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李娜:产后恢复最好办法是带孩子 办网校比想象中难

2015年12月29日 10:41 来源:南京晨报 参与互动 
李娜:产后恢复最好办法是带孩子办网校比想象中难

  记者:在你退役后有关于你的很多传闻,比如拍电影、出新书、开网校等等。这次选择来参加没有怎么接触过的娱乐节目,有没有做过什么思想斗争呢?

  李娜:在退役之后接到过很多真人秀节目的邀请,这一次因为这个节目是与网球相关的,所以我才会答应(参加)。如果不是与网球相关的,应该也不会答应。

  记者:之前有传言说以后的工作重心会向娱乐和综艺方向转变,是真的吗?

  李娜:传闻嘛,传闻都是假的。

  记者:我们知道这档节目除了邀请您,也邀请到了姚明等体育明星来做顾问,这档节目也是围绕着奥运来做的。随着奥运会的临近,肯定还会有越来越多的节目来邀请您,您会怎么办呢?

  李娜:肯定还是要先看时间安排。我不能先全部答应了,然后到时候自己没有时间,我既然答应了,肯定会尽力去做好。

  记者:你以运动员的身份参加了悉尼、北京、伦敦三届奥运会,现在里约奥运会就要到了,虽然不是运动员了,但是有没有想过要为奥运会出一份力。

  李娜:如果可以的话,为什么不付出所有能力去支持奥运会呢?具体的还要看当时的身体情况、时间安排,当然很重要的是,要看有没有人愿意邀请我。

  办网校比想象中要难

  记者:退役以前是在全球各地忙着比赛,现在是忙着在家相夫教子,你觉得这两种忙有什么区别?有没有什么不适应?哪个会更有意义一点?

  李娜:以前是运动员的身份,现在是推广人的身份,这两种忙是不一样的,但是并没有哪一种更容易。你在的位置不一样,你要考虑的角度也会不一样。任何事情只要你慢慢适应了、习惯了,就没有什么辛苦的。

  记者:就推广而言,建立网校是最有效的方法,大家也想了解一下目前网校的最新进展。可不可以透露一下有没有找到合适的房地产商以及赞助商等等。

  李娜:在挑选赞助商的时候,我们会首先要求赞助商要和我们有同样的出发点和目标。网校实施起来比自己想象中问题要更多一些,比想象当中要困难很多。但是不管是我个人,还是我的团队,我们都在全力以赴地希望能把这个网校早点开起来。

  记者:现在遇到的困难程度,和之前想象的困难程度,您分别给打几分?

  李娜:如果之前想象的困难是10分的话,那现在实际面临的是60分,这个(有多少困难)不是个人可以决定的。

  记者:如何平衡网校在收益和推广之间的关系?

  李娜:网校不可能在创立的初期就赚钱的,我们希望在达到一定规模之后(再考虑收益的问题)。

  全力支持姜山做教练

  记者:Max说过姜山是最好的网球教练,如果有人想聘请你的话,你还会再度出山吗?

  姜山:现在女儿还很小,等以后她长大了,我有更多的时间了,我肯定还是会愿意再做教练的。

  记者:娜姐对姜山再次出山是什么态度?

  李娜:他的任何选择我都会全力以赴地支持。虽然两个人是一个家庭,但仍然是两个独立的个体,而且当教练是他比较喜欢做的事情,如果是他喜欢的事情,我当然会全力支持。

  记者:感觉你在生完宝宝之后身材恢复得特别快,是不是在这之后一直都有在锻炼?

  李娜:其实还好。我觉得最好的方法就是自己带孩子,这可能比任何的方法都更有效一些。

  希望女儿先学叫爸爸

  记者:澳网马上又要开打了,娜姐在这里有很好的成绩,也是澳网的推广大使,对你们来说墨尔本最难忘的记忆是什么?

  李娜:澳网是每年第一个大满贯比赛,大家的注意力都会比较集中,关注度也会比较高。在墨尔本我第一次真的感觉自己能够拿到大满贯冠军,它给了我很多信心。

  记者:会带Alisa去墨尔本感受(澳网的氛围)吗?

  李娜:会带她过去。

  记者:女儿现在开始学说话了吗?

  李娜:太早了吧!

  记者:听说女孩说话什么的都会早一点。

  李娜:因为这是我们的第一个孩子,我们也不知道是不是女孩就会比较早一点。

  记者:看着孩子每天的变化,会不会每天都有新的期待的感觉。

  李娜:没有吧。任何一个宝宝的成长,都是一个很顺应自然的过程。

  记者:有没有特别期待她说的第一句话是什么?

  李娜:我希望她先叫爸爸。这样我就可以说:“姜山,叫你呢,你赶紧去。”

  记者:希望女儿先叫爸爸是因为觉得姜山付出很多吗?

  李娜:在一个家庭里,没有谁的分工要更多,我们永远都会对她百分之百地付出的。

  梅罗

【编辑:姜贞宇】

>体育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