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高洪波确认舜天三将续约已谈妥 孙可仍需谈判

2015年05月11日 08:36 来源:现代快报  参与互动()

  昨晚的中超联赛,凭借李昂和埃斯库德罗的进球,舜天在南京奥体中心2:2惊险战平广州富力,结束主场连胜势头。赛后,舜天主帅高洪波表示:“满意球队在落后的情况下,扳平比分的拼劲。另外,吉翔、周云、杨笑天的续约问题已经和俱乐部谈OK了。”

  两度落后,两次扳平

  昨晚,舜天在主场迎战广州富力,此前舜天主场已经4连胜,全队上下也想借着富力在亚冠赛场上的糟糕表现,延续主场连胜势头。不过富力毕竟是亚冠参赛球队,实力摆在那,亚冠小组赛末轮是在出线无望的情况下客场派出全替补出战,主力则留在广州备战与舜天的比赛。

  而昨晚比赛一开始,富力就展现出了强队的风范,凭借哈默德在前场左突右冲,频频向舜天大门施加压力。第14分钟,富力的努力就转化为进球,姜宁在禁区内一脚低射,洞穿了张思鹏把守的舜天大门。此后的时间里,富力仍然大举进攻,打得舜天队极度狼狈,若不是射术不精, 上半场舜天就有可能0:3落后。

  中场休息后,舜天主帅高洪波进行了一些调整,第54分钟,凭借李昂点球破门 ,舜天扳平了比分。不过富力凭借一脚折射再次领先。关键时刻,最近几场比赛都有进球的埃斯库德罗,再次成为舜天的“救世主”,若不是他在临近比赛尾声时,一脚天外飞仙破门 ,舜天就将遭遇主场首败。

  最终舜天在主场艰难战平富力,虽然未能延续主场胜利,但在最后时刻拿到1分,也算是避免了一些尴尬。

  李昂把进球献给母亲

  昨天是母亲节,舜天主力中后卫李昂的妈妈也来到现场看球。

  下半场,李昂凭借点球帮助舜天扳平比分,兴奋的他跑向主席台场边,向看台上的母亲致敬。赛后,李昂在接受现代快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能再次取得进球,首先要感谢团队,是他们创造了点球,才给了我破门的机会。其次,要感谢今天来到现场看我比赛的妈妈,毕竟是母亲节,能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打进一球,算是给妈妈一个特别的礼物吧 。”

  记者问他,是不是会再送点物质上的礼物,李昂笑着说:“妈妈不会在意这些的,只要我一直这样努力地踢下去,相信她自然开心。当然了,一会可能会带她去吃个宵夜,尝尝南京的小龙虾,感谢妈妈这些年默默地支持我。”

  对亚冠竞争对手

  舜天无一胜绩

  本赛季,舜天在方方面面的投入可谓史无前例,俱乐部上下也是把目标定位在了重返亚冠上。赛前,主帅高洪波曾明确表示:“广州富力是舜天通往亚冠赛场的竞争对手,希望凭借主场之势,取得好结果。”但事与愿违,此役舜天由于在战术上受到富力极大的限制,并没有收到满意的效果。

  而一个更令人揪心的问题是,舜天在本赛季对阵上港、鲁能、富力、恒大这些亚冠席位最直接的竞争对手时,战绩为2平2负,无一胜绩,这样的表现,或多或少让球迷有些失望。毕竟对比这几支球队的整体实力,舜天无论是国内球员,还是外援方面,并不逊色于对手。据一位内部人士分析,一方面,球队今年磨合的时间比较短,另外打上港是遭遇战,打鲁能球队没有中卫,这是客观原因。而主观因素,恐怕还是缺少与强队真正死磕的劲头,特别是在领先的情况下,如何咬住对手,在局面处下风的情况下,如何形成逆转,这是教练组需要更多考虑的问题。

  接下来,舜天将在客场面对天津,打完天津后,又要回到主场面对另一个亚冠竞争对手国安,如果想在本赛季完成既定目标,这两场比赛非常关键。

  高洪波:满意球员拼劲

  昨晚,舜天主帅高洪波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今天球员们的表现我还是比较满意的,特别是在落后的情况下,能最终扳平比分,至少从结果上看,要比上赛季强,毕竟上赛季我们是被富力双杀。 ”

  谈到此前传出富力有意引进舜天国脚的问题, 高洪波说:“据我从俱乐部高层得到的信息,目前周云、吉翔和杨笑天的续约问题,俱乐部已经和他们谈OK了,只是孙可暂时还没有续约,这个问题也需要他的经纪人去和俱乐部谈。”

  黄健翔:打法应该稳定

  昨晚比赛结束之后,现代快报记者电话采访了著名足球解说员黄健翔,对于舜天本场比赛的表现,黄健翔表示:“今天舜天踢的比赛内容又是另外一种体系,包括边前卫、前腰、后腰都出现了一些变化,所以球员们可能也在适应。至于比赛中的问题,就是对方主帅把萨米尔限制得死死的,通过高洪波下半场的换人也可以看出来,本场萨米尔没有什么发挥。”

  当谈到为何主帅频频做出这些调整时,黄健翔说:“ 对于主帅的用人,我们不必过多揣测,毕竟高导才是最了解球队情况的人,但是没有一个稳定技战术打法套路,过于频繁的改变,对于球队真的好吗?从结果上来说,只能感叹还好没输球吧。”

  现代快报记者 程玲林/文

【编辑:于晓】

>体育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