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恒大终报上赛季一箭之仇 主力门将曾诚受重伤

2015年03月05日 10:54 来源:现代快报  参与互动()

  昨晚,在失去锋线重援阿兰之后,广州恒大苦战107分钟,依靠高拉特的帽子戏法,以3:2战胜西悉尼流浪者队,获得亚冠小组赛两连胜。值得一提的是,此役广州恒大首发门将曾诚因与金英权相撞受重伤,被担架抬出场外。

  高拉特一战成王 帽子戏法助球队取胜

  由于去年作为卫冕冠军,恒大就是在亚冠1/8决赛中被西悉尼流浪者队淘汰,也成就了后者成为去年的亚冠冠军。因此,两队今年再在小组赛相遇,可谓不是冤家不聚首。

  赛前,广州恒大刚刚引进的巴西外援阿兰受重伤无法出场,这让外界对恒大本场比赛的进攻能力颇为担心。加上此役又是里皮离开后,卡纳瓦罗首次独挑大梁,恒大的困难不言而喻。

  不过,即使是阿兰不在,恒大的锋线依然有高拉特和埃尔克森两员猛将,这多少会让西悉尼流浪者队忌惮。

  比赛开始之后,高拉特的表现对得起恒大付出的1500万美金,第18分钟高拉特就接黄博文的传球,为恒大拔得头筹,恒大在领先后也完全掌控着比赛局面,西悉尼流浪者在上半场比赛中几乎没有任何机会。

  易边再战,西悉尼流浪者依靠角球攻势,拉罗卡将比分扳平。但仅过了15秒,恒大在中场开完球之后,高拉特就接郜林的传中,旱地拔葱地将球再次送入对方网窝,而表演还未结束,此后高拉特还依靠对手后卫的失误,再次得分完成帽子戏法,这也是高拉特两场亚冠比赛中打进的第4球,最终在埃尔克森状态低迷、阿兰重伤不在的情况下,高拉特几乎用一己之力帮助恒大3:2战胜对手。

  屋漏偏逢连夜雨 主力门将曾诚受重伤

  对于广州恒大来说,可谓“羊年不利”。年前丢掉超级杯冠军,随后里皮离职,刚刚重金买入的阿兰受重伤恐无缘赛场半年之后,主力门将曾诚也在昨天比赛的下半场与金英权相撞,惨遭重伤,比赛甚至一度中断了18分钟。

  实际上,昨晚在高拉特上演帽子戏法之后,广州恒大实际上已“结束”了比赛,但在防守对方一次任意球中,出击的曾诚和金英权撞到了一起,转播镜头也显示,曾诚嘴角出血,在挣扎起身之后,再次瘫倒在场地上。

  而当值主裁判随即暂停了比赛,恒大和西悉尼流浪者的队医相继上去查看曾诚的伤势,或许是因为伤势过于严重,现场的医护人员也拿了固定装置,将曾诚脖子固定住,随后工作人员用担架将其抬下,恒大主帅卡纳瓦罗也只能将替补门将李帅换上。

  据悉,曾诚被抬下赛场之后,直接被救护车送往了医院,恒大主帅卡纳瓦罗在赛后也表示:“曾诚的伤需要拍片以后,才知道具体是什么情况,但恐怕伤势也非常严重。”而三天以后,中超联赛就将开打,恒大接连失去绝对主力,这让联赛卫冕的形势雪上加霜。

  相关新闻

  舜天旧将德扬破门 国安1:0胜水原三星

  昨晚,北京国安坐镇主场迎战韩国水原三星队。依靠舜天旧将德扬的进球,最终国安力克对手,获得小组两连胜。

  实际上,坐镇工体的北京国安,此役无论在实力上还是状态上,都不如对手,但国安在上半场秉持自己的耐心、恒心以及信心,将防守做到了极致。

  比赛的转折发生在下半场第61分钟,水原三星因梁相珉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才使得国安缓过神来。

  随后,多一人作战的北京国安在3分钟之后,依靠一次前场角球的机会,埋伏在禁区内的德扬旱地拔葱将球顶入水原三星队死角,帮助国安取得领先。此后,两队场面相当火爆,水原三星队朝鲜籍外援郑大世多次粗野犯规都逃过了主裁的法眼,最终北京国安在主场保持住了优势,以1:0战胜对手,获得亚冠小组赛两连胜。

  卡纳瓦罗:

  我要帮恒大再夺亚冠

  昨晚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媒体关心曾诚的伤情远胜过比赛结果,当被问及曾诚和阿兰的伤势时,第一次在没有里皮辅佐的情况下执掌的卡纳瓦罗也坦言:“阿兰的伤比较严重,具体需要的恢复时间还不知道,但肯定不会短。曾诚也已经被送往医院进行进一步检查,首先要拍一下片子,才能确定他的伤势。”

  而当被问及伤员众多,是否会向足协申请紧急更换外援时,卡纳瓦罗说:“我知道球队除了阿兰还有其他的球员,其他位置的球员也可以参加比赛。当然他们的缺阵肯定会对比赛有一定的影响,像我们今天客场这些都会有影响。”

  连续两场亚冠胜利非常艰难,对于是否有信心帮助球队一直坚持到最后,卡纳瓦罗淡定地表示:“我每去一个新环境都要适应,能不能做到最后要靠信心,当然比赛的结果也非常重要。这是我的第一次主教练经历,恒大过去表现很好,也是亚冠冠军,该拿的冠军都拿到了,我希望能够在这里帮助球队延续冠军,也希望自己有更好的锻炼。”

  现代快报记者 程玲林

【编辑:于晓】

>体育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