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中超开幕大戏南京上演 江苏球迷彻底玩嗨

2016年03月06日 14:22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 

  自从2009年升入中超之后,江苏足球曾带给过球迷不少惊喜,也陷入过低谷。昨天晚上的南京奥体中心,让江苏球迷再一次感受到了“幸福”降临。新赛季中超,80亿的“天价”转播权,让中超上升到前所未有的关注度,这无疑是中超之幸,而各支球队大手笔引援,注定不会缺乏看点,也提前赚足了眼球,这同样也是中超之幸。

  精彩的开幕式,3:0完美的比分,江苏苏宁易购队暂居联赛第一,中超之夜,南京的上空很美很美! 实习生 龚铭城 扬子晚报记者 张昊

  超越 2016中超史上最牛!

  从2月6日正式接到足协通知,确认新赛季中超联赛开幕式落户江苏,短短20天时间,昨晚一场简短但又精彩的中超开幕式在南京奥体上演。

  “我们用最快的速度完成了主创团队的组建。”2010年和2013年,江苏足球两次和中超开幕式擦肩而过。2016年,江苏足球进入苏宁时代元年,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也将首次承办中超开幕式。对于本次开幕式,广大球迷充满期待。“没有传说中的铺张,更没有一掷千金。”

  事实也如此,昨天的开幕式,缤纷绚烂,精彩纷呈。今年的开幕式形式独特,内容新颖,一改往年中超开幕式主持人开场领导讲话的“鸡肋”场面。

  足球追梦,一个热爱足球的男孩,登上球场,象征着中国足球的未来;球场中心的大足球缓缓被拉开,象征着2016中超联赛大戏开场;在演员们挥舞的巨龙之后,男孩冷静从容的面对挑战,穿越每一个龙门;回到球场中央,演员们将男孩捧起,预示着中国足球正被国人、被世界所关注,中国足球的未来,越来越光明!男孩接过手中的金色足球,放在中点,铿锵有力!面对前来防守的“少林小子”,男孩沉着冷静,动作收放自如,连过20个人射门,皮球应声入网,中国足球的未来也如这个进球一样光明!

  狮醒东方,雅典娜女神“陈冰”骑着东方雄狮从天而降,和全体演员一起演唱《狮子之星》,有“女神”的眷顾,中国足球在往后的道路上,可以披荆斩棘,正如今年中超联赛的主题一样:2016,携手共精彩!随后,中超冠名商中国平安的形象大使,歌手平安来到场中,与球迷共唱主题曲《超越》。

  2016中超联赛是史无前例的重金投入,各支球队都引进了世界级的外援,许多世界巨星的眼光,都聚焦到了中国这片神奇的土地上。有了球星的烘托,中超开幕式的档次也随之提升,“无与伦比”,这是对南京承办中超开幕式的形容词,我们相信,中国足球的未来,也能像昨晚的开幕式那样,无与伦比。

  48795名 江苏球迷昨夜最嗨!

  昨晚的南京奥体,星光璀璨,48795名球迷,将南京奥体再次汇成了蓝色的海洋!在比赛前,本场揭幕战的球票也是一票难求,虽然比赛的门票前期在苏宁四家门店也有销售。但是比赛当天的南京奥体,买票的球迷队伍排成了长龙,除了2012年的天王山之战,奥体售票处很久没有这样的场面了,有球迷表示排了一个小时的队了还没有买到票,很心急,生怕球票卖光,俱乐部也在下午的时候发出公告,最后一批球票将在东门发售,昨晚的48795名观众,能够在现场欣赏到如此华丽的开幕式,他们是幸运的。

  昨晚的比赛,吸引的不仅仅是普通球迷的目光,也吸引了大牌明星的关注,江苏卫视著名主持人孟非,昨日也亲临现场,和歌手平安坐在一起,两个光头并排坐,也成了昨晚看台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在昨晚的开幕式上,当介绍到苏宁集团董事长张近东的时候,球迷们爆发出了最大的欢呼声,正在北京开两会的张董事长,为了本场比赛专程飞往南京,比赛的胜利,也没有辜负苏宁集团的期望。在开幕式的尾声,东看台的球迷举起了俱乐部事先准备好的反光纸,打出了Fighting的字样,战斗,是江苏足球的核心精神,比赛的现场,球迷们高喊:“江苏战斗!江苏战斗!”江苏球迷最引以为傲的东看台横幅,也有了新看点,紫气东来,是我们最热情的球迷展示的舞台、火力全开,是江苏足球在吹响征服的号角、蓝色战魂,勇狮称雄是苏宁拼出精彩的目标、3:0的比分,是对苏宁接手江苏足球后决心的最好诠释。

  五大联赛,代表着世界足球的最高水平。现如今,如果将中超各队的强力外援凑起一支队,实力加起来至少可以欧冠小组出线。喜欢切尔西的球迷可以在中超看见拉米雷斯、登巴巴,喜欢大巴黎的球迷,可以在中超看到拉维奇,喜欢国际米兰的内拉祖里,可以在中超看见瓜林、马丁斯,甚至红军利物浦的球迷,可以看见昨晚打进两球的特谢拉,大牌云集的中超联赛,2016,携手共精彩!

【编辑:王牧青】

>体育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