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世锦赛马拉松赛永定门出发 比赛道路将分时分段限行

2015年08月11日 16: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

  中新网北京8月11日电 (记者 杜燕) 2015年北京国际田联世界田径锦标赛马拉松比赛的男子组和女子组比赛分别在本月22日和30日举行,起点均设在永定门公园,终点均设在国家体育场。为时约3小时的比赛期间,北京部分道路将分时、分段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2015年北京国际田联世界田径锦标赛马拉松比赛分别于8月22日(男子)7时35分和8月30日(女子)7时30分在北京举行。起点均设在永定门公园,终点均设在国家体育场。全程42.195公里,比赛时间约3小时。

  马拉松比赛路线是:由永定门公园出发经永定门内大街、天桥南大街、前门大街、珠市口东大街、前门东路、天安门广场东侧路、西长安街、西二环路东侧辅路、月坛北街、三里河路、车公庄西路、玲珑路、蓝靛厂南路、蓝靛厂北路、北四环路南侧辅路、万泉河路西侧辅路、海淀南路、知春路、学院路、学清路、石板房南路、科荟路、林萃路、北五环路南侧辅路、奥林西路、北辰西路、科荟南路、湖景东路、大屯北路、北辰西路、大屯路、奥林匹克公园景观大道至国家体育场比赛终点。

  此外,8月22日比赛时将邀请一万名长跑爱好者与世界田径锦标赛马拉松运动员一起参加10公里比赛,比赛起点设在永定门公园,终点设在展览路南口南侧100米处。10公里长跑爱好者比赛路线是:由永定门公园出发沿马拉松比赛路线至月坛北街、三里河东路到达比赛终点。比赛时间约1小时20分。

  为保障比赛的顺利进行及比赛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比赛期间将对上述道路分时、分段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8月22日和8月30日比赛当天,除持有2015年北京国际田联世界田径锦标赛马拉松比赛专用证件的车辆和人员外,车辆和行人按以下规定分时、分段禁止通行:

  (一)6时,永定门公园南园禁止车辆和行人通行。

  (二)7时25分,永定门内大街(南向北方向)、天桥南大街(南向北方向)、前门大街(双方向),禁止机动车通行。社会车辆可绕行天坛东路和太平路。

  (三)7时30分,前门东路、天安门广场东侧路,禁止机动车通行。社会车辆可绕行正义路和台基厂大街。

  (四)7时35分,东、西长安街由南池子南口(不含)至复兴门桥(不含)东向西方向,禁止机动车通行。社会车辆可绕行前门东、西大街和平安大街。

  (五)7时45分,西二环路东侧辅路由复兴门桥(不含)至月坛北街东口(不含)、月坛北街双方向、三里河路由月坛南街西口(不含)至车公庄大街西口(不含)双方向,禁止机动车通行。社会车辆可绕行西二环主路、月坛南街。

  (六)7时55分,车公庄西路东向西方向、玲珑路由花园桥(不含)至慈寿寺桥(不含)东向西方向,禁止机动车通行。社会车辆可绕行西直门外大街和紫竹院路。

  (七)8时05分,蓝靛厂南、北路由蓝靛厂南路南口(不含)至火器营桥(不含)南向北方向,禁止机动车通行。社会车辆可绕行西三环路和西四环路。

  (八)8时15分,北四环路南侧辅路由火器营桥至万泉河桥、万泉河路西侧辅路由万泉河桥至稻香园桥(不含),禁止车辆通行。社会车辆可绕行北四环路主路和万泉河路主路。

  (九)8时20分,海淀南路西向东方向、知春路西向东方向,禁止机动车通行。社会车辆可绕行北四环路、远大路和北三环路。

  (十)8时30分,学院路、学清路由学知桥(不含)至林大北路东口(不含)南向北方向,禁止机动车通行。社会车辆可绕行万泉河路和京藏高速公路。

  (十一)8时40分,石板房南路西向东方向、科荟路由科荟桥至林翠路口(不含)西向东方向,禁止机动车通行。社会车辆可绕行北五环路和北四环路。

  (十二)8时50分,林萃路由林萃路口至林萃桥(不含)南向北方向、北五环路南侧辅路由林萃桥至奥林西桥西向东方向、奥林西路北向南方向、北辰西路由奥林西路南口至北辰西路与科荟南路交叉口(不含)北向南方向,禁止机动车通行。社会车辆可绕行京藏高速公路、北五环路、大屯路隧道和北辰东路。北五环路南侧辅路由林萃桥至奥林西桥西向东方向,禁止非机动车通行,非机动车可由科荟南路通行。

  (十三)9时,科荟南路由北辰西路与科荟南路交叉路口至科荟南路与湖景东路交叉路口西向东方向、湖景东路由科荟南路与湖景东路交叉路口至湖景东路与大屯北路交叉路口北向南方向、大屯北路由湖景东路与大屯北路交叉路口至大屯北路与北辰西路交叉路口双方向、北辰西路由大屯北路与北辰西路交叉路口至北辰西路与大屯路交叉路口南向北方向、大屯路由北辰西路与大屯路交叉路口至大屯路与湖景东路交叉路口双方向,禁止机动车通行。社会车辆可绕行大屯路隧道。

  (十四)9时10分,奥林匹克公园景观大道由大屯路与奥林匹克公园景观大道交叉路至国家体育场,禁止行人通行。

  8月22日比赛当天,除持有2015年北京国际田联世界田径锦标赛马拉松比赛专用证件的机动车外,对机动车采取以下交通管制措施:

  (一)6时30分,阜成门外大街南侧辅路由甘家口路口(不含)至十字街路口(不含);阜成门外大街北侧辅路由十字街路口至展览路南口(不含),禁止机动车通行和停放。

  (二)7时50分,三里河东路由月坛南街路口(不含)至展览路南口(不含)南向北方向,禁止机动车通行。社会车辆可绕行西二环路。

  北京市交管局表示,上述道路禁止停放各种车辆,禁止堆放各类物品。行经比赛沿线的车辆和行人,服从交通民警和工作人员指挥,行人不得进入比赛道路,非机动车禁止尾随运动员,遇有马拉松比赛专用车辆和运动员通过时,禁止横穿。

  北京市交管局称,交通管制路段恢复社会交通时间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根据比赛情况决定,比赛沿线单位和广大市民请提前安排好绕行路线,以免影响出行。(完)

>体育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