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世界杯:许尔勒破门272进球 德国2-1阿尔及利亚

2014年07月01日 06: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北京时间7月1日凌晨4点,2014年巴西世界杯1/8决赛第6场将在阿雷格里港的贝拉里奥球场展开争夺,G组头名德国对阵H组第二阿尔及利亚。90分钟比赛结束,两队0-0战成平手,双方进入加时赛。加时赛刚刚开始第2分钟,穆勒左路下底传中,许尔勒禁区内左脚脚后跟碰到了皮球,球弹射入网,德国1-0阿尔及利亚。比赛结束前厄齐尔再下一城,阿尔及利亚随后扳回1球。德国队最终2-1战胜阿尔及利亚挺进八强,球队的四分之一决赛对手是法国队。  


 

视频:德国苦战阿尔及利亚加时赛2:1险胜  来源:中央电视台

  中新网7月1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4点,巴西世界杯1/8决赛第6场在阿雷格里港贝拉里奥球场展开角逐,德国对阵阿尔及利亚。双方90分钟内均无建树,加时赛第2分钟许尔勒打破僵局,厄齐尔扩大比分,阿尔及利亚终场前扳回一球。最终,德国2-1艰难战胜阿尔及利亚,1/4决赛将战法国。

  德国此前2次对阵阿尔及利亚均落败,最近一次还是1982年世界杯,那也是阿尔及利亚世界杯历史上8次对阵欧洲球队的唯一胜绩,其余7战3平4负。德国队首发阵中竟然有7位拜仁球员,创造了新的纪录;穆斯塔菲替换患病缺阵的胡梅尔斯出场,格策轮换进入首发。

  上半场比赛,第6分钟,克罗斯中路突进被穆斯塔法拉人犯规。2分钟后,阿尔及利亚后场长传球,斯利马尼已经形成单刀之势,及时出击的诺伊尔充当了德国队的最后一名后卫,冲出禁区飞身铲球化解险情。第13分钟,小猪禁区外左脚发炮,姆博希单掌一托后迅速将球揽入怀中。第16分钟,古拉姆左路45度起球,远端的斯利马尼飞身冲顶破门,但助理裁判已经摇旗示意阿尔及利亚前锋处于越位位置,进球无效。

  第22分钟,厄齐尔左路传中,穆勒头球顶高。1分钟后,还是厄齐尔左路的传中,鬼使神差直接飞向球门,被姆博希托出横梁。第30分钟,厄齐尔右路突破成功后低传,格策的抢点攻门被对方后卫封堵。第34分钟,格策右路传中,穆勒抢点头球偏出。第38分钟,穆斯塔法禁区外怒射打在博阿滕身上产生变线,诺伊尔已经缴枪,皮球擦柱而出。第40分钟,克罗斯的远射被姆博希挡了一下,格策跟上补射又被姆博希扑出。第43分钟,德国队在对手禁区前沿耐心传递却找不到撕开防线的办法,最终是克罗斯高出横梁的左脚远射结束了这轮攻势。上半场战罢,双方互交白卷。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许尔勒替换格策出场。第48分钟,厄齐尔传球,许尔勒禁区右侧的射门被贝尔卡伦挡偏出远角。第55分钟,克罗斯直传,施魏因斯泰格回敲,拉姆20码处劲射被姆博里飞身救出。第70分钟,赫迪拉替换受伤的穆斯塔菲出场,拉姆回撤右后卫。第73分钟,克罗斯传球,许尔勒远射被姆博里没收。第74分钟,费古利大禁区右上角弧线球射门偏出远角。1分钟后,费古利传球,苏莱曼尼禁区前劲射被诺伊尔没收。

  德国队连续浪费机会,第79分钟,穆勒右路人球分过后下底传中,施魏因斯泰格前点小禁区边缘头球攻门偏出远角。第80分钟,赫迪拉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穆勒10码处冲顶被姆博里神勇扑出,许尔勒小禁区右侧补射又被贝尔卡伦挡出。第82分钟,赫迪拉传球,穆勒禁区右肋10码处扣过贝尔卡伦后外脚背弹射,皮球偏出右侧立柱。第88分钟,德国获得25码处任意球机会,但这次复杂且搞笑的任意球配合并未制造威胁。1分钟后,德国中场丢球,诺伊尔再次出击解围。第90分钟,拉姆右路传中,施魏因斯泰格10码处头球攻门被姆博里没收。双方90分钟均无建树,比赛进入加时。

  加时赛第2分钟,德国打破僵局!穆勒突入禁区左侧传中,切尔西前锋许尔勒前点小禁区边缘脚后跟磕入远角,1-0。第99分钟,厄齐尔传球,穆勒远射偏出右侧立柱。阿尔及利亚第101分钟险些扳平,德国解围角球不力,穆斯塔法11码处抽射偏出左侧立柱。第107分钟,拉姆禁区前犯规被罚黄牌,布拉西米的传中正入诺伊尔下怀。第119分钟,德国扩大比分,许尔勒同厄齐尔连续配合后12码处射门被挡出,厄齐尔小禁区左侧边缘补射入网,2-0。阿尔及利亚第121分钟扳回一城,布拉西米直传,费古利右路传中远点,替补出场的加布小禁区边缘铲射破门,1-2。

  德国队首发(4-2-3-1):1-诺伊尔;21-穆斯塔菲,20-博阿滕,17-默特萨克,4-赫韦德斯;16-拉姆,7-施魏因施泰格;8-厄齐尔,18-克罗斯,19-格策;13-穆勒

  阿尔及利亚队首发(4-3-3):23-姆博里;20-曼迪,4-贝尔卡伦,5-哈利切,3-古拉姆;22-穆斯塔法,8-拉岑,19-泰德;10-费古利,13-苏莱曼尼,15-索达尼

【编辑:金鹏飞】

>体育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