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恒大球员钱包变得更加丰厚 现在已揽8700万奖金

2015年10月22日 09:23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 

  昨晚,在亚冠半决赛次回合比赛中,恒大客场有惊无险以0比0战平大阪钢巴,以总比分2比1淘汰对手,两年后再度挺进亚冠决赛。而恒大在决赛中的对手将是阿联酋阿赫利队。2015年亚冠决赛采用主客场两回合赛制,首回合将于11月7日在迪拜进行,次回合11月21日在广州进行。 扬子晚报记者 黄启元

  A 盘内盘外各种阴招

  随着恒大近几年的强势崛起,该队已经成为了亚洲各路对手的眼中钉。在最近几年的亚冠比赛中,恒大经常遭遇对手盘外招。这次恒大刚抵达大阪,就被对手的“阴招”击中,球队在酒店问题上还是遇到了一些麻烦。钢巴俱乐部给恒大推荐了守口酒店,这是一家四星级标准的酒店。根据亚足联的亚冠竞赛条款第43条第二款,也就是主客队比赛时的对等接待原则,主队必须向客队提供一间五星级酒店以及承担客队29人的吃住以及大巴使用等费用,如果当地确实没有五星级酒店,那可提供四星级酒店。而大阪钢巴俱乐部为恒大安排的是一家四星级酒店。这个安排让恒大无法接受,毕竟在大阪有很多五星级酒店。而且当恒大之前来到这个酒店考察时,发现酒店硬件设施没有达到应有的要求,缺少泳池和健身房等必备条件。为了能够给球队提供更好的保障,最终恒大决定自己更换酒店,选择了一家五星级酒店,并且自己承担全部费用。

  在球队更换了酒店之后,恒大俱乐部此次征战亚冠的其他成员入住了之前的四星级酒店,不过大阪钢巴俱乐部拒绝为恒大支付这家四星酒店的费用,理由是恒大队已经自行换了酒店。随后双方因为无法达成共识,双方向亚足联上诉说明此事。最终在20日深夜,亚足联同时向中国足协和日本足协回函,确认大阪方面提供的酒店没有达到要求,要求大阪方面必须全额支付恒大代表团在那家四星级酒店的应有费用。

  另外,由于住宿的酒店没有来得及清洗好球员的训练服,恒大队员们在训练时不得不穿上正式比赛时用的球衣参加训练。斯科拉里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迟到,原因是司机走错了路。众所周知,日本社会以敬业和完美的细节著称于世界,如此马虎大意,肯定不是偶然,这一系列的做法很有可能是故意刁难恒大。

  盘外招也就罢了。昨天比赛中,钢巴队的一个违背体育道德的做法甚至招来了主队球迷的嘘声。比赛的第65分钟,李学鹏的一脚解围球结结实实的踢到了仓田秋的脸上,执法主裁见状,暂停了比赛,让仓田秋出场接受治疗。然而接下来,却出现了令人惊讶的一幕。在总比分1:2落后的情况下,大阪钢巴急于取得进球扳回不利局面,恢复比赛后,大阪钢巴得球后并没有将球交给恒大球员,反而直接发动了进攻。好在大阪钢巴的这次进攻以越位而结束,但这一违背体育道德的一幕也引得所有人的不满,就连大阪队的球迷也对这一违背体育道德的做法报以嘘声。

  B 斯帅晋级先谢中国球员

  尽管成功晋级亚冠决赛,但没能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还是让斯科拉里有些遗憾,赛后,斯科拉里告诉记者,“我们有四到五次的绝对机会,但可惜队员们都没有把握住,反而给大阪钢巴送出了很多反击的机会。”

  带领球队顺利晋级亚冠决赛,斯科拉里赛后坦言自己最想做的事情便是好好地吃一顿晚餐,喝一杯好的红酒,然后就是美美地睡上一觉,“比赛终于结束了,我们也实现了自己的目标,接下来我们将会把精力放在联赛中,开始准备与山东鲁能这场更重要的比赛。另外,我还想给大阪钢巴送上一个鼓励,虽然他们最终无缘亚冠决赛,但是这支球队是我在亚冠上遇到的实力最强的一个队伍。” 最后,斯科拉里特别提及了恒大队中中国球员的表现。他认为,每一个中国人都应该为拥有这么可敬的中国球员感到骄傲,“我们恒大队能走到今天,走到亚冠的决赛,是这群优秀的中国球员带领我们外国人走到了这一步。我想谢谢所有的球员,尤其是为我们球队做出贡献的这些中国人。要知道,我刚来接手恒大的时候,我的球队居然有14名受伤的球员,外援中仅有一人可以正常比赛,所以球队目前所取得的成绩,是中国球员打下的基础,我要感谢他们。”

  恒大球员已揽 8700万奖金

  广州恒大晋级决赛,球员的钱包也变得更加丰厚:他们本赛季通过亚冠联赛获得了8700万的巨额奖金。

  本赛季许家印提出了重夺亚冠联赛冠军的目标,为此广州恒大重新拾起了“金元攻势”,所谓是重金之下必有勇夫。在“31031”(即赢一场奖300万元,平局奖100万元,输球不奖不罚,每净胜对手一球奖300万元,每晋级一轮奖1000万元)的奖金刺激下,昔日亚洲霸主在亚冠赛场一路高歌猛进,在小组赛阶段结束后,广州恒大以3胜1平2负的成绩力压首尔FC获得了小组第一。这个阶段,广州恒大通过比赛获得了1900万奖金,加上晋级奖金的1000万,共计2900万。

  随后进入八分之一决赛,广州恒大先是客场输给了城南FC,后在主场2-0完成逆转。为此球队获得了赢球奖金和净胜球奖金,共计900万。再算上晋级奖金的1000万,那么在这个阶段球队共获得了1900万元,共计4800万的巨额奖金。

  随后广州恒大遇到了日本的柏太阳神,广州恒大的战绩为1胜1平,其中客场是3-1击败对手。因此通过比赛广州恒大获得了1000万的奖金,算上晋级奖的1000万,本轮广州恒大进账2000万元。此时球队获得的奖金达到了6800万元!

  半决赛许家印临时提高了奖金,净胜对手一球在原本的奖金(300万一球)基础上加200,也就是500万。首回合比赛,广州恒大2-1,因此球队获得了“3+5”也就是800万元。在关键的半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广州恒大与大阪钢巴战成0-0。而这场平局为球队拿到了100万的奖金,再加上1000万的晋级奖金,球队目前在亚冠赛场已经拿到了8700万的奖金。

  扬子晚报记者 黄启元

【编辑:姜贞宇】

>体育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