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苏宁热身任航受伤将休半月 拉米雷斯向球迷拜年

2016年02月01日 08:25 来源:金陵晚报 参与互动 

  金陵晚报记者 田园圃

  农历新年即将来临,目前正在西班牙马贝拉进行海外拉练的江苏苏宁足球队也加快了备战新赛季的步伐。昨天凌晨,球队和上赛季波兰甲级联赛亚军波兹南莱赫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双方以1∶1战平。

  比赛中,苏宁队创造了不少的机会,但临门一脚却表现欠佳。昨天,球队上赛季主力前锋卡尔坦森正式离开南京,距离新赛季第一场比赛还有三周多的时间,苏宁等“锋”来。

  第三场热身赛 对手是波甲亚军

  和波兹南莱赫的热身赛,是苏宁队本次海外拉练的第三场比赛。上一场比赛在当地时间1月27日下午。

  “江苏苏宁足球队进行了海外拉练的第二场热身赛,对手是捷克斯拉维亚队。结果以1∶5不敌对手。为球队攻入唯一进球的是埃斯库德罗。”苏宁足球俱乐部在官方微博中写道。第一场热身赛,球队则以2∶3憾负欧冠16强球队、乌克兰的基辅迪纳摩。

  2014-2015赛季,莱赫表现出色,最终拿到了波兰甲级联赛的亚军,同时收获波兰杯赛亚军。凭借联赛亚军的身份,该队参加了2015-2016赛季欧冠资格赛,尽管在第二轮他们得以过关,但是在第三轮,还是被瑞士超级联赛的劲旅巴塞尔双杀,只能转战欧联杯。也许是巧合,淘汰莱赫的巴塞尔在第四轮出局,在欧联杯,这两支球队又分在了一组,莱赫再次主客场不敌对手。

  或许是因为多线作战的拖累,2015-2016赛季,莱赫的表现不算好,目前以28分暂列积分榜第6位,距离榜首已有17分的差距。距离波甲第二阶段比赛还有两周,对于昨天和苏宁的热身赛,莱赫也很重视,上半场派出了不少主力球 员。苏宁这边,主帅佩特莱斯库则上了一个混编阵容,以达到考察球员状态的目的。

  苏宁的首发为门将张思鹏,后卫线从左到右为任航、李昂、新加盟的澳大利亚国脚塞恩斯伯里和周云,中场三名球员为张晓彬、张新林和吴曦,埃斯库德罗和吉翔分别担任左右边前卫,萨米尔司职单前锋。

  从这套阵容中,苏宁依然缺少一名正牌中锋。值得一提的是,任航在比赛中左脚脚踝扭伤被换下场,得休养10天到半个月。

  张新林进球 拉米雷斯拜早年

  比赛中,苏宁还是在进攻中创造了不少得分机会,特别是左前卫埃斯库德罗的表现尤为积极——同样具有“亚外”身份的塞恩斯伯里已经加盟,同时俱乐部还在寻找新的外援前锋,因此A罗新赛季能否继续代表球队比赛还是一个未知数,他希望用更好的表现来增大自己留下的机会。

  上半场,莱赫凭借瑞士球员耶夫蒂奇的进球获得领先,下半场,身披7号战袍的张新林以一脚漂亮的左脚爆射将比分定格在了1:1。自从佩特莱斯库上任后,张 新林的位置已经悄然从边前卫改换到了后腰。值得一提的是,张新林也是苏宁本次海外拉练,第一个帮助球队进球的本土球员。

  球队比赛的同时,俱乐 部此前引进的史上最大牌球员拉米雷斯正在另外一块场地热身,由于刚刚到队,出于对球员的保护,整场比赛佩帅都没有将这名大牌换上场。赛后,他还接受了莱赫俱乐部官方电视台等媒体的采访。“对我来说,加盟苏宁是目前最好的选择。”拉米雷斯表示,“之前我和好朋友保利尼奥交流过很多次,我在切尔西踢球时,他在热刺,我们经常见面。他对中国足球的评价很高,所以我决定到中超踢球。”目前效力于恒大的保利尼奥和拉米雷斯曾在巴西国家队搭档,一起参加了2014年在巴西本土举行的世界杯。

  “英超目前正处于中期,而中超还在备战期,我会努力训练去迎接新赛季的到来,希望能够帮助队友一起赢得比赛,一起拿到冠军。”拉米雷斯同时还给江苏的球迷们拜了个早年,“中国的新年就要到了,祝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幸福。”

  小鲜肉离宁 苏宁还在等“锋”来

  如果前场球员的机会把握能力能够更好,也许昨天凌晨的这场热身赛,苏宁将拿下对手。目前,教练组正在等待俱乐部的引援团队带来拉米雷斯之后的又一个好消 息,为球队带来新的外援前锋。根据外媒报道,国米的帕拉西奥又和苏宁扯上了关系,但俱乐部对此没有做回应。“天天都有外援的消息,我们一直在按照自己的节 奏,规范地进行外援引进工作。”一名俱乐部高层表示。

  新的前锋还没来,上赛季的“冰刀”正式离去。昨天下午,冰岛前锋卡尔坦森从禄口机场出 发,他的下一站是新东家,瑞典超级联赛球队马尔默,这支球队也是瑞典球星伊布的出道地。昨天,有不少球迷自发前往机场为这枚“小鲜肉”送行。合影留念中, 球迷们一起做出了卡尔坦森进球后的标志性动作——双手组成一个“Z”字。

  上赛季各项赛事中,卡尔坦森为球队攻入13粒进球,特别是在足协杯的几个进球,为球队最终夺冠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此前,苏宁足球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表示,感谢卡尔坦森过去一年为江苏足球的付出,衷心祝愿他在未来的职业生涯里一帆风顺。

【编辑:王牧青】

>体育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