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中国美巡赛重庆站第三轮 张新军高歌猛进冲上榜首

2015年10月18日 09: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 
张新军错失小鸟。
                               张新军错失小鸟。

  中新网10月18日电 平安银行中国美巡赛?重庆?江南新城?庆隆公开赛昨天上演了第三轮的争夺,中国球手张新军交出8鸟1柏忌的漂亮成绩,单轮-7总成绩-8冲上榜首。两位澳洲球手布莱顿?麦克弗森及雷蒙德?皮弗尔以总成绩-7位于并列第2。

  张新军高歌猛进

  重庆前晚下了场雷雨,这让果岭变得慢了些,也让后九的果岭变得更易停球。昨天张新军出发后手感火热,在前九的表现堪称完美,先是在3、4两个洞连续抓到小鸟,紧接着在6、8、9三个洞再次连续把握住机会,前九交出-5无柏忌的好成绩。

  来到后九张新军继续自己的火热手感,在12、13号洞连续将小鸟收入囊中后本轮成绩来到-7,总成绩则来到-8冲上榜首。4杆的16号洞,张新军两杆攻上果岭并给自己留下一个7码左右的上坡推,只可惜线看大了一点鸟推不进。保帕的一杆是一个1码左右的下坡推,但由于对果岭坡度的估计不足,遗憾的吃到了当天唯一的柏忌。

  197码的17号洞,张新军开球稍稍打穿果岭,球停在距旗杆位10码左右的位置,回切的第二杆张新军差点切鸟,小白球落上果岭后前冲的稍微少了一点停在洞口,最终张新军在这个洞顺利保帕。来到5杆的18号洞,张新军第二杆给自己留下了一个很好进攻果岭的位置,同时攻果岭的一杆也非常精彩,最终随着稳稳的推入小鸟,张新军也将自己今天的成绩定格在了-7,总成绩来到-8,再度冲到单独领先。

  赛后张新军谈到自己出色的状态:“我这一轮打得非常稳,特别是开球打得很好,由于我的3号木距离有优势,所以在有的球洞我没有选择使用1号木,这让我几乎都能把球放到很舒服的位置,给自己的第二杆留下机会。同时今天推杆的感觉也很好,几个中距离的推杆都把握住了机会,除了16号洞的保帕推因为杆面稍稍打开而错失,我今天没有出现别的问题。”

  张新军是个很认真的人,最近的几站比赛每轮结束之后他都会特意到练习果岭加练推杆。对此张新军表示:“我最近中、长距离的推杆都没有问题,但有时面对短推时心态不是很好,总有一些不应该的失误。这场比赛我推杆时站位相对以前更开了一些,这也让推杆变得更稳,今天只出现了一次推杆失误,而明天我也将继续这样的推杆方式。”

  上一站庐山公开赛张新军同样在三轮过后从领先组出发,但第四轮因迟迟无法进入状态而错失争冠的机会。今天的决赛轮张新军将再次从领先组出发,对于心态上的准备张新军表示:“我拿过一些冠军,也很多次从领先组出发,但即使如此在任何一场比赛中,当你处于那个位置的时候心态完全没有变化也是不可能的。我喜欢从领先组出发,更期待能够夺冠,我希望明天能够再次找到获胜的感觉。”

  其他中国球手方面,前日领先以-5暂列第二的曹一今天交出+3,以总成绩-2位于成绩榜并列第13。走下球场的曹一身体状况不是很好,嗓子不怎么舒服腿部肌肉也感到酸痛,满头大汗的他并不确定自己是发炎还是感冒。湖南球手元天本轮交出平标准杆的成绩,并以总成绩-3位于并列第10。

张新军收杆。
                                      张新军收杆。

  两只袋鼠虎视眈眈

  最近几站比赛澳洲球手都有着出色的表现,特别是从韦伯网巡回赛回到平安银行中国美巡赛的布莱顿?麦克弗森,他在参加的四场比赛中取得两场胜利及一场并列第3,今天他将再次从领先组出发。

  布莱顿?麦克弗森今天交出4鸟1鹰2柏忌单轮-4的成绩,总成绩-7来到并列第2。赛后交完成绩卡的澳洲人很兴奋:“我今天打了很多精彩的球,即使是那两个柏忌也只是因为欠些运气,有的洞我离小鸟也只差一点点,所以我有信心在明天做得更好。”

  目前另一位并列第2的澳洲球手雷蒙德?皮弗尔在今天同样状态不俗,和张新军一样只吃到了1个柏忌,并以6只小鸟交出单轮-5。对于今天的表现他表示:“今天的旗杆位比昨天要更好一些,所以我得到了更多的机会,很幸运我也把握住了这些机会。这个球场需要你去适应,每一个洞的惩罚性都很高,所以你需要合理的去选择你的策略,有的洞只能保帕,而有的洞必须去得分。”

  其他国际球手方面,加拿大籍华裔球手贾斯汀?申(Justin Shin)今天和张新军一样都交出了-7的单轮最佳成绩,目前以总成绩-6与韩国球手李承胤(Seungyun Lee)位于并列第4,澳洲人杰克?蒙罗(Jack Munro)以-5位于单独第6。(完)

【编辑:李萌】

>体育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