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库里庆生赛前办运动服派对 希望继续挑战纪录

2016年03月15日 14:56 来源:法制晚报 参与互动 
库里庆生赛前办运动服派对希望继续挑战纪录
库里享用爱妻准备的生日蛋糕

  法制晚报讯(记者 徐邦印)越来越多的纪录到手,迎来自己28岁生日的库里并未停下前进的脚步。

  北京时间今晨,NBA官方公布了上周的东西部周最佳球员,黄蜂的肯巴·沃克和勇士的斯蒂芬·库里分别获得东部周最佳和西部周最佳,这已经是库里本赛季第5次获此殊荣,超过杜兰特的4次成为联盟第一。

  五获周最佳 高居联盟榜首

  在过去一周里,库里没有再命中超远距离三分绝杀,也没再刷新单场12记三分等惊人纪录,但略显“平淡”的表现仍无法阻挡他成为上周的最佳球员。

  勇士队上周取得4胜0负的战绩,库里依然是球队连胜的最大功臣。虽然在与爵士队的比赛中只得到12分10助攻,但库里在其余三场比赛中得分均超过30分,对阵魔术更是砍下41分13个篮板3次助攻4次抢断的全能数据。

  在库里的率领下,勇士的战绩上升为59胜6负,继续保持着打破公牛单赛季72胜10负纪录的希望。

  值得一提的是,库里已经超越杜兰特,成为本赛季获周最佳次数最多的球员,遥遥领先詹姆斯等其他MVP竞争对手。而在本赛季之前,库里职业生涯总共只获得过2次周最佳,这足以看出库里在本赛季的爆发。

  退役巨星阿伦·艾弗森在接受采访时称赞库里是独一无二的,“他的表现令人难以置信,他是我们从未见识过的现象。对于像我这样的乔丹铁粉而言,竟然会觉得他的表现已经可以和乔丹相提并论,这是不是很疯狂。我根本不敢相信自己会有这种想法,但这家伙就这样出现了,如此独一无二。”

  对库里大加赞赏的还有美国总统奥巴马,他在接受《时代杂志》专访时说道:“斯蒂芬·库里是我所见过最伟大的投手,自迈克尔·乔丹之后,我还没见过有人比他(打球)更具有观赏性。”

  赛前开派对 生日夜冲纪录

  今天是库里的28岁生日,“萌神”将率队坐镇主场冲击主场49连胜的纪录。昨天,“萌神”和妻子在家中提前开了运动服主题的生日派对,邀请多名好友来到家中。在萌神两口子组织的派对上,所有来宾都必须穿着黑色运动服和运动鞋。“为了生日而组织的运动服组合!”库里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写道,并发布了聚会合影。

  此外,巴萨球星内马尔晒出一张拼图,左边是库里投篮的照片,右边则是自己用足球投篮的照片,他用这张照片遥祝库里生日快乐。

  庆生过后,库里继续回归球场,并要在自己的生日夜保卫勇士队的主场不败金身。上一场击败太阳后,勇士的主场连胜纪录已经来到48胜,并提前锁定太平洋赛区的冠军,如果能在今天对阵鹈鹕比赛中获胜,勇士队将成为历史上单赛季最快获得60胜的球队。

  “每支球队在我们的主场都会打得很兴奋,都会寻找击败我们的机会,我们所有人必须做好充分的准备。”库里说。由于队中大将伊戈达拉休战,勇士队主教练科尔也在提醒队员们对比赛保持专注,库里也希望用一场胜利为自己的28岁生日庆生。

  相关新闻

  NBA猴年贺岁收官

  随着正月刚刚过去,今年的NBA猴年贺岁活动也顺利结束,与往年相比,今年的新春贺岁活动受到更多中国球迷的欢迎。

  昨天,根据NBA中国公布的数据显示,由东风日产呈现的NBA猴年贺岁活动在大中华地区创下多个收视及网络互动新高。

  今年春节期间,NBA历史上首次在贺岁直播活动覆盖联盟全部30支球队,为大中华地区的球迷带来了51场赛事直播。活动举行期间,林书豪、哈登、库里三位备受中国球迷喜爱的球星联合拍摄了春节宣传片《团圆饭》,勇士、火箭、奇才三支队伍身着中文球衣进行了多场比赛。此外,NBA传奇球星肖恩·马里昂还参加了“NBA新春感恩季”的活动,造访了四川和广州的多个学校,为孩子们举办篮球训练课,并送上新春礼物。

  今年已经是NBA连续第五年举办春节庆祝活动,得益于NBA在中国受众的增加以及各媒体平台的普及,活动期间的收视也创造纪录。

  据统计,共有2.95亿人次通过电视转播收看了NBA猴年贺岁赛事,其中央视的收视人数比去年增加了8%,这次活动在腾讯上创造了总共6.32亿的视频播放量,比去年提升了90%,微博相关话题共计产生了7.2亿的浏览量,相比去年增加了33%,就连NBA在各个购物平台的销售额也创下新高。文/记者 徐邦印

【编辑:岳川】

>体育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