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揭秘刘翔妻子:曾当嫩模整容 豪爽山东女孩(图)

2014年09月10日 10:58 来源:东南快报 参与互动(0)
揭秘刘翔妻子:曾当嫩模整容豪爽山东女孩(图)
刘翔5年前与葛天首次相识合影
刘翔与葛天在民政局登记

  9月8日晚间,一张刘翔和一名女子各捧一束鲜花,在民政局登记结婚的照片开始在微博和微信朋友圈疯转。大家都惊呆了,因为从来没听说刘翔谈恋爱了,难道他闪婚?立时,众多媒体到民政局打听消息,更多的人狂找刘翔恋爱的蛛丝马迹。

  9月9日9点12分,31岁的刘翔公开和新婚妻子的照片,两人伏在跨栏上,刘翔表白:“我最爱的它和她”,证实恋情和结婚喜讯。当天下午,葛天发微博回应刘翔:我最爱的人,最爱我的人,谢谢大家!刘翔父亲也证实,两人已于9月7日领证结婚。这又立即引发媒体集体大搜索:葛天是谁?

  相恋过程

  两人认识5年定情于刘翔伦敦奥运会伤后

  据凤凰体育了解,刘翔和葛天的相识也与体育有关。身形气质俱佳的葛天曾是首届山东省城市形象大使。2009年,全运会在山东举办,葛天也恰巧有参加。而那一届的全运会上刘翔以13秒34夺冠,完成了自己在全运会上的三连冠。在一次聚会上,葛天遇见了刘翔,当天刘翔的父母也在。就像以前很多聚会场合一样,刘翔欣然和葛天合影留念。只是在当时,刘翔也没想到,合影的这个女孩,会成为自己的妻子。

  2009年后,刘翔和葛天保持着朋友间的联系。刘翔的父母也一直知道两人的交往,但从没往那方面想。“逢年过节,她会给刘翔妈妈发条短信问候,很礼貌,也很得体,我对她的印象很好,但没想到……”刘翔的父亲刘学根回忆。

  2012年伦敦奥运会,刘翔在跑道上单脚跳着“跑”完了全程,目睹此景的葛天哭成了泪人。在那之后,两人的联系明显多了起来。

  伦敦奥运会后,刘翔在赴美疗伤之前,曾坐下来和父亲详细聊过一次。“你们别急,也别操心,我心里有数。有一个姑娘,我印象很好,但还想再接触一段时间,你们放心,不要急。”

  在美国疗伤期间,葛天对刘翔的关心,让两人的关系迅速升温。葛天曾一度想赴美探望刘翔,但最后因为种种原因没能成行。而据上海《解放日报》微博透露,他们两人正是刘翔在美国疗伤期间确定的关系。

  揭秘娇妻

  她是一个富二代

  虽然葛天是一名演员,但只是演艺圈很小的新人而已,在网络上能找到她的资料并不多。昨日早上,在刘翔结婚的消息曝光时,搜索“葛天”连正式的百科介绍都没有。不过确切的消息是葛天家境殷实,是一个富二代。

  事业:星途不顺曾当嫩模整容

  葛天之前曾经短期在业内富有争议的美空网当过嫩模,之后才加入了保利演艺当签约艺人。而葛天的妈妈是我国第一代女模特,所以一心想让女儿往演艺圈发展。不过在当嫩模的时候,葛天还是满能豁得出去,大走性感路线,不过不是太出众没有引起太多的关注。而加入保利演艺以后,团队最开始是想让葛天走日本邻家少女苍井优的路线,最后也没有打造成功,星途一直都很一般。

  情史:曾交往过网站老板和CBA球员

  葛天尽管星途一直不顺,但是葛天的家庭条件并不差,按照葛天的闺蜜所说:“她其实走演艺圈道路是自己的兴趣了,她是富二代,家里不缺钱。”据葛天闺蜜透露:“葛天大学期间并没有住学校,而是在东直门住高级公寓,而她在学校期间就是开奔驰G65背名牌包包,她家庭条件很好,她爸爸是某国企的高层,妈妈就是中国第一代女模特。”不过闺蜜也表示:“她为人很豪爽,同学要她帮忙的事情她不会推辞,她也是一个大大咧咧的女生,从她从不避讳整容一事就知道她是一个还满直爽的女生。”

  而葛天的感情也很丰富,除了网络上传出她与某模特网站的老板曾经谈过恋爱,知情人称,葛天大三时就被这位老板求婚,大四的时候戴着10克拉的大钻戒来参加毕业汇报演出。另外还有知情人称,葛天曾经交往过一名CBA球员。

  性格:豪爽的典型山东女孩

  也有媒体连线葛天经纪人刘女士介绍,对方表示自己目前已经不负责安排葛天的演艺工作,因为“葛天自己决定,以后不再演戏了。”至于是否打算退出娱乐圈,今后只做刘翔贤内助?刘女士表示:“这个她倒是没说过。”刘女士还透露葛天是典型的山东女孩性格,为人豪爽、很大气,但对恋情却十分低调,虽然身为葛天身边的工作人员,但她自己并不知道其男友是刘翔,“只是听她说,喜欢高个子的男孩”。并且据《重案六组4》剧组中的一位副导演透露,葛天为人很好,出演该戏的时候都没拿片酬。

  家庭:传父亲曾是春秋航空总裁

  关于葛天家境,有消息说,刘翔妻子葛天的父亲可能是春秋航空公司曾经的总裁,名叫葛学进。并且她家极有可能有军方背景。

  春秋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是首个中国民营资本独资经营的低成本航空公司专线,2011年净利润逾4.7亿元。2004年春秋航空成立之后,葛学进成为春秋航空执行总裁、CEO,是春秋航空唯一一位拥有民航背景的高管,但据笔者从春秋航空一位内部人士了解到,葛学进已经离开了春秋航空,并不了解目前的相关情况,但对方明确表示,所谓的“葛天”确实是葛学进的女儿,但具体叫什么不清楚,只是见过照片。至于“葛天”是否为刘翔的妻子,对方则表示完全没有听说这一事情。

  不过还有消息称葛天父亲是保利集团高层,也有说是上海名企高层。

  面貌变化

  她曾经整容

  据了解,为了在演艺圈发展,葛天曾特别去韩国整容。从网友找出的葛天整容前后的照片可以看出,整容前的葛天两腮较大,面相柔和,而整容后的葛天锥子脸、双眼皮大眼睛,轮廓分明似混血儿。

  但是,据演艺圈知情人士介绍,葛天平时对圈内朋友并不避讳自己整容一事。

  网友调侃

  “为什么不是冬日娜”

  刘翔的婚讯传出,“刘翔结婚”四个字在短短的时间内就迅速成为了微博的热搜词。

  除了“为什么不是冬日娜(和刘翔传了多年绯闻的著名记者),再也不相信爱情了”这样明显的调侃话语之外,更多的粉丝还是表达了由衷的祝福。“村长(刘翔被粉丝昵称为村长,笔者注)就这么‘嫁’掉了,想想挺不甘心的,但还是祝福。”

  “虽然想到过这一天,但还是不太能接受,慢慢会习惯的吧。

  而葛天的最新新浪微博之后也跟了近万条评论,绝大多数都是跟过来的“翔粉”,“请好好爱村长吧!”是他们最多的留言。

  相关新闻

  保密工作很到位刘翔领导都不知道他谈恋爱了

  从来都说自己单身,只能过光棍节的刘翔闪电找到女友,还闪婚的事情让所有关注他的人都感觉很意外,其中也包括刘翔田管中心和上海体育局的领导。“我们也都是今天上午才知道的这个消息,以前从来没有听说过,不过这是运动员的私生活,确实也不需要跟中心或者体育局那边汇报。”田管中心相关负责人昨日这样告诉记者。据了解,包括中心主任杜兆才和上海体育局的领导们对于刘翔有女友和领证的事情都毫不知情。

  之前,师父孙海平曾经透露刘翔还有机会参加今年的亚运会,不过大赛前闪婚,显然现在对于“翔飞人”来说家庭生活更加重要。据了解,他也不会参加月底的亚运会。

  “ 我最爱的它和她” ——刘翔

  葛天个人资料

  1990年出生(另一个说法是1988年)的她,2012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曾出演过《重案六组4》、《青春大爆炸》等几部电视剧,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政治部文艺工作团的演员,曾担任过首届山东省城市形象大使。

【编辑:姜贞宇】

>体育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