷斯捡漏扩大比分;第66分钟,替补出场的马丁内斯甩头破门;第87分钟,克鲁斯锁定胜局。北京时间3月24日10点,中国队将在小组赛末轮中对阵哥伦比亚队。

  在首轮比赛中,中国队1-2负于尼日利亚队,队长范宇秋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为中国队扳回一分。墨西哥队凭借萨拉扎尔、柯劳斯、简妮-冈萨雷斯和胡埃尔塔的进球,以4-0完胜哥伦比亚。首发与首轮相比,中国队没有任何变化,墨西哥在中场做出微调,伊娃-冈萨雷斯轮换维莱加斯。

  比赛开始后,墨西哥队发动了潮水般的攻势,中国队场面十分被动。开场仅90秒,萨拉扎尔小禁区线中路劲射被防守队员封堵。第6分钟,简妮-冈萨雷斯弧顶前沿左脚低射没有打上力量。4分钟后,克鲁斯弧顶前沿右脚搓射,门将彭诗梦轻松将球没收。第14分钟,柯劳斯25米外远射被防守队员封堵,克鲁斯中路脚弓推射打了高射炮。

  在顶住墨西哥开场三板斧后,中国队在控球率方面占据了上风,并逐渐策动攻势。第20分钟,陈玉丹前场左路横传,刘靖小禁区前沿脚弓推射被封堵。1分钟后,简妮-冈萨雷斯禁区右侧肋部右脚斜射远角,球擦着左侧立柱稍稍偏出。第24分钟,姚伟25米外左脚凌空抽射稍稍高出。第30分钟,万如意大禁区左角处右手推倒简妮-冈萨雷斯,新西兰籍主裁判奈莉果断吹罚了点球。队长贝纳尔操刀主罚点球,右脚脚弓推射大门右路得手,墨西哥1-0领先中国。

  第34分钟,胡埃尔塔前场左路任意球直接射门,球打在顶网上。1分钟后,萨拉扎尔弧顶前沿右脚脚尖捅射被门将彭诗梦化解。第37分钟,中国队率先换人,秦曼曼替下刘靖。第42分钟,墨西哥前场左路边线处斜传,徐佳梦和范宇秋连续三脚解围没有踢远,简妮-冈萨雷斯小禁区线前沿右脚脚弓垫射捡漏射门得手。墨西哥右前卫打入本届赛事第2球,2-0领先中国队。1分钟后,姚伟弧顶右侧右脚劲射偏出右侧立柱。经过1分钟的伤停补时,中国队上半场0-2落后墨西哥队。

  中场休息过后,中国队继续换人,肖静方替下胡远欣。易边再战,两球落后的中国队加强了攻势。第47分钟,中国队开出左路战术角球,姚伟大禁区左角处强行射门被封堵。5分钟后,崔雨涵弧顶内右脚低射,门将阿尔瓦拉多轻松将球没收。第55分钟,伊娃-冈萨雷斯25米外右脚远射击中顶网。3分钟后,秦曼曼前场右路底线处任意球横敲被解围出边线。第60分钟,崔雨涵26米外左脚远射打偏。

  第61分钟,墨西哥首次换人,马丁内斯替下萨拉扎尔。1分钟后,中国队最后一次换人,代陈颖替下陈玉丹。第63分钟,刘彦弧顶前沿左脚扫射没有打上力量。1分钟后,胡埃尔塔弧顶右侧右脚脚弓推射打得过正。第66分钟,马丁内斯中线右侧任意球直接吊门,门将彭诗梦不慎将球碰出底线。胡埃尔塔右路角球传中,替补出场的马丁内斯后排插上门前8米处甩头攻门,门将彭诗梦虽然碰到了球,但球击中左侧立柱内侧弹入球门。3分钟后,秦曼曼前场左路铲倒伊娃-冈萨雷斯吃到黄牌。

  第76分钟,王莹右路角球传中,门将阿尔瓦拉多将球扑出危险区域。1分钟后,秦曼曼禁区外远射力量不足,门将阿尔瓦拉多轻松将球拿到。第78分钟,柯劳斯中场从背后铲倒崔雨涵染黄。3分钟后,马丁内斯中场右路任意球吊射偏出右侧立柱。第86分钟,墨西哥继续换人,比利亚雷亚尔替下伊娃-冈萨雷斯。第87分钟,简妮-冈萨雷斯弧顶前沿左脚送出斜塞,克鲁斯小禁区左角处左脚推射破门。墨西哥4-0领先。2分钟后,刘彦禁区外远射威胁不大。补时阶段,墨西哥小禁区前沿连续两脚射门险些得分。经过2分半钟的伤停补时,最终中国队0-4惨败墨西哥队。

  中国出场名单(4231):18-彭诗梦;7-徐佳梦、3-万如意、13-范宇秋、2-王莹;8-刘靖(37’19-秦曼曼)、12-姚伟;15-陈玉丹(62’20-代陈颖)、17-崔雨涵、6-胡远欣(46’11-肖静方);9-刘彦

  未上场替补:1-潘晶莹、4-刘梦雪、5-赵雨欣、10-伍悦、14-汤辉、16-王雪婷、21-马丽

  墨西哥出场名单(442):1-阿尔瓦拉多;5-金伯利-罗德里格斯、3-弗洛雷斯、4-贝纳尔、2-米里亚姆-加西亚;10-克鲁斯、8-胡埃尔塔、6-伊娃-冈萨雷斯(86’17-比利亚雷亚尔)、7-简妮-冈萨雷斯;21-萨拉扎尔(61’15-马丁内斯)、11-柯劳斯

  未上场替补:9-维拉罗伯斯、12-阿吉雷、13-莫妮卡-罗德里格斯、14-图瓦、16-维莱加斯、18-埃尔南德斯、19-杰奎琳-加西亚、20-马斯西亚雷利

【编辑:于晓】

>体育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