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卡戴珊”队阵容豪华 哈登是其下一位成员?

2015年08月17日 11:47 来源:上海青年报  参与互动()
“卡戴珊”队阵容豪华哈登是其下一位成员?
哈登加盟“卡戴珊”队?

  本报讯 当地时间8月16日,火箭球星詹姆斯·哈登在休斯敦为自己办了27岁的生日派对。其实离自己的生日还有10多天,这看上去更像是对外界的一种表示,哈登和女友科勒·卡戴珊在派对上玩得很嗨,两人一起跳了几个小时的舞,而之前关于两人感情出现问题的说法立刻变得毫无价值。

  这个夏天,NBA最大的八卦新闻就是哈登与科勒·卡戴珊之间的恋情。在与奥多姆分道扬镳后,科勒很快又与NBA正当红的球星哈登走到了一起,然而两人的一举一动就在各大八卦网站刷屏,卡戴珊家族的影响力可见一斑。

  有了亨弗里斯和奥多姆的前车之鉴,很多球迷都认为卡戴珊家族是NBA球员碰不得的魔障,但对于很多NBA球员来说,“卡戴珊”却又有着无法抗拒的魔力。哈登,很有可能成为这个家族的下一位成员。

  “卡戴珊”队阵容豪华

  罗伯特·卡戴珊律师因为当年的辛普森案一战成名,后来他又成为梦之队的律师,这也让卡戴珊家族与NBA有了千丝万缕的联系。老卡戴珊的3个女儿都成为了美国时尚界的名媛,尤其是老二金·卡戴珊,在时尚界存在感十足。

  克丽丝·卡戴珊1991年改嫁给美国著名的十项全能运动员布鲁斯·詹纳后,“卡戴珊家族”阵容愈发强大,随着肯达尔·詹纳和凯莉·詹纳逐渐成人,这5姐妹更是话题十足,而“卡戴珊家族”也被称为时尚界的肯尼迪家族。家族的真人秀节目在美国拥有很高的收视率,仅“与卡戴珊同行”每周的平均观看人次就高达350万。

  曾经有媒体总结出所谓的“卡戴珊效应”,称只要某位球员找了卡戴珊家族的女孩做女友,他所在的球队就能夺冠。

  如果仅限于NBA的话,与“卡戴珊家族”有联系的球员确实能组成一个相当豪华的阵容,当然是指他们的巅峰期。

  哈登——篮球比卡戴珊重要?

  这一个月来,哈登和科勒·卡戴珊一度分分合合。尤其是当一位澳洲辣妹在网上晒出自己与哈登的合影,并称两人有过一夜情后,科勒·卡戴珊被指一度非常愤怒。但最近哈登的生日派对至少从场面上回击了那些流言。

  很多NBA粉丝无法理解哈登为什么会去接奥多姆的盘,也有人担心哈登在与卡戴珊交往后下赛季会状态下降,但哈登似乎早有准备。据美国媒体报道,哈登日前曾对友人透露,自己不会因为与卡戴珊的恋情,耽误了日常的训练比赛。在他的心中,篮球生涯始终是比卡戴珊更加重要的。

  但哈登确实与科勒·卡戴珊进展迅速,近来他与阿迪达斯签下一份总价值达到2亿的天价合同,而据悉这也与卡戴珊家族有关,他的准丈母娘克丽丝·詹纳与阿迪达斯有不错的关系,他的“连襟”坎耶·韦斯特也是阿迪达斯的顶梁柱。由此可见,卡戴珊家族的魔力确实非同一般。

  奥多姆——如今“搬砖”都没人要

  对于哈登与科勒·卡戴珊的恋情,前湖人球星奥多姆是最难以忍受的,虽然奥多姆与卡戴珊已经离婚,但有消息称奥多姆对这段感情始终无法放下。最近美国著名的八卦网站TMZ公布了一段视频,拍下了奥多姆在一个清晨“突袭”科勒·卡戴珊,要求谈话,但卡戴珊被突如其来的一幕吓坏了,然后飞快跑向她的汽车,接着驶离了现场。

  奥多姆曾是湖人两连冠时的功臣,但自从离开湖人后,迅速堕落,也被“卡戴珊家族”扫地出门,如今奥多姆活得穷困潦倒,几乎成了无家可归的流浪汉。

  就在那次“突袭”事件发生后,奥多姆公开抨击TMZ抹黑自己,他还表示TMZ不会这样对待像布拉德·皮特、迪卡普里奥这样的大腕,而只会对自己这样的人落井下石。

  不过在奥多姆与科勒·卡戴珊的问题上,舆论几乎都站在了科勒·卡戴珊一边,与姐姐金·卡戴珊不同,科勒虽然感情经历丰富,但还是一直以贤妻形象出现,她曾表示自己做了一切可以挽救奥多姆的事情,但是奥多姆却将这些当作儿戏。自己安排了无数次夫妻治疗课程,但是奥多姆几乎错过了每次课程,而且给出的借口根本就站不住脚。

  亨弗里斯——性价比最低的婚姻

  2011年夏天,亨弗里斯与金·卡戴珊的婚姻是娱乐圈的焦点,而且这段婚姻只持续了72天就告结束,让好莱坞的八卦记者忙得不亦乐乎。其中200万美元的钻戒和2000万美元的婚礼至今让许多人唏嘘不已,毕竟亨弗里斯可不是传说中的富二代,一场婚礼就相当于他当时2年的薪水。

  两人的离婚官司直到2013年才落幕,亨弗里斯一直认为金·卡戴珊策划了一场骗局,却没有确实的证据。不过比起奥多姆,亨弗里斯还是非常爷们的,他拒绝了卡戴珊家族1000万美元的分手费,而且如今仍在NBA打拼,上个赛季效力于奇才队还能拿下场均8分、6.5个篮板的数据,目前的年薪也达到了450万美元。对他来说,那段婚姻的教训虽然很昂贵,但如今平淡的生活也不错。

  里克·福克斯——备胎好多年

  就在这个月科勒·卡戴珊与哈登因为澳洲辣妹闹得不愉快时,NBA老帅哥里克·福克斯再次出现了,有媒体拍到科勒·卡戴珊与福克斯一起共进晚餐,并猜测福克斯会横刀搅了哈登的局。

  其实福克斯与科勒·卡戴珊的交情已有很多年,作为当初湖人王朝的一员,福克斯退役后混得很惨,或许这也是他和科勒·卡戴珊一直没有从朋友更进一步的原因。如今哈登与科勒·卡戴珊又打得火热,已经离婚10余年的福克斯也许得继续等待了。

  [链接]千万别被TMZ盯住之NBA血泪史

  这个夏天哈登与科勒·卡戴珊的恋情几乎由美国八卦网站TMZ独家“转播”,而且TMZ也不忘盯住科勒·卡戴珊的前夫奥多姆的反应,这也惹得奥多姆近日怒喷TMZ一直抹黑自己,并对TMZ发出威胁的言辞。不过TMZ作为美国娱乐圈和体育圈头号八卦网站,其能量绝对不是奥多姆能对付的。

  TMZ创始人哈维·莱文的理念是:即使掌握了明星们身上那些可以震惊业界、震惊全美的“黑资料”,他们也不会轻易放出来。之前TMZ曾曝出迈克尔·杰克逊去世、泰格·伍兹绯闻系列、碧昂丝妹妹暴打姐夫Jay-z等猛料,但其实这些都不过是无伤大雅的娱乐新闻,他们手中还有多少料,外人几乎一无所知。

  所以最好的结果是,千万别被TMZ盯住。

  斯特林种族歧视事件

  与许多“无伤大雅”的娱乐事件不同,前快船老板斯特林的种族歧视录音带事件的影响力是非常大的,这也是TMZ在NBA领域最强的杰作,直接导致了快船老板易主。这次事件后,斯特林身败名裂,也失去了球队,他也从此淡出NBA。

  科比与瓦妮莎弥合婚姻危机

  如今科比正与瓦妮莎在欢乐地度假,但3年前两人的感情可不是这么好。而当初科比与科嫂出现婚姻危机时,也是TMZ全程跟踪了两人从准备离婚到成功和解的过程。就连科比后来谈起铺天盖地的假新闻时,也开玩笑说:“看起来如果我现在想得到准确的体育消息,我必须去看看TMZ。” 青年报记者 张逸麟

【编辑:岳川】

>体育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