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卡洛琳不想当卡卡背后女人 或进好莱坞发展(图)

2014年11月13日 13:41 来源:东南早报 参与互动(0)
卡洛琳不想当卡卡背后女人或进好莱坞发展(图)
卡洛琳为卡卡生了两个孩子
卡洛琳越来越有女人味
卡卡和卡洛琳结婚时的场景
如今的卡洛琳比很多电影明星都漂亮,她渴望能有自己的事业。

  上周,卡卡和妻子卡洛琳正式发布声明宣布两人分手。青梅竹马的两人在2002年相恋,2005年结婚,并且生有两个孩子,分别是5岁的卢卡和3岁的伊莎贝拉,但如今9年的婚姻生活走到了尽头。卡卡和卡洛琳为何分手,成为全球媒体和球迷们关注的焦点。从卡洛琳的角度来说,她渴望发展自己的事业,期待拥有独立的职业生涯。如今27岁的她比少女时代更丰满漂亮了,也比从前更渴望成为女强人。她不想再做卡卡背后的女人,她要人们都记住她的名字:卡洛琳·塞里科。

  她的母亲就是事业成功的女性

  卡卡和卡洛琳在上周二正式宣布分手,而卡洛琳上周一还公开亮相出席圣保罗时装周活动。当时卡洛琳身穿低胸连衣短裙大秀好身材,而且全程面带微笑。而卡洛琳在时装周上接受媒体采访时谈的也不是和卡卡的婚姻,而是大谈自己的时尚理念。

  卡洛琳当时表示,“我出生在一个时尚界世家。我的母亲就是为法国著名化妆品牌迪奥工作(担任迪奥驻巴西的总代理),这让我从小就和时尚联系在一起。我相信女性应该获得舒适的感觉,这是最重要的,衣服的价值就在于让女性变得更美丽。我的女儿伊莎贝拉现在就很喜欢穿我的鞋子,并且会把我的衣服摊开在地上欣赏。短裙?即使在冬天女性也可以展示自己的美腿,不过巴西女性在腰部和腿部容易积累脂肪,我也会随时注意自己的体重,我的小腿会告诉自己是否长胖了”。

  从上周一的这段采访中,完全让人无法预料到十几个小时后卡洛琳就会宣布和卡卡正式分手,也体会不到卡洛琳有任何因婚姻破裂而悲伤的情绪。也许对于目前的卡洛琳而言,心目中最重要的不再是那个相爱多年的丈夫,而是如何进一步发展自己的时尚事业,并且努力保持最佳身材。

  连好莱坞也对卡洛琳感兴趣

  卡卡只是来自一个建筑师家庭,而卡洛琳从小就过着极其富足的生活,而且对于时尚和经营非常熟悉。卡卡希望自己的妻子安心于相夫教子,但卡洛琳的成长环境与个性,决定了她不会长期安于家庭生活。她渴望实现自我价值,渴望获得个人事业的成功,不论是作为模特、设计师、公司老板还是演员。

  卡卡在全球范围内拥有无数的支持者,其实卡洛琳也拥有很多的粉丝。在巴西国内,很多人都知道卡洛琳是一位出色的模特和时装设计师。据美国媒体的最新报道,如今连好莱坞的不少电影公司也对卡洛琳产生了兴趣,希望邀请她来好莱坞拍戏。卡洛琳具有几个特质,让好莱坞对她非常感兴趣:第一,她的名气很大,作为卡卡的前妻,她不仅让球迷们都认识她,也让大众领域里的很多非球迷也知道她,名气不逊于小贝的妻子维多利亚;第二,她有着比很多电影明星更漂亮的外形,而且属于耐看一类;第三,从她与卡卡离婚,渴望独立发展一事来看,卡洛琳拥有成为电影明星需要的非凡个性和勇气,这也让好莱坞对她高看一线。

  从凯瑟琳·泽塔·琼斯、珍妮弗·洛佩斯到佩内洛普·克鲁兹,很多拉丁裔的女明星近些年都在美国有着非常好的成绩,倘若未来你在好莱坞电影上看到卡洛琳·塞里科的身影,可不要觉得奇怪。

  当职业球员的妻子有多累

  据巴西媒体称,卡卡和卡洛琳分手的一个重要原因是卡卡坚决要在明年1月前往美国淘金,而现阶段更希望留在巴西国内生活的卡洛琳已经厌倦了两地分居的生活。在和卡卡结婚后,卡洛琳长期在欧洲陪伴丈夫,随着卡卡的职业生涯逐渐下滑,卡洛琳的模特事业却在稳步提升,2012年卡洛琳推出了自己的个人网站,而且当时她要求卡卡离开皇马和自己一起回巴西,助力自己的事业发展。

  不过当时卡卡仍然希望留在欧洲足坛重返巅峰,这和卡洛琳的计划发生了冲突。也正是从那时开始,卡洛琳把更多的时间用在了巴西国内的个人事业上,而在欧洲陪伴卡卡的时间却越来越少,两人的关系开始产生裂痕。去年夏天卡卡再次拒绝回国效力,而是选择回到米兰,希望为今夏世界杯做最后一搏,这使得卡卡夫妻间的关系进一步紧张。

  当一名职业球员的妻子有多累?卡洛琳曾如此向媒体介绍:“卡卡从米兰转会到皇马之后,我们就一起到了马德里。我每天的生活都是固定的,洗衣服、煮饭、带孩子,最大的消遣就是从电视上看看美剧。”在马德里,卡卡可不像从前在AC米兰那样如意,由于长时间打不上主力,卡卡的情绪自然不高,这也连带着让他的妻子情绪受到了影响。卡卡职业生涯效力的俱乐部还不算多,如果是克雷斯波、阿内尔卡这样一年换一家俱乐部的球员,他们的妻子又将承受怎样的压力?

  卡洛琳不满19岁就嫁给了卡卡,比其他女孩更早进入了家庭生活。在她的朋友们还在享受大学生活的时候,她就要每天做好饭等着丈夫训练归来。作为一名妻子,她是出色的,连卡卡也承认这一点。如今,更成熟一些的卡洛琳选择了与从前不同的新生活,外界实在不应苛责。(早综)

【编辑:姜贞宇】

>体育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