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斯托克城球迷恶搞范加尔 火鸡面具上贴其照片

2015年12月28日 08:52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 

  在输给斯托克城之后,主帅范加尔手下的红魔创造了比莫耶斯时期更耻辱的纪录——正赛四连败、排名跌至第六。圣诞节的加练、节礼日的连胜战绩概率,并没有帮助范加尔绝地反击。眼看穆帅虎视眈眈地坐等曼联掌印,口口声声称俱乐部还支持自己的范加尔,到底在曼联还有多少时间?

  怪象

  圣诞加练不好使

  圣诞节之前,曼联就已经遭遇了正赛3连败以及6场不胜,主帅范加尔被顶到风口浪尖,向来不按常理出牌的荷兰人下令取消传统的队内圣诞歌舞剧,圣诞节当天还要训练。这个曼联的保留节目是由弗格森创建的,在圣诞节前后的12天里,曼联青年队的球员们可以毫无顾忌地拿老大哥们开涮。莫耶斯时代,这一传统曾被废止,但去年范加尔顺应民心,恢复了这一传统。

  但显然现在的状况下,范加尔已经无法再顺应民心,除了取消队内圣诞歌舞剧,范加尔还不准许球员们在圣诞节回家与家人们共庆节日,当天他要求队员们加练,并在下午到酒店集中,备战第二天与斯托克城的比赛。

  事实上,赛前外界普遍认为曼联拿下斯托克城并没有什么难度,虽然斯托克城主场不好惹,切尔西、曼城本赛季都在这里折腰,但是曼联对战这支球队有着绝对的心理优势。要知道在双方近17次交锋中,“红魔”只输了一场,其余16场比赛14胜2平,占据绝对的上风。同时曼联又有节礼日赢球的大概率。在节礼日,曼联一共出战91次,取得了50胜15平26负的战绩,胜率达到了54.95%,是英格兰各级别联赛球队中最高的。更重要的是,在这场比赛之前,曼联保持着节礼日11连胜的骄人战绩。这场比赛之前的种种迹象都似乎昭示着,范加尔将在这场比赛上,止住连败绝地反击。

  引援

  德佩关键战捅一刀

  这场比赛,范加尔安排马夏尔踢中锋,两个边锋则是马塔和德佩,埃雷拉打前腰位置。然而这个调整获得的“效果”就是曼联的射门次数比斯托克城还少两次。尤其是德佩,没有做什么贡献也就算了,曼联的第一个丢球就是他自杀式的回传一手造成的——第19分钟,德佩想头球回传给德赫亚,但力量不足角度又差,回传给了身后的斯托克城球员格伦·约翰逊,后者助攻博扬轻松把球打入空门。

  今年夏天,曼联以2500万英镑的身价将德佩引进,并给了他曼联传奇的7号球衣。范加尔与俱乐部对他的期待是非常之大的,但德佩却始终未能证明自己,大多数比赛中都显得碌碌无为,而且在技术层面仍显稚嫩。本赛季,德佩在英超联赛中出战17场,总共才打进2个球,没有助攻。

  先不说范加尔有没有指着德佩能在这场比赛中进球,起码没想过德佩会如此“坑爹”,《曼彻斯特晚报》称:“范加尔的心腹给了他最致命的一刀,他本场的失误就是本赛季的一个缩影,在场上没有体现任何的价值。”在他失误的一瞬间,曼联主帅在场边非常无奈,只是不停喝水来掩饰自己的尴尬。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夏天,这身7号球衣是穿在当时的新援迪马利亚身上,两年的引援花了2.5亿英镑,但现在沦落到这般田地,如果范加尔真的下课了,那和他引援的眼光脱不开干系。

  排兵

  鲁尼被放替补席

  中场休息时,范加尔已经看不下去场上尴尬的局面,把德佩换下,换上鲁尼。没错,鲁尼本场比赛并没有出现在首发名单中。鲁尼近期并没有伤病或者表现出疲劳,之前的英超联赛中,鲁尼还头球助攻马夏尔破门。而这一场已经关乎范加尔去留的生死大战,他却在首发中弃用鲁尼,实在是令人想不明白。范加尔在赛后回应称,“这的确是个困难的选择,但队长做出了一位伟大职业球员的反应,不过这并非我们今天输球的原因。”

  就在这场比赛之前,鲁尼还出面力挺已经面临下课危机的范帅,“我们现在很努力,我们要为主教练而战,我们正在尝试扭转现在的颓势。”结果却换来了这样的结果。当然也有人分析,范加尔不让爱徒出战是不想让鲁尼背黑锅,这样即使这场比赛输球,也不会有人怪责鲁尼。

  球迷

  客队球迷恶搞范帅

  曼联正赛4连败是大部分曼联球迷都没经历过的事情,因为上一次单赛季正赛4连败,还要追溯到1961年,距离现在已经54年。54年来的最耻辱纪录已经让球迷们快忘了莫耶斯时期的那些“惨不忍睹”。

  似乎斯托克城的球迷早就知道曼联会输,这场比赛的看台上,范加尔被恶搞惨了,在斯托克城2比0领先后,斯托克城球迷看台上出现了一位戴着穆里尼奥面具、穿着死神装束的球迷,他举着一块牌子,上面写着:曼联解雇范加尔,解雇日期12月26日。另一个有趣的恶搞同样来自斯托克城球迷,一位女球迷头顶着一只火鸡的面具,而火鸡上贴着范加尔的照片。众所周知,火鸡是圣诞节的食物,显然在斯托克城球迷看来,曼联主帅便是他们的圣诞大餐。

  在穆里尼奥下课之后,英国媒体就在热炒,穆帅的下一站便是曼联,以现在的状况来看,似乎不管是球迷和媒体都非常认同这件事的可行性,还有一个更重要的原因是,下一场曼联的对手是切尔西,这似乎更给了穆帅接手曼联的理由。带领新东家复仇旧主,穆帅干的出来这种事,如果没能拿下切尔西,也算是穆里尼奥给老东家送去最后的温暖了。

  暴怒

  范帅怒斥媒体胡说八道

  当所有媒体都在传穆帅会接任曼联的时候,还在帅位上的范加尔心情自然好不到哪里去,在这场比赛赛前发布会上,范帅上来就直接开火,“你们在场的记者就没有人要向我道歉吗?我看了你们的报道,也许我早就该下课了吧,我现在应该和穆里尼奥一样被解雇了。你们这么做的时候有没有想过我的妻儿、孙子、朋友以及曼联球迷?你们的报道会给他们带来什么样的影响?”

  范加尔直截了当地告诉在场的人不想来参加这个发布会,“你们必须尊重事实,你们总是喜欢胡编乱造。我这时候在回答你们的问题,但我一点都不情愿这么做。”紧接着范加尔撂下一句祝大家节日快乐,便头也不回地离开发布厅,这个发布会只持续了298秒。

  而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范加尔再次因为这个话题暴怒,“我的消息是,媒体所在说和写的东西都没有发生在曼联内部。我已经说过,他们必须实事求是,媒体报道不是曼联官方消息,球队一直支持我。”在怒斥了媒体胡说八道之后,范加尔谈起了这场比赛失利后自己的新处境,“我们今天输了,现在可以说是新情况了。我依然觉得球员和管理层会支持我,我知道球迷很失望,在4连败后很正常。你们可以说我失败了,但我不这么认为,俱乐部不需要解雇我,真有需要我自己会辞职。”

  京华时报记者郑楠

【编辑:姜贞宇】

>体育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