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球员场下得意:鲁尼陪老婆度假 内田笃人结婚(图)

2014年07月04日 14:02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球员场下得意:鲁尼陪老婆度假内田笃人结婚(图)

  世界杯打到这会儿,3/4的球队,都只能和咱们一样当观众,在家里盯着电视看球了。不过也不必为那些提前离开的球星过于伤心,他们球场失意,却还有很多事情要忙,而且忙得很开心。

  西班牙皮克

  看夏奇拉闭幕式献唱

  可怜的皮少,世界杯期间,他就收到球队禁令,不准与女友有“亲密接触”行为。如今西班牙已经回家,但皮克还是没有机会——因为夏奇拉要忙着为巴西世界杯的闭幕式彩排。

  在美洲,拉丁音乐天后夏奇拉的名声不是吹的。这从一点就能看出来——昨天国际足联往记者邮箱里发来邮件提醒,“夏奇拉将为闭幕式献唱”,而且一发就是两封。记者向FIFA申请比赛门票时,怎么从没看过他们这么殷勤?

  闭幕式上,夏奇拉会与巴西本土歌手布朗联袂演唱本届杯赛的另一主题曲《La la la》,这将是她连续第三次在世界杯闭幕式上献唱,此成绩前无古人。对于这一安排,夏奇拉表示:“能够在世界杯闭幕式上演唱,我感到非常激动。显然,我和足球结缘很深,我非常能够理解世界杯对于人们的意义。我已经迫不及待为球迷们送上我的歌曲了。”

  尽管西班牙队早早出局,成为世界杯历史上最悲剧的卫冕冠军,但往好处想,皮克至少能作为家属出现在决赛赛场。

  英格兰鲁尼

  陪老婆大人赌城度假

  比起西班牙的皮克,三喵军团领袖鲁尼,则代表了广大被淘汰球员的主流。英格兰小组赛回家后,鲁尼已经开始了自己的度假生活,他与妻子科琳去了赌城拉斯维加斯,世界杯失利的事情显然已经抛到了脑后。西班牙国脚法布雷加斯也带着女友、女儿同游美国,杰拉德、卡西利亚斯们纷纷选择去了海滩……

  美国度假之旅,科琳很不爽,抱怨自己的行李被安检人员翻了个遍。“真令人恶心……两天后才收到托运的四个箱子。手袋、鞋子、泳衣、衣服、化妆品、内衣、睡衣被翻了个遍!”鲁尼才没有精神为这点鸡毛蒜皮闹心呢,英国记者拍到,他正专心致志盯着科琳旁边的比基尼美女猛看。

  还让不让人放松了,还能不能有点下限?不知道网上有太多英迷在吐槽,三喵军团出局,就是被英国媒体各种黑给害得么。

  乌拉圭苏神

  玩配合坐等跳槽巴萨

  鲁尼们度假,是不思进取的表现。像吃肉都不忘踢球的苏亚雷斯,可没那么悠闲,他虽然身在乌拉圭家里,心里却想着工作上的事情。苏神要跳槽转会了。

  据西班牙、英国媒体报道,巴萨已经与苏亚雷斯效力的利物浦达成了初步一致,前者将付出7000万英镑左右的代价,把苏神带到西班牙,而且交易会很快完成。目前惟一不确定的是,这笔交易,巴萨是全额掏现金,还是用前锋桑切斯抵部分价款。虽然利物浦方面对这位折价为3000万英镑的智利飞翼很有兴趣,但桑切斯的经纪人却表示,后者并不愿意离开巴萨。

  巴萨能不能做通桑切斯的思想工作不知道,但苏亚雷斯肯定是搞掂了。世界杯咬人事件几天后,苏神对外发表道歉信,巴萨随即表示赞赏。当时还以为是苏神痛定思痛,现在看来,原来压根属于配合巴萨进行的一次对外公关。

  听说利物浦也早有打算,他们为苏亚雷斯找到的备胎,是意大利的巴洛特利,巴神换苏神,反正都是脑袋抽筋的大神,不亏。

  日本内田笃人

  忙着和青梅竹马结婚

  韩国队回国后,被球迷扔麦芽糖,日本队的待遇要好得多,回国后照样数千球迷接机。日本媒体恨铁不成钢,“球迷们应该拿出点骨气来,敲打球队,他们才有可能认真反省。”所以该国女球迷果然振作起来了,她们通过网络向国脚内田笃人发出威胁——你敢结婚,我就死给你看。

  号称日本小贝的内田笃人已经年愈26岁,凭借俊朗的外型,在日本拥有粉丝无数。日本媒体曾在球队被淘汰出局之后做了一个网上舆论调查,问哪位选手理应成为下届世界杯骨干,打替补的内田笃人竟然以超过60%的票数遥遥领先,这都是看脸不看球的日本女球迷的功劳啊。

  然而球队小组垫底被淘汰的结果,令内田笃人极其失望,声称不排除就此退出国家队的可能,并考虑年内与青梅竹马的中学同桌女友完婚。这一消息彻底捅了马蜂窝,日本各大网站及内田笃人的个人博客上,万千女粉丝发出同一个声音,“绝对不行!内田是大家的,不允许结婚”。部分铁粉,干脆发出了上面提到的“死亡威胁令”。

  内田君,趁着世界杯假期,拜托一定把婚给结了,这是多幸福的一桩事!日本男球迷心中默念,“女同桌是你的,但女球迷是我们的。”

  本报特派记者陈开 巴西里约专电

【编辑:姜贞宇】

>体育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