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恒大发布会“放飞机” 因球队舟车劳顿需要休养

2014年04月02日 10:20 来源:信息时报 参与互动(0)

  信息时报韩国电 (特派记者 冯爱军) 虽然旅途几经波折,而且还错过了赛前发布会,但是恒大一行昨天还是在当地时间下午5:30准时赶到全州世界杯体育场,为今晚与全北现代的亚冠比赛作赛前的适应场地训练。

  在训练开始前,里皮首先对缺席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作出了解释:“球队是下午1:15到达全州,所以我无法在2点赶到。我了解到酒店到新闻发布会需要40分钟,如果我赶来开新闻发布会,意味着要在酒店和球场来回的路上折腾80分钟,然会傍晚又要和球队一起从酒店赶到球场训练。这样太耗费时间了,所以我缺席了新闻发布会。”

  里皮认为这样的局面,全北方面也要承担责任。“每年到这里打客场都会遇到这样那样的问题,我感觉两个俱乐部之间的交流似乎出现了问题。客队来广州打比赛的时候,我们都是按照客队要求来定新闻发布会的举行时间的。可是来到全州,时间都是由全州方面设定,完全没有顾及我们客队的实际需求。”里皮说。

  在对自己缺席新闻发布会的原因作出解释后,里皮将采访引回到比赛本身。之前有消息说冯潇霆将有可能在今晚的比赛复出,但实际情况是他根本没有跟队来到全州。而大家已经久违的穆里奇,里皮认为“他已经为这场亚冠的比赛做好准备了”。

  虽然这趟客场之旅并不顺利,球队也有伤病的情况,但是面对虎视眈眈的全北队,里皮指出球队一贯的目标不会有所改变。“我们球队的目标一贯都是取得比赛的胜利,无论是在客场还是主场,我们不会因为比赛地点而改变我们一贯的目标。”

  另外,一旦恒大再胜全北,那么恒大就将有可能以10分率先锁定小组出线权,但里皮表示球队对此并不十分在意,他说:“假如明天我们能够赢下比赛当然是好事,但我们更为关心的是赢得每一场比赛,而不会太在乎我们是在小组赛第4场后出线还是在第5场比赛后出线。”

  释疑

  恒大为何发布会“放飞机”?

  舟车劳顿,里皮抱恙

  按照原本的赛会安排,恒大主帅里皮将和一名球员出席昨天在全州世界杯体育场举行的赛前发布会。但是到了当地时间下午2:30,恒大新闻发布会原计划举行的时间,赛会却通告说新闻发布会因故取消。

  据恒大工作人员介绍,因为前天广州天气恶劣,恒大球员所乘坐的航班晚点3个小时才到达韩国首尔机场。而从首尔机场还要乘坐约4个小时的大巴才能够到达全州,所以俱乐部临时调整行程,全队前天在首尔过夜,昨天才从首尔出发到全州。另外,出于对球员体能保持的考虑,球队昨天没有选择起早赶路,所以球队到达全州后,已经有点赶不及按时出席新闻发布会了。加之主帅里皮舟车劳顿后身体出现不适,恒大俱乐部与全州方面的赛事主办方商榷推迟新闻发布会的时间又没有结果,最终恒大方面只能缺席。

  其实在兵发韩国之前,恒大就曾向全州方面提出推迟新闻发布会的要求,希望新闻发布会举行的时间改到下午4:30,那么球队开完新闻发布会后就可以直接到场地进行“踩场”。不过全州方面以“在广州比赛的时候全州队配合了恒大的工作,恒大到全州也理应服从安排”为由拒绝了恒大俱乐部的要求。

  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恒大客场和全北现代的比赛,里皮同样以身体疲惫的原因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

  当时,此举就引起了韩方的极为不满,他们认为这是不礼貌的行为,认为里皮“无礼”“缺乏尊重”“目中无人”,事后亚足联也对里皮做出了罚款1000美金的处罚。

  信息时报特派记者冯爱军

  对手

  客场输球夜失眠,无心恋战K联赛

  全北主帅一心找恒大复仇

  信息时报韩国电 (特派记者 冯爱军) 恒大队与全北队连续3年在亚冠的小组赛碰头,冤家路窄的状况终于让全北队输红了眼。

  此前韩国媒体称,在全北主帅崔康熙眼中,全北和恒大之间已经酿成了“不共戴天的仇恨”。国内不少人认为这有可能是韩国媒体在夸大其词,也有可能是由于语言间翻译产生的“误差”,不过从昨天的新闻发布会来看,这很可能是崔康熙内心的真实写照。

  “每个赛季亚冠的前四五场比赛非常重要,可是我们在小组赛初期就输给了恒大。输球的最大原因是我们上半场的比赛节奏被打乱了。之所以出现这样的情况,是因为我们的球员受到了场外因素的影响,球员心理上有负担。”崔康熙在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的开场白直接向媒体袒露心声,“客场不敌恒大后,我当天晚上就失眠了。从那以后,虽然我还要指挥球队打K联赛,但心里想的都是如何在明天击败恒大。”

  崔康熙表示,现在全北队的球员处于身心俱疲的状况下,来自舆论的压力非常大。如果明天全北能够战胜恒大,或许能够扭转球队的不利局面、消除球队中的“负能量”。之前两年恒大在全北队的主场保住了不败金身,崔康熙表示那都不是他指挥,而在他的指挥下,全北队今天必将在主场战胜强大的恒大队。

  至于明天比赛的胜负手,崔康熙认为取决于谁先进球:“明天比赛将是一场比拼进球的比赛。恒大的进攻能力非常强大,在比赛中先取得进球的球队赢得最后胜率的几率很大。”

  昨天和崔康熙一同出席新闻发布会的还有全北队的主力射手李东国,与主帅崔康熙不同的是,李东国的言谈显得更为淡定:“恒大是一支非常优势的球队,不过我们是主场作战,明天肯定要主动出击,用进攻赢下比赛。不过球员在赛前和比赛中太‘兴奋’了未必是好事,我们要冷静地、理智地打比赛。我们要取胜,结果才是最重要的。”

【编辑:姜贞宇】

>体育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