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天津男篮杀伤吉林俩将 媒体:这哪里是打篮球

2014年12月11日 19:03 来源:长春晚报 参与互动(0)

  70个篮板球,比对手多了19个。单凭此数据,这场球赢定了。昨晚,吉林东北虎主场以117比102轻取天津男篮,并送给客队四连败。不过,天津男篮的“杀伤”战术也给吉林东北虎带来了重创,崔晋铭的膝盖、钟诚的眼角被尚平一人撞伤。在中锋李安尚未伤愈的情况下,钟诚还可以贴胶步带伤作战,而崔晋铭的膝伤就需要看赛后的诊断了。

  昨天的雪下了一天,直到傍晚才停歇下来。不过,吉林东北虎的赢球势头却停不下来。毕竟,他们常规赛上半程最后三个对手——天津、江苏、同曦都是实力较弱的球队,三连胜已是吉林东北虎的囊中之物了。

  由于天津男篮只带来杜比一名外援,因此这场较量实际上是一场外援“三打一”的比赛。此役,吉林东北虎“琼斯+鲍勒斯+马丹利”三外援合力砍下77分,其中,鲍勒斯一人贡献了44分、17个篮板和4次助攻。而杜比虽有30分进账,但看上去却是孤掌难鸣。值得一提的是,琼斯本场比赛打得非常轻松,但不再以刷数据为主,而是在大比分领先时妙传队友,在对手迫近比分时挺身而出。此役,他出场33分钟,仅拿下25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

  赢得如此轻松,但吉林东北虎却付出了代价。第二节,崔晋铭在一次争抢中被尚平撞伤膝盖,提前退出了战斗。之后,尚平又在拼抢中撞开钟诚的眼角,而这也是其本赛季第二次眼角受伤。

  今天,吉林东北虎将赶赴江苏,连续挑战江苏男篮和同曦男篮。

  太任性!

  球星弃2亿合同回家种地

  一份5年3700万美元(约合2.3亿人民币)的合约摆在面前,不要,甘愿回老家当农夫,还把自己种的红薯等农作物免费派送给当地穷人们。这不是童话故事,而是发生在NFL(美国职业橄榄球联赛)一位明星球员身上的真实事情。很多人都觉得他疯了,但是,有觉悟就是这么任性!

  经纪人惋惜:

  这是你人生中最最错误的决定

  今年31岁的贾森·布朗出生于北卡罗来纳州的亨德森,身体条件出色的他在2005年NFL选秀中第四轮第124位被巴尔地摩乌鸦队选中,就此开始了职业橄榄球球员生涯。2009年2月,打中锋的布朗转投圣路易斯公羊队,拿到了一份5年价值3700万美元(保底2000万美元)的合同。在公羊队,布朗的表现十分出色,一度被认为是NFL联盟里最出色的中锋球员。但在2012年3月,布朗作出了一个令所有人诧异的决定——放弃高薪和渐入佳境的橄榄球职业生涯,选择回到北卡罗来纳州经营农场,改行当农民。

  根据合约,布朗在公羊最后两个赛季的工资是1200万美元,提前离队就意味着放弃这一大笔收入,但布朗无怨无悔。“当时我的经纪人告诉我,这绝对是我这一生中做的最最错误的决定!”布朗回忆说,“但我只是认真地看着他说:‘不,我觉得我必须这么做。’”说做就做的布朗没有任何犹豫,用积蓄在家乡买下1000英亩(约合6070亩)的地,还和妻子一起给这片土地取名“第一农场”,并承诺:无论这片土地最终能产出什么,家乡的人们都能收获到农作物。

  当事人无悔:

  我得到的祝福远比我祝福别人的多得多

  虽然此前从未从事过农场经营,更没干过农活,但布朗事事亲力亲为,不仅自己开农用车挖地,向当地农民请教种植经验,还上视频网站搜索种植的相关视频。用一年时间恢复土地质量后,布朗先试着在第一块地里先种红薯和黄瓜。上月底,布朗“第一农场”中的5英亩(约30亩)试验地迎来大丰收,收获了10万磅(约4.5万公斤)的红薯,另一块地布朗还收获了1万磅的黄瓜。布朗的朋友丽贝卡·佩琪组织了200人,他们开着13辆卡车到田里收集红薯和黄瓜,然后将这些农作物免费派发给穷人们。

  “布朗的职业生涯很成功,他本可以在球场上拿更高的工资,但为了帮助家乡的穷人们,他放弃了原有的一切,这太难以置信了。”佩琪对布朗的举动无比佩服。布朗则认为,尽管他在职业运动场上取得了不少荣誉,可自己从没向现在这样满足和开心过。“不以一个男人做标准,而是以神的目光来看待事物。明年,我的目标是作物收成为今年的2倍。我可以想象有500人或者1000人在这里,白天收集作物,晚上以食物和音乐做伴,一起分享收获的喜悦。这会是巨大的成功,将是无比喜悦的庆典。”布朗开心地说,“我可以想象这一切,俯瞰这个农场,带着美好的愿望。目前,这一切已经超出了我的想象,现在我得到的祝福,远比我祝福别人的多得多。” 本报记者 赵东旭

【编辑:岳川】

>体育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