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阿根廷主帅效法荷兰奇阵 中国球迷期待米西发挥

2014年06月15日 11:52 来源:重庆晚报 参与互动(0)

  阿根廷明晨迎战黑马波黑

  梅球王千呼万唤始出来

  里约的马拉卡纳球场明晨将迎来第一场较量———阿根廷VS波黑,这也是当世第一人梅西在本届世界杯的首秀。梅西将在这里踏上封王的征程,世界杯是他荣誉室里最后的一块拼图。作为梅西的脑残粉,蓝色金刚鹦鹉族长爱德华多毫不犹豫地站在了偶像这一边,红色金刚鹦鹉族长费利佩则选择支持黑马波黑,他的理由有点搞笑,“梅西最近的比赛都出现了呕吐现象,这对于他和阿根廷来说可不是什么好兆头。”

  阵容

  战术

  史上最强锋群

  梅西状态几何?

  爱德华多:“哈哈哈,你这次可争不过我了吧!阿根廷贵为两届世界冠军,这次比赛又在南美大陆进行,可是前几位的夺标热门,波黑……这算什么档次的队伍?”

  费利佩:“恩,说实话,我也曾爱过阿根廷,不过最近这些年他们的大赛表现可也太臭了,连梅西都靠不住,两届世界杯才进一个球呢?你看世界杯波黑确实是世界杯新军,但是他们球踢得好看啊,我就喜欢攻势足球。”

  爱德华多:“哟,太阳打西边出来了,欧洲球队还跟奔放激情的南美足球比攻势?我可没听说波黑有什么球星。”

  费利佩:“谁说没有,只能说明你孤陋寡闻。预选赛波黑10场比赛狂进30个球,看了他们的豪华前场,你就知道为啥有这等攻击力了。锋线有曼城锋霸哲科和曾经的德甲准金靴伊比舍维奇,中场实力也不差,除了你认识的贵州人和核心米西莫维奇,还有罗马红星皮亚尼奇、霍芬海姆队长萨利霍维奇。”

  爱德华多:“哈哈,阿根廷的前场比这豪华多啦。梅西、阿奎罗、伊瓜因、迪玛利亚,哪个队前场有这么奢侈的配置?”

  布鲁:“奢侈是奢侈,关键是要看梅球王的状态,众所周知本赛季他在巴萨萎靡不振,腿伤势必会影响到他的发挥,如果这次比赛再不能拿出让人信服的表现的话,真的就不好意思和C罗比‘谁是球王’了。”

  战术

  阿主帅或效法荷兰奇阵

  波主帅豪言不惧怕对攻

  费利佩:“532,这是跟荷兰人取经吗?谁厉害就学谁,看来这个阿根廷主教练水平也不怎么高啊,这么短的时间能让球队适应吗?”

  罗伯托:“话倒不能这么说,532实际上是阿根廷曾经使用过的阵型,还靠这阵型赢过波黑。萨维利亚肯定为本场比赛准备了好多套阵型,不过为了胜利,推翻成熟阵型、改用昔日成功经验,相反说明萨维利亚很会应变。”

  爱德华多:“听见没,人家小帅哥说得有理有据,就算你们攻击力再怎么强,破得了五后卫?”

  罗伯托:“那倒未必,哲科的空战能力属于世界顶级,身后有米西和萨利霍维奇这些脚法出众的中场组织者,针对阿根廷的特点,一场空袭或许就是致命一击。”

  爱德华多:“防不住咱还不能对攻吗?我倒要看波黑人要上几个后卫盯防梅西。”

  费利佩:“大错特错,波黑主帅苏西奇说了,专门安排人手去盯他显然不合算,所以这次只带了6个后卫来巴西。”

  罗伯托:“跟阿根廷对攻……你们不是纯属鸡蛋碰石头吗?”

  珠珠:“对攻,好啊,这样进球多我们看得才过瘾,西荷大战进了6个,我们来赌一赌明天能不能超过这个数。”

  变数

  球迷跪求小跳蚤别再吐

  中国球迷期待米西发挥棒

  爱德华多:“恩,梅西不会给你们机会的,他为世界杯等待了太久,他可不想继续做‘一球郎’,尤其是如今内马尔的世界杯进球数都多过他了,小弟都这么牛,当大哥的他怎么想?”

  费利佩:“梅西?他就是个笑话,前些天的热身赛,他又在场上吐了起来,比起球王,他还差点火候。”

  爱德华多:“去你的!梅西始终是梅西,波黑有啥?”

  费利佩:“我们有在中超贵州人和效力的米西啊,中国球迷可就指着他在世界杯火一把了。”

  爱德华多:“开什么玩笑?米西能跟梅西相提并论?不要觉得他有无数的中国球迷就了不起,梅西可是世界级的。”

  费利佩:“不要因为他来自中超就看不起他,好歹几年前还在德甲助攻榜上一骑绝尘呢。在国家队米西是仅次于哲科的第二射手!”

  布鲁:“就是,世界杯赛场风云变幻,谁说平民球员就不能逆袭天王巨星?”

  波黑不容小觑

  尼科:“由于波黑是首次杀入世界杯,因此两队在世界大赛中并无交手,历史上的两次对决都只是友谊赛。从账面上看,阿根廷两战全胜进7球零封波黑,有明显的优势。不过第一场5比0已经是1998年的事了,参考价值不大,而最近一次相遇发生在去年底,2比0可算不上实力碾压,所以说波黑是只鱼腩球队绝对不科学!”

  阿根廷VS波黑

  推荐:亚盘波黑

  开盘:阿根廷高水让一球/球半

  这个盘和法国那场如出一辙,可谁的人气会更旺?明显拥有半个主场和梅西的阿根廷会大热。问题是,他们真有实力对波黑让出那么大的盘口?想想揭幕战的局面,阿根廷不可能有巴西那样的运气,阿根廷明天最好的局面也就是赢一球输盘,平局也不意外。

【编辑:姜贞宇】

>体育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