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J罗皇马球衣一天售5万件 三叉戟价格接近三亿

2014年07月24日 10:03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3000万欧元签下德国新核克罗斯,8000万欧元搞定“当红炸子鸡”J罗,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还在惦记着哥斯达黎加门将纳瓦斯。在这个夏天,凭借着惊人的影响力和惊人的投入,西班牙的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完成了对“银河战舰二期”的构建,作为上赛季的欧洲冠军杯得主,皇马的所作所为令人羡慕嫉妒恨,他们是世界上所有足球俱乐部共同的敌人。

  1

  J罗入伙一天皇马售衣5万件

  这不是一个比赛日,但为了一睹8000万先生J罗的真容,大约有45000人前往马德里的伯纳乌球场,有意思的是,其中近1/3球迷是居住在马德里的哥伦比亚移民,《马卡报》形容说:“很难分辨这是在马德里的伯纳乌球场还是哥伦比亚的波哥大球场。”

  23岁的J罗将脚下的皮球踢到了看台上,作为送给球迷的见面礼,为了让这位8000万先生注意自己,甚至有疯狂的球迷冲进了场内。

  据报道,J罗的转会价格就是8000万欧元。在德国《转会市场》网站上,哥伦比亚人也是世界足坛史上转会身价第三高的球员,仅次于并列第一的C罗、贝尔和刚刚以8100万欧元登陆巴萨的苏亚雷斯。

  一亮相便风华正茂,这是对J罗最好的评价。在刚刚结束的巴西世界杯上,哥伦比亚前锋以6粒进球荣获金靴奖,迅速成为世界级偶像。据《马卡报》报道,在J罗亮相伯纳乌球场的1个小时里,皇马俱乐部就售出了900件J罗的10号球衣,24小时内累计销量已经超过了5万件,按照每件77欧元的标准,J罗在24小时内便为俱乐部带来385万欧元。

  皇马俱乐部主席弗洛伦蒂诺致辞欢迎J罗:“从现在开始,这里是你的家了,曾梦想着和罗纳尔多、齐达内一样成为皇马球员的小男孩,如今你梦想成真了!”

  初来乍到,但J罗已经获得了皇马拥趸信任。《马卡报》赞扬说:“J罗有独挑大梁的能力,他已经展现了过人之处,希望他在马德里焕发更多的光彩。”

  2

  签下拜仁后腰德国球迷很伤感

  在J罗之前,皇马已经引进了德国国脚克罗斯,这是一笔超级划算的生意。因为合同的缘故,刚刚帮助德国队取得了世界杯冠军的克罗斯,只花费了弗洛伦蒂诺3000万欧元。

  在刚刚过去的一个赛季,克罗斯是拜仁的后腰。他出走以后,拜仁球迷为克罗斯的消失感到伤感。拜仁慕尼黑名誉主席贝肯鲍尔表示:“我对克罗斯的离开表示遗憾。他走了,意味着我们完完全全失去了一名世界级球员。”贝肯鲍尔的这段话甚至被刊登在了德国足协的官方网站上,有皇马球迷开玩笑说:“买来克罗斯实在太重要了,看看德国人的反应吧,他们什么时候这样伤感过啊?”

  克罗斯的到来将极大地丰富安切洛蒂的前场战术,意味着皇马的风格革新可以进一步加强。《马卡报》说:“克罗斯将成为皇马的中场主角,他能帮助皇马更上一层楼。”

  克罗斯对加盟皇马也倍感激动,称这是一个美妙的夏天,“先是夺取了世界杯冠军,如今又将前往马德里踢球,我的两个美梦都实现了。”他也被视为第二个布赖特纳,1974年,德国人布赖特纳同样在帮助国家队拿到世界杯冠军后加盟皇马。

  除了克罗斯和J罗,帮助哥斯达黎加史上首次闯进世界杯8强的门将纳瓦斯也将加盟伯纳乌球场,皇马将为其支付1000万欧元。虽然皇马方面尚未公布这一消息,但据西媒透露,纳瓦斯已经发短信向自己在莱万特的队友告别了。

  3

  共计2.7亿欧元 “三叉戟”价格无敌

  自弗洛伦蒂诺当选皇马主席以来,皇马已经成为“超豪华阵容”的代名词。这位政客、商人、土木工程师曾组建了包括齐达内、贝克汉姆、罗纳尔多、菲戈、劳尔、欧文等巨星在内的“银河战舰”。一直挥舞着钞票的他,已在今夏打造出了“银河战舰二期”的雏形。

  2009年弗洛伦蒂诺二次入主皇马,网罗了C罗、卡卡、本泽马、贝尔、莫德里奇、迪马利亚等球星,但他期许的“银河战舰二期”始终未能成型,直到如今J罗和克罗斯加盟,才算初具规模。仅就阵容而言,皇马已是世界第一。

  据《欧洲体育》计算,皇家马德里为下赛季的主力阵容累计投入已达4.16亿欧元。另据《每日邮报》统计,自2009年以来,皇马已在转会市场投入7.24亿欧元,仅C罗、贝尔和J罗的转会费就接近2.7亿欧元。

  无论是巴萨、切尔西、曼城还是大巴黎,均无法在烧钱引援这一数字上与皇马相抗衡。《每日邮报》笑称,当J罗穿上皇马的球衣后,C罗、贝尔和J罗将是下赛季西甲后卫们挥之不去的梦魇。

  得知球队增补强援,目前在日本参加商业活动的皇马领袖C罗愈发自信,“我们增添了人手,实力更加强劲,按照这个趋势,新赛季我们有机会获得6个冠军。”

  专题综述/新京报记者 范遥

【编辑:王牧青】

>体育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