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刘翔妻子葛天戏照曝光 曝曾有运动员前男友(图)

2014年09月10日 08:16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牛车上白衣者为葛天。

刘翔微博传婚讯:他生命中的最爱,跨栏与爱人都在眼前。

  华西都市报记者杜恩湖实习生刘思敏

  新娘葛天

  公开资料显示,葛天生于1990年12月25日,2012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虽然曾出演过电视剧《重案六组》《青春大爆炸》等剧集,但直至和刘翔结婚的消息曝光,她才有了自己洁版的“百科”页面。

  新郎刘翔

  1983年7月13日出生,至于身高体重荣誉收入等等,不仅“翔粉”,地球人都知道。

  本报记者深度还原葛天与成都的“交情”

  “翔嫂”成都拍戏 坐过李贝贝的牛车

  “翔嫂”葛天是演员,还在成都拍过戏!9日晚,华西都市报记者通过成都电视台得知:两年前,中戏毕业的葛天应邀来成都拍摄过励志电视微剧《青春大爆炸》。

  当时,李伯清还在该剧中,客串了一个拉着牛车的农民伯伯。虽然男神李伯清没有与“翔嫂”演对手戏,但葛天很欣赏李伯清的幽默。当然,对于成都的美食美景,山东美女葛天更是赞不绝口。

  成都拍戏,很敬业

  昨晚,华西都市报记者联系到《青》剧负责人之一的成都电视台新闻总监程柳。他证实:2012年5月9日,《青春大爆炸》举行开机仪式,葛天来蓉参与拍摄。在剧中,葛天扮演一个充满青春理想的女孩形象。断臂女孩雷庆瑶主演该剧,葛天只是剧中一个配角。不过,作为中戏表演系毕业的高材生,尽管是小角色,葛天也表现得很敬业,“片子拍完后,由于电视台播和网络播出的要求不一样,我还对该剧进行了剪辑。从画面中看得岀,葛天的戏演得很不错。”

  对于葛天的印象,程柳如实说道,“山东人,长得大气漂亮,性格很豪爽。在剧组与工作人员关系处理得很好。”

  喜欢成都,不怕辣

  而《青春大爆炸》剧组的一位工作人员,则向记者透露,来成都拍戏后,葛天就喜欢上了这座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青》剧是一个30多分钟的短剧,作为绿叶的葛天,片酬很低。按理说,中戏科班毕业生,一般极不大情愿拍这种小戏的。但葛天却不计较,因为她很喜欢成都,也很喜欢川菜。葛天在成都拍戏的几天里,业余时间很喜欢逛街,春熙路,锦里,都去逛过。

  关机时,剧组以热辣火锅饯行。作为北方人的“翔嫂”全然无惧,吃得津津有味,还自嘲式地说——吃麻辣减肥嘛。记得告别宴上,她还举杯向程柳敬酒,“感谢成都朋友,尝到了正宗的四川火锅,将来再来成都,一定还要吃火锅。”

  9月8日深夜,网友曝出一张刘翔和某女子手持捧花在民政局“飞奔”的照片——刘翔已登记结婚。上海记者随即采访了“翔爸爸”刘学根,后者却使出乾坤大挪移之功——没有,9月9日才扯证。

  一语之下,上海几十名记者于昨日枯坐在上海市普陀区民政局门口,守了一个上午后,刘学根才透底:“刘翔已经领完证了!大家不要等了!”无可奈何之下,蹲守在民政局门口的记者,只好集体合影,以此祝福刘翔。而据一位民政局工作人员的家属透露,刘翔是7号领的证。

  9日上午9时零2分,刘翔在自己的微博上晒出了一张照片:他和妻子葛天倚在栏架上,蓝天、白云和蓝色的跑道,凸显两位新人的幸福。刘翔写道:“我最爱的它和她”。截至昨日22时,这条微博被阅读了2995万次,评论50992条。

  中午1点50分,葛天在自己的微博上也晒出了“幸福大头贴”,“我最爱的人最爱我的人,谢谢大家。”这条微博转发7958多次,评论10838次。随后,新浪微博开通了“刘翔结婚”的专题,这个话题的阅读量达到4293万,而在百度搜索中,“刘翔结婚”一词已有300多万条相关结果。

  每个“惊悚”的数字背后,说明了这样一个主题:“刘翔结婚”,在20小时内激发了全民的网络狂欢。

  北京奥运会退赛,伦敦奥运会摔倒……刘翔早就是一个被过度娱乐化、网络化的体育明星,如今的结婚证则再次放大了娱乐性——“刘翔结婚了,新娘不是冬日那”——这不仅仅是一个调侃式的吐槽,而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娱乐“热点”。这一天,让我们暂时忘记新郎刘翔,来一次刻骨铭心,说扒就扒的网络盛宴吧。 华西都市报记者陈甘露

  【谜团@问一问】

  刘翔结婚网友着急谁是葛天

  中秋佳节,冷不丁曝出刘翔扯证的新闻,于是体育圈的记者也终于体会了一把娱乐记者的烦恼:挑节假日发布大新闻的明星,必须给差评!不过记者虽然苦恼,网友们却十分欢乐,是的,各种段子如雨后春笋般冒出来,网络上瞬间开遍了油菜花。玩笑归玩笑,网友们对于新晋翔嫂葛天还是充满了好奇,各种捕风捉影、顺藤摸瓜,就为了拼凑出一个完整的翔嫂来。只是传言多了,真实性就难以保证,在满天飞的流言中,网友们有三大疑问等着揭晓。

  一问:新娘为啥不是冬日那?

  某位从业多年的娱乐编辑,在得知刘翔结婚的消息时,第一反应是:“为什么这次刘翔的新闻不是冬日那报出来的?”在“中国飞人”充满跌宕起伏的职业生涯中,冬日那这个名字绝对是绕不开的,可以说,她完整地见证了刘翔成长历程。从2000年开始采访还是跨栏新秀的刘翔到现在,冬日那和刘翔的交集至少有十四年,这么长的时间,也足以将这两个名字绑在一起。所以才会有无数网友忍不住长叹:“刘翔结婚了,新娘为什么不是冬日那。”

  这个问题听起来还是挺耳熟的,比如梁朝伟结婚的时候,网友在问“新娘为什么不是张曼玉”,莫文蔚结婚的时候,网友在问“新郎为什么不是冯德伦”等等。现在刘翔一宣布结婚,“冬日那哭晕在厕所”的话题毫无悬念地登上了热搜榜,可见很多人还是习惯性地把两人捆绑在了一起。

  不过网友再激动,也敌不过当事者的淡然处之。据说冬日那的朋友已经出来辟谣:“冬日那没什么和往常不一样的。本来就没有影的事儿,都是大家瞎传瞎编的。”而再回想一下冬日那和刘翔最近一次共同出现在公众面前,是上个月在南京青奥会上,当时冬日那如同以往一样采访刘翔,一切都很正常。

  再问:“翔嫂”是不是富二代?

  关于翔嫂葛天,网友们已经竭尽所能挖掘关于她的一切,因为有太多人想知道,“男神”看上的女人到底是什么样。一般到了这种时候,各种知情人的爆料开始接踵而至,真真假假,让看客眼花缭乱。其中有一条爆料引发了网友们的高度关注:葛天是个富二代。关于白富美与高富帅的故事,当然充满了吸引眼球的一切要素,所以对于葛天的家境,也成为了很多网友热议的话题。

  葛天真的是个富二代吗?某网站的记者采访到了葛天的闺蜜,对方说:“她(葛天)其实走演艺圈道路是自己的兴趣了,她是富二代,家里不缺钱。葛天大学期间并没有住学校,而是在东直门住高级公寓,而她在学校期间就是开奔驰G65、背名牌包包,她家庭条件很好,她爸爸是某国企的高层,妈妈就是中国第一代女模特。”

  听听看,如此细节丰富的描述,自然赚足眼球。不过作为闺蜜如此爆料,大概又让人们对“闺蜜”这个词增添了几分说不明的意味。防火防盗防闺蜜,有时候知道得太多,可能也不是什么好事。

  三问:“翔嫂”真的是90后?

  在描述翔嫂葛天的时候,很多人用了“90后”这种说法,而葛天的相关资料也显示她生于1990年。不过,无论是刘翔公布出的情侣照,还是葛天的各种演艺照、自拍照,翔嫂所展露出来的都是一种成熟美。对此,很多网友对此产生了疑问:翔嫂如此成熟,真的是“90后”吗?

  紧接着就有网友挖出葛天2006年参加选秀时的旧照,按照这个时间来算的话,葛天参加选秀时才16岁,确实让人对她的实际年龄产生了一些怀疑。当然,16岁参加选秀也并非不可能,这个时候就需要更多的蛛丝马迹来验证翔嫂的真实年龄。

  果不其然,在网友们艰难猜测的同时,葛天的前男友马月站出来接受采访。据马月透露,葛天并非90后:“她的年龄应该是1988年左右,说她是‘90后’,大概是媒体想往这个字眼上靠。”虽然1988年和1990年只差两年,但说出来的感觉确实很不同,而翔嫂到底是哪一年出生的,其实看客们当个话题聊聊就好,翔哥自己知道就行。

  华西都市报记者李昊皎

  【围观@叨一叨】

  “如果说今天的婚讯告诉了大家一个道理,那就是:整容改变命运啊!”

  ——“国民老公”王思聪在刘翔婚讯传来发了如上一条耐人寻味的微博,这条微博的评论竟然高过了翔嫂本人发的婚讯微博,看来“老婆”们也是蛮拼的。这条微博也成为了这场全民狂欢的一大注脚。

  你如果难受的时候,就想想汪峰

  文/周葱

  再牛的人,结婚都要到办手续现场,于是眼尖的群众或者内应就逮着了刘翔。这就像个隐喻:自己的日子总得自己过。如果模仿已离职的前央视主持人刘建宏老师的口气来说,“这是刘翔跨过的第11个栏架,这是一道生活之栏,充满未知,充满考验,我们祝福他!”

  但我不知道刘翔家此时的实际情况是啥。因为昨天他的婚讯一公布,既然女方是娱乐圈的,八卦君们于是发挥一惯的特别能战斗的精神,不一会就端出了女方前男友1号\前男友2号情况,她读书的豪华作派以及有国企高管父亲的背景等等……这么大的信息量,目前不敢肯定刘翔父母甚至刘翔本人是否全然知晓。在旁人看来,刘翔像是从田径场冲进了菜市场。这里的规则不由国际田联制定,出现某种失控是必然的。

  不过,作为一个31岁的男人,刘翔总要结束在栏架上的日子。他没有责任一辈子当“1356号”,他爱谁娶谁是他的自由。只是生活场景的转换,必然带来生活态度的改变。不错,结婚以及退役的刘翔依然还是名人,但毕竟不再是一头“熊猫”,遇上一些事,也不会再像过去拥有那么多的“团队”为他施展化骨绵掌。何况他还成了娱乐圈的家属。据说,因为女方家庭条件优渥,昨天娱乐界不少人士认为是刘“赚了”。你看,马上就把他归进另一种评判体系了。呃,未来你恐怕要更坚强。和你以后可能遇到事相比,以前一些体育迷们责怪你的话,那都不算事。生活的“蓝海”,不都是你能叱咤的风云。难受的时候,想想汪峰。

  花了9块钱扯个证,沉寂多时的刘翔奉献出了价廉物美的演出。大家乐完就省省吧,让别人搞好家庭,以后干个正经事,过正常生活。

  【情史@扒一扒】翔嫂据说“运动员控”

  上海滩有两大体育巨星,在姚明的女儿都可以打酱油时,刘翔身边连人儿都见不到一个。但没想到,久未露面的翔飞人在中秋节之际就给大家献上了一份大礼——与女友葛天扯证结婚。实际上,虽然刘翔在此前从未公开承认过自己有女友,但是与飞人传出绯闻的人可不少;而女方也不承让,前男友中有老板,也有CBA球员,有网友戏称葛天是个“运动员控”。

  翔飞人:“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

  自雅典夺金之后,刘翔的私生活就受到了关注。关于他的绯闻女友,头一号便是央视女记者冬日那,这里就不赘述了。除了冬日那之外,刘翔还曾经跟两位女排国手薛明和马蕴雯发生过绯闻,两段感情都传得有鼻子有眼。马蕴雯经陈忠和介绍认识,之后两人成为了好朋友。不过,马蕴雯在接受采访时曾经表示,她跟刘翔是不可能的,因为当他的女朋友压力太大了。薛明的故事简直可以用惊悚来形容。有网友曾经爆料,2010年广州亚运会刘翔在夺冠的当晚居然不是急于见激动的教练,而是去了女排驻地,与女排高妹薛明隔窗挥手通电话。有知情人说,刘翔在电话中喊了几遍:“我想做爸爸啦!”但很快,爆料者就被打脸,薛明表示自己与刘翔相互并不认识。

  被传的最神的莫过于小师妹王丽:两人经常在一起吃饭唱歌购物聊天,但王丽自己表示刘翔只是自己的偶像。2011年,刘翔微博放出与师妹合照,为师妹征婚,这段绯闻才烟消云散去。除了体育圈,演艺圈女明星与刘翔传出绯闻的也不少,SHE的Ella与世界小姐张梓琳就是其中一二。

  此外,刘子歌、罗雪娟等等,绯闻来来去去,刘翔从未承认,也未否认过,颇有点“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感觉,倒是他妈吉粉花着急了。吉阿姨曾经言之凿凿地表示,刘翔不会考虑体育圈和演艺圈里的女孩子,希望能够找个医生当媳妇。咦,葛天难道不是女演员么?

  翔嫂:前男友有老板,有球员

  如果不是当了“翔嫂”,葛天绝对算是新生代女明星中“咖”小得不能再小的一位了。有网站记者透露,葛天的感情也很丰富,除了网络上传出她与某模特网站的老板曾经谈过恋爱,该老板还拿着钻戒到学校求婚的事情以外,葛天闺蜜还透露她其实喜欢运动员,大学期间还与一名CBA篮球运动员谈过恋爱。

  很快,葛天与该篮球运动员在社交网站上的互动很快就被扒了出来。原来,这名球员叫做张睿,是首体大的学生,曾经在北京男篮打过球。他与葛天的关系是在2010年6月公开的,两人在热恋期间还以“老公”、“老婆”相称,但是这段感情持续了不到一年,2011年2月,两人分手。葛天甚至自爆,两人分手之后还打了一架。看得出来,被朋友称呼为“天哥”的她,果然女汉子。

  另外,葛天还有一个前男友叫马月,是某模特儿网站的投资人。两人在刚交往的时候,在葛天家里他就看到了葛天和刘翔的合影,“照片放在进家门的位置,我问她是粉丝还是认识的关系,她说有过一面之缘。”由于葛天拍戏越来越多,两人聚少离多,因此友好分手。一个月前两人通电话时,葛天向他透露现在感情很稳定。“但今天才知道是刘翔,”马月表示,“幸福来得太快了,祝福她。”按照马月的说法,他与葛天是在一年半之前分手的,也就是2013年上半年。

  据知情人透露,刘翔在2012年下半年赴美疗伤前曾经跟父母透露,已经有了一个好姑娘的人选,不过还需要再观察。按照时间来看,两人应该是在葛天整理干净了前一段感情之后才走到一起的。 华西都市报记者闫雯雯

【编辑:王牧青】

>体育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