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巴西需防墨西哥反击 佩拉尔塔曾抢走内马尔金牌

2014年06月17日 10:54 来源:重庆晚报 参与互动(0)

  染了金发 就能赢球

  东道主盼连胜提前出线 内马尔染发求好运

  明晨,东道主巴西将在福塔莱萨迎战草帽军团,“巴西,这次我还选巴西!”开幕式上因为支持东道主而尝到甜头的蓝色金刚鹦鹉族长爱德华多,这一次相信桑巴军团会继续给自己带来好运,毕竟连内马尔也染了金发期望火热状态延续。费利佩却对巴西队首场比赛取胜的方式嗤之以鼻,他大胆预测,墨西哥有望爆冷。

  隐患

  宿怨

  冒进巴西需提防墨西哥反击

  爱德华多:“巴西完胜实力不俗的克罗地亚,给夺冠开了个好头,他们要做的就是再赢6场,现在气势正佳呢。”

  费利佩:“谁还不知道你们巴西赢球靠裁判啊,而墨西哥被昏庸裁判吹掉了两个好球,憋了一股劲的他们这场铁定跟巴西死磕。”

  罗伯托:“墨西哥是有些遗憾,面对强大的巴西,墨西哥肯定会立足防反,速度和灵活性是他们高效反击的法宝。”

  爱德华多:“切,说得巴西后卫是吃素似的,这一届的巴西后防甚至比前锋还有星味。”

  罗伯托:“老大,星味浓但也有隐患,边后卫马塞洛和阿尔维斯进攻欲望强烈,前插助攻时身后的空间就会暴露出来,墨西哥人肯定会利用这点大做文章,斯科拉里得有针对性的布置才行。”

  宿怨

  佩拉尔塔曾抢走内马尔金牌

  爱德华多:“巴西队现在状态不错哟,内马尔首场就进俩,奥斯卡的捅射也漂亮,浩克更是让防守队员头疼,恐怕墨西哥人一听到他们的名字就怵了。”

  费利佩:“哈哈哈,你说反了吧,就是这三人对墨西哥有心理阴影呢。伦敦奥运会男足决赛上,这三人眼睁睁看着奥运金牌被墨西哥人抢走。”

  罗伯托:“没错,佩拉尔塔被称作是墨西哥罗纳尔多,那场决赛他一人打进了两球,完全压过了内马尔的风头。如今他更是力压球队头号球星小豌豆担任墨西哥的正印前锋,最近9场比赛进7球,也是相当火爆。而且浩克据说训练时受伤,今晚能不能出战都成问题呢。”

  大话

  埃雷拉豪言掀翻巴西

  内马尔大赛前换发型

  爱德华多:“你们几个倒是把墨西哥吹得这么神,但我猜恐怕他们自己都没信心赢巴西吧?”

  费利佩:“那倒未必,主教练埃雷拉在赢了喀麦隆后信心爆棚,觉得这场比赛也能拿下。”

  珠珠:“这是自我催眠吧,要我说,还是我们家内马尔有自信。如果不是的话,他哪会在这么重要的关头换发型呢?他两侧的头发几乎被剃光,中间的头发则被染成了金黄色,这与他在揭幕战上的发型相比更具‘非主流’效果。我就喜欢这种非主流、土帅土帅的感觉……”

  布鲁:“亲爱的,你喜欢金色的头发呀,那我明天也去染!”

  爱德华多:“大赛之中换发型,被很多运动员视为不吉利的表现,内马尔偏偏不信这个邪,勇气可嘉呀。”

  巴西预计首发(4-2-3-1)

  门将:塞萨尔12

  后卫:马塞洛6,蒂亚戈·席尔瓦3,路易斯4,阿尔维斯2

  后腰:古斯塔沃17,保利尼奥8

  中场:内马尔10,奥斯卡11,威廉19

  前锋:弗雷德9

  黄金十场之二

  比利时VS阿尔及利亚

  开盘:比利时低水让一球

  本届世界杯比利时被喻为最大黑马,低水一球的盘口估计后市会升到一球/球半,若真如此,那说明庄家认为,比利时的净胜球在一球或两球,两球的可能性稍大一些,考虑到阿尔及利亚进球困难,估计比分在1:0或2:0,在一球盘口下比利时危险很小。本场比赛也是《非雪看盘》世界杯黄金十场的第二场。

  推荐:比利时

  信心指数:★★★★

  巴西VS墨西哥

  开盘:巴西高水让一球半

  跟揭幕战一样,巴西的热度无法避免。可问题在于,揭幕战让全世界球迷都赚了一把,赢钱的喜悦缭绕至今,庄家本场还会派红包?从心理角度说,既然巴西的热度无法避免,那凭什么要开球半盘还给高水?开球半/两球投注巴西的筹码一样不会少。巴西这个盘口显得非常可疑,这次不可能再有裁判帮忙了。

  推荐:墨西哥

  信心指数:★★★

  俄罗斯VS韩国

  开盘:俄罗斯低水让平半

  俄罗斯预选赛好歹是力压了葡萄牙出线,对一个世界排名50开外的韩国竟然要以平半开盘。开盘后,如今又有向半球升盘的态势,庄家的态度欲盖弥彰———感觉是看好俄罗斯,其实是一种担心。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与伊朗VS尼日利亚那场很相似,尼日利亚和俄罗斯有可能走出相同的走势。

  推荐:韩国

  信心指数:★

  知道龙舌兰酒吗?

  又到了大家最喜欢的珠珠每日一“荐”!珠珠这次给“酒鬼”们推荐一款墨西哥特产———龙舌兰酒。

  荐点1:它是墨西哥灵魂

  珠珠:“与人们熟悉的威士忌、白兰地一样,龙舌兰酒是世界六大烈酒类别之一,原料取自墨西哥高原的龙舌兰草,经过两次蒸馏工艺,提炼成龙舌兰酒,有墨西哥‘灵魂’之称!醇香扑鼻,你在饮用的时候还可以加入柠檬、草莓等水果调味,别有一番情趣!此外龙舌兰酒的颜色多为靓丽的金黄色,就算你不喝,放在自己的酒柜里展示也很有品哟。”

  荐点2:一瓶只要100元

  珠珠:“墨西哥进口龙舌兰酒有豪帅、雷博士、懒虫等许多品牌。其中豪帅是最常见,在国内市场占有率最高的品牌,重庆的朋友们在各大超市以及烟酒专卖店都可以买到,常规的750ML在100元左右。如果在淘宝上购买同样规格的要便宜20元左右,但要注意辨别真伪。

  墨西哥不怵巴西

  两队在历史上交战过38场,巴西队22胜6平10负占据绝对优势,打进了71球,只丢掉36球;其中两队在世界杯历史上交战过3场,巴西队3战保持全胜战绩完全占据优势,进11球未失球。不过进入21世纪后,墨西哥的足球水平发展迅速,在2000年后,他们对巴西的战绩达到了6胜2平4负!

【编辑:姜贞宇】

>体育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