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力帆主帅:孙可6600万太疯狂 抵球队去年1年花费

2015年06月19日 08:03 来源:重庆晨报  参与互动()

  传闻中的新外援昨日并未出现在重庆力帆队的训练场,不过主教练王宝山给了球迷一个好消息:国安后腰张晓彬已经确定租借加盟球队。内援定了,外援还会远吗?王宝山表示,“内援定了,外援很快就会确定。”明晚7点35分,与富力的比赛是力帆在上半赛程的最后一个主场,王宝山表示会力争打好这场比赛,力争取得主场的第二场胜利。

  张晓彬将解放王栋

  国安球员张晓彬租借加盟力帆一事,上周末北京媒体就传出过消息。经过记者的连番打探,力帆主教练王宝山昨日下午总算证实了张晓彬的加盟一事,不过他没有透露更多细节。王宝山告诉记者:“张晓彬已经确定租借加盟球队,本周末的联赛过后,他就会加入球队。”

  值得一提的是,张晓彬目前所在的北京国安本周末联赛的对手是天津泰达,尽管张晓彬在这场比赛登场的可能性不大,但一旦他加入力帆队后,力帆将在下周中客场挑战泰达,张晓彬将连续两场比赛面对泰达这个老东家。在国安的后腰人选上,张晓彬位居朴成、河大成和马季奇之后,出场机会甚少,渴望更多上场机会的他选择加盟力帆。张晓彬早年曾加盟英甲斯托克港和澳大利亚联赛,球风非常勇猛,是典型的防守型后腰,不过他脚法俱佳,还有一脚远射的功夫。作风硬朗的张晓彬来到球队后,有望与力帆队中的崔永哲形成良性竞争,从而解放中场核心王栋,让王栋的位置前移,承担起更多组织进攻的任务。张晓彬有望占据力帆一个首发位置,他的加盟能让力帆的中场实力得到补强,对攻防两端起到积极的作用。

  张晓彬早年曾入选沈祥福和杜伊科维奇执教的国奥队,也是一位前国字号球员。不过与著名主持人、演员蒋小涵的恋情,也让他在娱乐圈颇有名气。

  王宝山惊讶孙可天价转会费

  昨天训练结束后,王宝山得知舜天国脚孙可以创中国足球内援转会身价纪录的6600万人民币(约合930万欧元)正式转会到天津泰达,合同期为5年。当王宝山听到这个消息时,反复求证到底是不是这么多钱,当确信了6600万的金额后,王宝山感慨道:“真是太疯狂了!这么多钱抵得上力帆队去年一年的花费了。”

  孙可打破了年初上海上港从贵州人和引进于海时5000万元的国内球员身价,从此“于半亿”再不是身价最高的内援。孙可天价加盟泰达,意味着他将在下周中代表泰达的处子秀中再次面对力帆。在5月30日力帆主场与舜天的比赛中,正是孙可为舜天打进了制胜进球。谈到即将再次面对孙可,王宝山直言:“没想到这么快又要遇到他了。”

  富力与力帆同为“客场龙”

  对于明天的对手广州富力,王宝山首先强调了富力跟力帆很相似,都是一支客场成绩优于主场成绩的球队。王宝山说道:“富力跟咱们一样,都只在主场赢了一场,不过他们的客场成绩要更好一些。年初征战亚冠显然拖累了这支球队,富力的阵容深度显然不足以双线作战。”力帆上次与富力交锋还发生在2011年中甲,当时力帆在客场2:2逼平了对手,主场0:2告负。

  王宝山曾经担任过富力的副总,隋东陆则是2011年富力成功冲超的功臣。明天的比赛,王宝山和隋东陆都将面对老东家,谈到富力这个对手的打法和变化,王宝山认为:“这支球队和那时候相比,变化太大了,顶多就保留了1-2人,完全是另外一支球队了。不过两名外援不能上场,让他们的攻击力下降。”

  这周的国际足联比赛日,代表尼日利亚出战的富力外援阿隆在与乍得的比赛中受伤,无缘对阵力帆。而网传富力另一名外援哈默德与主帅孔特拉产生了矛盾,登场的可能性也不大。至于富力刚刚从罗马尼亚佩特罗鲁队引进的刚果前锋博基拉,本场比赛还不具备上场资格。另外,富力昨日还官方宣布,把队中的张烁租借给天津松江,球队也面临着比较严重的非战斗减员。

  这是否意味着力帆队迎来了全取3分的机会?王宝山表示:“球队的目标自然是3分,尤其是在对方攻击力下降的情况下,对力帆队的后防线造成的压力减小,这场比赛确实是拿分的机会。”王宝山和力帆队员心里都清楚,接下来连续三个客场力帆将先后挑战天津泰达、北京国安和广州恒大,三个对手实力都非常强劲,因此本轮对阵富力的比赛,将是近4轮比赛最佳的抢分机会。

  因为洋河基地训练场积水过多,力帆昨天的训练改在了洋河体育场内场,训练内容主要以定位球为主,除了加强角球传中的练习,全队训练结束后,王栋和贾贾还加练了任意球。重庆晨报记者

  杨豪 报道

【编辑:于晓】

>体育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