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刘翔疗伤聊出感情 保密工作让冯树勇不知情(图)

2014年09月10日 08:55 来源:信息时报 参与互动(0)
刘翔疗伤聊出感情保密工作让冯树勇不知情(图)
刘翔在民政局登记的照片被曝光。
刘翔写下“我最爱的它和她”。
2009年,两人第一次合影至今仍被女方保留。

  □本版撰文 葳蕤

  信息时报讯 “刘翔结婚了!”昨天这条消息成为网络上最火的话题,也让已经远离赛场多时的刘翔再次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据悉,刘翔与妻子相识已经五年,直到两人领完结婚证,这段恋情才被曝光。

  9月8日晚,有网友曝出惊人消息,称刘翔在上海市民政局婚姻登记处领取了结婚证!并且还配发一张现场图片,图片中一位神似刘翔的男子怀抱一捧鲜花与一长发女子牵着手。但由于图片比较模糊,且当天还处于中秋节假期,因此这一事件的真实性遭到质疑。

  昨天,就在外界还在讨论这张照片真假的时候,刘翔却突然高调地在微博上,发出一张自己与妻子在栏架前的合影照片。照片中两人都身穿白色T恤,一脸笑意。而刘翔还配上了简洁而有力的文字:“我最爱的它和她”,首次正面承认恋情。

  刘翔的父亲昨天在接受《新民晚报》电话采访时也透露,儿子的确已经领证结婚。据悉,几年前,刘翔就曾将葛天领来家里,作为朋友介绍给父母见面,“我们一看就喜欢上这个女孩子了。”翔爸还表示,媳妇人长得漂亮,而且“特别乖巧,很会照顾人”,和31岁的刘翔有很多共同语言。

  同样,昨天葛天也在个人微博上晒出了与刘翔的甜蜜合影,并且附上了熊猫与猪的标题。由于葛天自称自己为“熊猫”,可见“猪”是她对刘翔的爱称。

  赴美疗伤聊出感情

  由于保密性太好,随着刘翔公布婚讯,两人如何“在一起”成了众多粉丝关注的焦点。据悉,两人的相识与体育有关。身形气质俱佳的葛天曾是首届山东省城市形象大使,两人相识于2009年。不过在伦敦奥运会后,刘翔赴美疗伤期间二人才逐步走到一起。

  据资料则显示,葛天小刘翔7岁,出生于1990年12月25日,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是首届山东省城市形象大使,2012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曾出演过电视剧《重案六组》《青春大爆炸》等。而她的百度百科资料基本没有过往的经历,全部与刘翔有关,应该为刚刚更新。

  据解放网报道,刘翔与葛天2009年在一次朋友聚会上相识,并留下了合影,当时刘翔的父母也在场。伦敦奥运会后刘翔赴美疗伤期间,两人的关系迅速升温。事后回想起来,刘翔爸爸其实很感激儿媳:“那段时间,我总觉得刘翔挺开朗的,情绪调整得也不错,后来才知道,葛天帮了很大的忙,我们都挺感谢她的。”

  由于刘翔及其家人对葛天的个人信息并不愿作过多的回应,因此各种传闻也随之满天飞。综合各方消息来看,葛天应该家庭条件较好,北青网报道称,有葛天的中戏同学爆料,“大一时葛天就住在高档公寓,在社交网站上晒名牌包包、衣服……”保利经纪的老板于洋则向凤凰体育证实,葛天早年曾是他公司旗下的一名艺人,但是在葛天选择去中戏上学时双方终止了合作。于洋表示葛天的家境确实不错,但是父母对其的要求也是相当严格,“在北京的时候,她的母亲就一直在身边陪伴”。

  此外,有消息称葛天的父亲是上海一家中国最具影响力企业的高层,还有网友翻出葛天早前的照片与现在照片对比,称其疑似曾整容。

  其实,对于“翔嫂”的背景,大家在好奇的同时,还是少些议论和批评。正如刘翔的好友、体操奥运冠军冯喆在微博上写道的那样:“翔哥结婚了!我们应该祝福他!个别网友去评价别人的妻子,我觉得这样不好!你有什么资格去说三道四(此处就省略了……)每个人都想努力把生活过好,不是吗!”

  保密工作到位 冯树勇都毫不知情

  面对刘翔结婚的消息,不仅体育迷们一头雾水,甚至连刘翔的领导、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冯树勇昨天也表示自己是从网上才知道此事的。

  多年来,尽管世界小姐张梓琳、师妹王丽、排球国手马蕴雯等都先后成为过刘翔的绯闻女友,可刘翔本人一直坚称单生,甚至曾自嘲“找女友比跨栏难,甚至有可能要家人帮忙操心。”但现在剧情却发生了惊天逆转——一张合影,一段7个字的表白,刘翔用这样一种石破天惊的方式,向世人宣告自己已经结婚。

  在为刘翔送上祝福的同时,也有网友惊叹:“翔哥太能演了吧!拍拖都5年竟然滴水不漏,连强大的狗仔队都不知情,甚至没被拍到过一张两人在一起的图片,这保密工作做得可真太好了。”

  昨天,微博认证为“解放日报报业集团数字传播中心主任”的“馒头大师”在微博上发文称:“好吧,是葛天。2009年,两人第一次相遇时的照片。”听这口气,他似乎早知刘翔和葛天的恋情,只不过一直帮着对方隐瞒。为了印证自己所言不虚,“馒头大师“还贴出一张相框中刘翔和葛天的合影。而他更是表示“刘翔在前两天就已完成了领证,只是想选今天(9月9日)自己公布。”

  由于《解放日报》是上海市委机关报,而且能如此近距离拍摄到这张合影,不由让人联想到,其实一些媒体或许早就知道葛天的存在,只是处于保护刘翔的关系,才一直没有公布这一消息。

【编辑:姜贞宇】

>体育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