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AC米兰元老队将抵南京 举行多场球迷见面会

2014年10月09日 13:27 来源:现代快报 参与互动(0)

  本周六19:45,荣耀米兰中国赛将在南京举行,AC米兰元老队将与中国老男孩队进行一场友谊赛。今天下午,AC米兰元老队将搭乘法航AF116航班于16点40分抵达上海浦东机场,经过短暂休整后,明天他们将乘坐高铁抵达南京,预计下午3点将在五台山体育场进行踩场训练,由于五台山球场并非完全封闭,追星的球迷有机会“遇见”马尔蒂尼、舍甫琴科、巴雷西。

  阵容豪华

  马尔蒂尼、舍甫琴科领衔

  作为7夺欧洲冠军杯冠军的老牌意甲强队AC米兰,这一次将是时隔10年后,再一次来华(AC米兰曾在2004年访问上海时,0:2不敌上海申花)。

  今天下午,AC米兰元老队将搭乘法航航班抵达上海浦东。在经过一晚的休息之后,将从虹桥火车站搭乘高铁抵达南京。随后将入住索菲特银河大酒店。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AC米兰元老队来宁阵容十分豪华。前AC米兰功勋队长、曾率领蓝衣军团意大利队勇夺2006年德国世界杯冠军的马尔蒂尼、2005年金球奖得主、“核弹头”舍甫琴科,还有“铁扫帚”巴雷西悉数在名单中。

  据主办方负责人介绍:“这一次能够促成AC米兰元老队来南京比赛,主要考虑到AC米兰在中国的人气非常高,而且央视自上世纪90年代初,就开始转播意甲联赛,当年AC米兰创造不败战绩的辉煌时,给中国球迷留下了太多美好的回忆,考虑到商业价值这一块,加上南京这个城市也搭配怀旧的气氛,所以最终将这样的一场比赛定在了南京举办。”

  追星方便

  将举行多场球迷见面会

  对于这支AC米兰元老队,想必球迷都想亲眼目睹自己曾经的偶像,甚至包括得到签名合影的机会。现代快报记者独家拿到了此番米兰元老队的全部在华行程单,也制定了一些攻略给广大粉丝。

  首先,今天在上海的球迷可以在16点40分,到上海浦东机场T2航站楼接机,米兰元老队将搭乘法航AF116次航班抵达。随后球队将入住浦东铂骊酒店,这期间,上海的球迷可以得到一睹偶像们的机会。

  明天,米兰元老队将从上海虹桥火车站搭乘高铁来南京,在此期间也可以得到与明星面对面的机会。在抵达南京以后,按照计划,球队将入住南京索菲特银河大酒店,球队在用完午餐后,预计下午3点将在五台山体育场进行踩场训练,由于五台山球场并非完全封闭,追星的球迷也有机会“遇见”马尔蒂尼、舍甫琴科、巴雷西。

  此后,米兰元老队还会在索菲特酒店、雅居乐餐厅进行两场球迷见面会,包括冈茨、马萨罗、扬库洛夫斯基在内的米兰球员,将与南京的球迷进行一系列的互动。

  球队在周六上午也将在索菲特酒店内举行两场球迷见面会,以满足更多球迷的需要。不过,据主办方解释,由于想参与的米兰球迷太多太多,基本上无法满足全部球迷的需求,只能是谁幸运,谁才有机会。而球队在周六下午简餐休息完毕之后,直接发车前往球场,参加于19点45分开球的比赛。

  周日,踢完比赛的米兰元老队,还将前往杭州,在杭州世茂之西湖酒店,还将举办两场球迷见面会,舍甫琴科、马尔蒂尼都将参加。

  晚些时候,球队将前往上海浦东机场结束此次“荣耀米兰之旅”。

  AC米兰元老队名单

  安德烈·舍甫琴科、保罗·马尔蒂尼、弗朗哥·巴雷西、达尼埃莱·马萨罗、吉安路易吉·伦蒂尼、塞巴斯蒂亚诺·罗西、斯蒂法诺·埃拉尼奥、迭戈·福塞、毛里齐奥·冈茨、易卜拉欣·巴、达里奥·西米奇、安杰洛·卡博尼、克里斯蒂安·郎蒂诺蒂、马雷克·扬库洛夫斯基、罗伯特·穆西、西蒙尼·布拉利亚、保罗·迪卡尼奥、朱塞佩·法瓦拉尼

  中国老男孩队名单

  李雷雷、刘鹏、符宾、李红军、韩旭、王硕、张帅、董育、杨璞、李浩波、谢朝阳、徐阳、曹限东、陶伟、邓乐军、隋东亮、李洪政、黄庆良、谢峰、杨晨、高峰、李金羽、南方、商毅、卓旭东、陆亿良、王传松

  链接

  陆亿良等江苏名宿出战

  这一次,米兰元老队来宁比赛,不得不提的是,将会有很多江苏舜天元素。比赛使用的场地自不用多说,五台山体育场曾作为舜天多年征战联赛的主场,且在举办过青奥会后,场地草皮条件大为改善。

  其次,在米兰元老队对手名单中,记者发现前舜天领队杨晨,稍早前刚刚率领中国U16女足夺得青奥会冠军的主帅陆亿良,还有前江苏队国脚李红军,包括目前俱乐部新闻官王传松都在中国老男孩队阵容名单中。

  实际上,原本主办方还想邀请舜天主帅高洪波参赛,但由于舜天在打完与阿尔滨的联赛之后,已与昨天重新集结,备战接下来的联赛和足协杯比赛,所以他无法出战。这也令很多江苏球迷颇为遗憾。

  不过,据主办方介绍,这一次中国老男孩队的实力也相当不错,包括“浪子”高峰、李金羽、隋东亮在内的几代射手,都将参加这场友谊赛,不可谓不精彩。而这场比赛的门票销售也异常火爆,除了还有少量的中等票价球票外,几乎销售一空。

  现代快报记者 程玲林

【编辑:岳川】

>体育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