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春节7天体坛大事:菲鱼求婚成功 鲁能富力亚冠胜

2015年02月25日 08: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

  中新网2月25日电(姜贞宇) 今天是羊年正月初七,7天的春节长假也告一段落。在这7天中,世界各地体坛依旧精彩纷呈。国内赛场,熊朝忠时隔一年重新夺回了金腰带,广州富力则迎来了球队在亚冠正赛中的首场胜利。国际体坛方面,各明星们有喜有忧,C罗打破了自己一个月的进球荒,“飞鱼”菲尔普斯求婚成功,NBA球星安东尼则因伤赛季报销,而在巴西更是有一位倒霉的球员,在比赛中竟然被警犬咬到。

  三十(2月18日):中国公司欲收购索肖 拜仁平矿工

  18日,中国电器元件制造商德普公司开价700万欧元,欲从标致集团手中购买去年降入法乙的索肖俱乐部。索肖俱乐部成立于1928年,是法国足坛所公认有着深厚足球底蕴的老牌俱乐部。标致集团已经接到了德普公司的报价。据了解,双方已于2月17日就可能实现的收购拟定了意向书。

  北京时间18日凌晨,欧冠1/8决赛首回合进行了一场焦点战,结果拜仁客场被顿涅茨克矿工队逼平。瓜迪奥拉的球队每逢碰到难啃的骨头都硬不起来,球队进攻效率偏低,攻坚能力不足。瓜帅共指挥拜仁打了7场欧冠淘汰赛,只取得了2胜3平2负的成绩。而本赛季冬歇后联赛首战1比4惨败给劲敌狼堡,也令人难以满意。

  初一(2月19日):安东尼赛季报销 C罗终破进球荒

  北京时间19日,纽约尼克斯宣布卡梅隆-安东尼赛季报销,安东尼左膝膝盖骨和筋腱都将接受清创手术,术后恢复期将需要4-6个月。本赛季他一直深受膝伤困扰,至今一共打了40场比赛,场均出战35.7分钟,能贡献24.2分、6.6个篮板和3.1次助攻。

  19日凌晨,C罗终于打破了自己长达一个月的进球荒。在欧冠皇马与沙尔克的比赛中,C罗头球攻门打进一球。进球后的C罗十分兴奋,狂奔、怒吼、挥拳。C罗为皇马出战58场欧冠比赛打进58球,这也是他第76个欧战进球,追平劳尔和梅西,并列欧战射手榜头名。此外,C罗的35个欧冠淘汰赛进球也创下纪录,并且连续13个欧冠客场有进球。

  初二(2月20日):加内特再做"狼王" 费德勒为舞狮点睛

  20日,篮网队与森林狼队达成一致,老将加内特在时隔多年后再次回到了明尼苏达。即便加内特如今的竞技能力已无法与当初相比,但他在精神层面上仍然是这支重建队伍的“狼王”。不仅限于此,加内特心中还有一个更大的计划,他想日后成为森林狼的老板。“我想要买下森林狼队,这是我将来非常想做的事情。”他说。

  热火队全明星前锋波什在北京时间20日住院。他被医生怀疑肺部出现血凝块,如果此事成真,波什有可能接受血液稀释治疗,从而将缺席本赛季剩余的比赛。NBA此前也曾出现过球员被诊断肺部出现血凝块继而赛季报销的情况,瓦莱乔和泰勒托维奇都是如此。

  2015ATP迪拜网球公开赛打响,费德勒在参赛前先作为嘉宾参加了庆祝中国春节的活动,并饶有兴趣地为舞狮点睛。费德勒表示,自己度过了非常棒的一个晚上,“我很荣幸能够为狮子点睛,这表现了对中国客人的敬意。我在中国的经历也很愉快,所以我不会错过这次难得的盛宴。”

  初三(2月21日):梅威瑟与帕奎奥将演最昂贵拳击赛

  21日,国际拳坛传出了一条爆炸性新闻,有“亚洲驱逐舰”之称的菲律宾拳手帕奎奥,已确定将于今年5月2日在斯维加斯与“漂亮男孩”梅威瑟展开对决。届时,两人将瓜分总额高达2亿美元的出场费,而这场比赛所带来的商业价值更是高达10亿美元。这场被誉为“世纪之战”的拳王争霸赛一旦开战,将有望成为体育史上单场最“烧钱”的对决而被载入史册。

  北京时间21日,曾经的“枪王”亨利以教练身份重回阿森纳,这甚至被视作未来接替温格的迹象。自去年退役以后,亨利一直作为特邀嘉宾进行比赛解说,但最近他突然开始出现在阿森纳的青训队。据悉,阿森纳U15梯队已经在在亨利的指导下上了一堂训练课。而英国媒体也确认,亨利已经加盟阿森纳教练阵容,主要负责球队青训方面的工作。

  初四(2月22日):菲尔普斯求婚成功 熊朝忠夺金腰带

  22日,美国泳坛名将迈克尔-菲尔普斯宣布自己求婚成功。他通过自己的社交账号上传了他和女友、2010年“加州小姐”妮可-约翰逊的照片,两人相拥倒在雪中,约翰逊左手无名指上一枚大钻戒格外“抢镜”。菲尔普斯还表示,“自己将重返泳坛。”

  22日熊朝忠在CCTV贺岁杯拳击赛上重新夺回了丢掉一年多的WBC金腰带。在当晚比赛的前五个回合,熊朝忠完全掌握了主动。但第六回合,熊朝忠右眼角被对手拳锋撕裂,鲜血直流,而对手随后也抓住时机展开凶狠的反扑,最终两人打完了全部十回合的比赛。而三名裁判给出的点数统计均为熊朝忠获胜。这样,熊朝忠也重新夺回了金腰带,找回了属于自己的尊严。

  22日晚间,2015年贺岁杯台球中韩对抗赛落下帷幕,来自中国的“九球天后”潘晓婷、世界冠军付小芳,以及来自韩国的“小魔女”金佳映、甜美可爱的车侑蓝,四大台球美女携手以精彩九球技艺,为中国球迷奉献春节大礼。最终由车侑蓝和付小芳组成的“乐羊羊”队后来居上,在这场比拼“颜值”的比赛中,捧起了贺岁杯的冠军奖杯。

  初五(2月23日):尼科尔森欲卖湖人贵宾票 球员被狗咬

  23日美国媒体报道,湖人铁杆球迷、好莱坞影帝杰克-尼科尔森表示,他想把自己的湖人贵宾票卖了,而且愿意不加钱平价出。尼科尔森在过去几十年来一直是湖人的铁杆球迷,但现在他已经不再像以往那样想去看湖人比赛了。这或许和湖人本赛季糟糕的战绩有关。他们本赛季目前只有13胜41负,最近17场比赛只有1场胜利,最近2个月来只有3场胜利。

  北京时间23日,在巴西地区联赛的一场比赛中发生了搞笑的一幕。德莫克拉塔球员若昂-保罗正在边路活动,由于场地过于狭小,他摆动的上臂伸出了场外,然而这一无意的举动却激怒了场边正在站岗的警犬,随即他无辜的遭到了警犬的撕咬,一旁的警察迅速将警犬拽回,但为时已晚。队医迅速为若昂-保罗进行包扎,并将他送往医院注射狂犬疫苗。

  初六(2月24日):2022世界杯或冬季举办 鲁能富力亚冠获胜

  北京时间2月24日,国际足联建议将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放在11月至12月举办,最终结果将在3月19日至20日确定。国际足联召开会议,赛事工作组成员提出放在11月到12月之间进行,这项提议被多数代表赞成,国际足联秘书长瓦茨克表示,目前只有这种方案是可行的。不过一旦将世界杯放在11月举办,国际足联可能将会支付给正在进行欧洲联赛的球队一笔巨额赔偿金。

  24日晚,2015年亚冠F小组率先开战,广州富力客场2比0战胜大阪钢巴,赢得小组开门红。第9分钟,客场作战的广州富力取得梦幻开局。哈默德带球突进禁区后摆脱对方四名后卫,小角度巧射远角破门。第78分钟,富力获得前场位置极佳任意球机会。汪嵩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球打在人墙上变向破门。最终富力取得了球队亚冠正赛历史上的首场胜利。

  在另一场比赛中,山东鲁能客场3-2力擒越南的平阳工业队,同样取得亚冠开门红。上半时两队互交白卷。下半场第47分钟,杨旭头球摆渡,王永珀脚后跟抢点将球打进。但一分钟后鲁能造越位失误,奥赛尼劲射扳平比分。第55分钟,汪强头球争顶时不慎自摆乌龙,鲁能1-2落后。第60分钟,蒙蒂略弧线球传中,杨旭头球后蹭破门,比分变为2-2平。山东鲁能第81分钟完成绝杀,王永珀垫传禁区,蒙蒂略抢在门将前外脚背挑传门前,杨旭头球顶空门得手。最终山东鲁能3-2击败平阳工业,取得亚冠开门红。(完)

【编辑:姜贞宇】

>体育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