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小麦分手后身边女孩换不停 媒体析有人借他炒作

2015年01月16日 11:08 来源:信息时报  参与互动()

图片

  新年伊始,高坛最热门的话题,不是伍兹究竟何时能重返赛场,而是麦克罗伊又交新女友啦。

  在和沃兹尼亚奇分手以来,身为高尔夫球坛现世界第一的小麦身边的漂亮女孩就如走马灯一般换个不停,8个月时间里,已有4位女孩与小麦传出绯闻了。最近出现在小麦身边的,是一位叫埃丽卡·斯托尔美国女孩。

  外界在好奇这位绯闻女孩的身份的同时,同样也在好奇,小麦的这段恋情又能维持多久呢?

  新女友曾“美人救英雄”

  近日有外媒爆料称,麦克罗伊可能又有了新女友。据悉,在圣诞节和元旦假期期间,小麦都是同一位叫埃丽卡·斯托尔美国女孩一同度过。而且媒体还指出,两人其实早在2012年就已相识,并曾上演过“美人救英雄”好戏。

  原来,2012年的莱德杯上,因为小麦搞错了自己的出发时间,当时正在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工作的斯托尔发现后,立即派出一名警员陪同小麦赶到球场,这才确保爱尔兰骄子及时赶上了出发时间。最终正是因为小麦的神勇表现,欧洲队最终拿到了莱德杯的金杯。

  自那以后,小麦就和斯托尔就保持着联系,最近一个月里两人的友谊似乎有了新的突破——2014年12月,有人见到他俩手挽手在圣斯蒂芬绿地散步,而小麦随后更带着斯托尔一起回到自己的家乡爱尔兰过圣诞节,并带着佳人乘坐直升飞机在阿兰岛的上空游览。之后小麦更带着这位幸运女孩入住了梅奥的阿什福德城堡,结伴倒数迎接新年。

  令人回味的是,一年之前的新年,麦克罗伊还与网球明星沃兹尼亚奇如胶似漆,并且在新年第一天求婚成功。“麦沃恋”当时看上去似乎要通向婚姻的殿堂,两人甚至约定好在2014年11月结婚,但是最终他们却在5月份突然宣布解除婚约。

  8个月已有4段恋情

  与沃兹分手后,短短8个月时间,小麦身边就先后冒出了4个绯闻女友。这让人不禁好奇,小麦究竟有几个好妹妹?又有那个绯闻女孩最终能“转正”成功?

  盘点小麦近期的绯闻,在和沃兹尼亚奇分手仅2个月后,黑发美女萨莎·盖尔就出现在小麦的身边。当时英国《太阳报》报道称,麦克罗伊带着萨莎·盖尔到南贝尔法斯的一家高档餐厅进餐,以庆祝他赢得了英国公开赛。

  可也就在小麦与盖尔眉来眼去的同时,列入《FHM》杂志“最性感百位女性”之列的爱尔兰模特纳迪娅·福德也出现在小麦的生活中。有英国媒体报道称,有人瞧见这位25岁的模特与麦克罗伊一起出行,两人还到夜总会中狂欢。并且在福德出车祸后,小麦特意发去了问候的信息。但是,福德却在一次接受采访时表明,自己与麦克罗伊只不过是好朋友。而这段当时闹得轰轰烈烈的“三角恋”,最终也都无疾而终。

  9月在莱德杯比赛中,33岁的南非模特莎希·奈都不但与小麦的妈妈同乘一辆高尔夫球车,而且与小麦的爸爸以及亲朋好友合影,她本人还在社交账号中发了一段麦克罗伊比赛中推杆的视频。因此很多人认为,奈都的正牌女友身份似乎已得到小麦家族的认可。但是,与此前的绯闻女孩一样,奈都也如流星般在小麦的生活中一闪而过,再无影踪。

  因此在斯托尔被曝光后,不少媒体在指其为小麦新的绯闻女友的同时,也对两人的恋情能够持续多久抱着观望态度。

  “麦女郎”只是借小麦炒作?

  如此走马灯般地换女友,难道是因为小麦不够长情?对此,有媒体分析认为,一方面在和沃兹分手后,小麦的确在寻找新的感情,但另一方面,这几段绯闻中也极有可能是有人在借小麦炒作。

  英国媒体《每日星报》就隐晦地指出,那段“三角恋”的主角之一的福德就有可能是自导自演了自己与小麦的恋情,已达到抢头条的节奏。

  被称作“爱尔兰情人”的福德,在爱尔兰算得上是顶尖模特。去年她开始拍短片、发唱片,并有心进军好莱坞,但是负责她公共关系的经纪人却直言,她在爱尔兰取得的名气根本无法传递到国外。

  但是,凭借着与小麦的这段绯闻,福德却在短时间内成功占据了全世界众多媒体的头条。而她与小麦泡吧的时机,恰好就是在她参与的短片《送信者》推出之时,因此《每日星报》指出,“我们估计,在未来一段时间如果能再次看到福德更多的消息,或许还会‘捎带’着某位高尔夫球员。”

  其实,小麦当年给沃兹的分手理由就是——结婚请帖都发出了,但他却还没有做好结婚的打算。换句话说,25岁的他恐婚。从这个角度来说,刚刚当了落跑新郎的小麦目前恐怕还不想进入“围城”。而在2014年年底的莱德杯上,他自己也透露,“眼下,高尔夫才是我的‘女友’,我认为未来一段时间也会保持这种状态。”

  信息时报记者 杨琳

【编辑:于晓】

>体育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