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信息

NBA工资帽提高2400万美元 戴高帽球员笑

2016年07月04日 11:21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 

  昨天,NBA官方正式宣布,工资帽将在7月8日凌晨正式提升到9414.3万美元,比之前高出约2400万美元。随着工资帽的提升,各支球队动作不断,大额交易连续出现。目前,大部分交易的重点集中在内线,类似马辛米这样的蓝领都能拿下6400万美元的大合同。

  9414.8万美无

  新工资帽7月8日生效

  昨天NBA官方宣布,2016-2017赛季球队工资帽已经确定为9414.3万美元,奢侈税触发线为1.13287亿美元,北京时间7月8日凌晨0点,新的工资帽和奢侈税线将正式生效。

  随着新的电视转播协议生效,今年夏天,联盟工资帽终于迎来了暴涨,很多没有入选过全明星阵容的球员拿到了天价合同。比尔5年1.28亿美元续约奇才,巴图姆5年1.2亿美元续约黄蜂,帕森斯4年9480万美元签约灰熊,凯尔特人4年1.13亿美元签约霍福德,就连一些角色球员如今也是千万身价。

  NBA球队下赛季的最低工资线为工资帽的90%,也就是8472.9万美元。工资帽公布之后,与之相应的,三种不同的中产特例薪资也随之而来。新赛季的全额中产特例为562.8万美元,迷你中产特例为347.7万美元,空间中产特例为289.8万美元。

  NBA的冻结期如今缩短至7月1日至7日,这也就意味着7月8日球员和球队才可以正式签订合约。

  58OO万美无/4年

  戈登投入火箭帐下

  据悉,火箭已经和自由球员埃里克·戈登达成协议,双方将签署为期4年总价值达到5300万美元的合同。这是火箭签下的第二名鹈鹕球员。

  上赛季结束后,火箭聘请了进攻大师德安东尼担任主帅。自由市场开放后,火箭在努力寻求一些符合德安东尼战术要求的球员,尤其是要招揽优质射手。早些时候,火箭以4年8000万美元的大合同,得到了鹈鹕的莱安·安德森,他是一名出色的四号位投手。而在搞定安德森之后,火箭马不停蹄,又有收获,得到了上赛季同样效力于鹈鹕的后卫球员埃里克·戈登。戈登将会得到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530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不包含任何选项。就今夏的自由市场行情来看,戈登的这份合同还是有着不错的性价比的。

  戈登是2008年7号秀,他在快船的第三个赛季就成为当时联盟最好的进攻球员之一,场均能够得到22.3分4.4次助攻。

  1.13亿美无/4年

  霍福德加盟绿衫军

  据爆料,凯尔特人已经与霍福德达成协议,双方将签下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1.13亿美元的合同,绿衫军终于获得了全明星级的球员。

  先是有消息传出,老鹰准备为霍福德提供顶薪,凯尔特人与奇才则几乎失去希望。不料最后关头剧情突然翻转,霍福德与凯尔特人达成协议。老鹰与霍福德的分歧主要在于续约价格。亚特兰大为这位全明星内线提供了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1.36亿美元的合同,比顶薪少了1500万美元。而霍福德则坚持索要顶薪,老鹰本以为霍福德会在最后关头接受降薪并与球队续约,不料他转投凯尔特人。杜兰特也曾招募过霍福德,不过霍福德并不确定杜兰特与韦斯布鲁克会长期留守雷霆,因此最终拒绝了阿杜的邀约。加盟凯尔特人后,霍福德将与小托马斯组成内外双核,而对于老鹰来说,霍华德与霍福德的内线计划就此破产,看来只能放弃交易米尔萨普了。

  64OO万美无/4年

  奇才队签下马辛米

  奇才签下马辛米,是争夺霍福德失败后的B计划。霍福德先前已经以4年1.13亿美元投奔凯尔特人,为此首都球队也是当机立断,以4年6400万美元的合同迅速拿下步行者中锋。

  作为上赛季步行者的主力中锋,马辛米为球队出战71场,场均25.6分钟内可以拿到9.3分7.1篮板1.1盖帽,是一位不错的蓝领球员。进入到季后赛,马辛米场均可以拿到8.1分5.1篮板。对于马辛米而言,能拿下这份大合同,也算是这些年没有白拼搏。马辛米的离开并没有让步行者伤筋动骨,他们早已未雨绸缪,先前球队以3年3000万美元的价码签下黄蜂中锋杰弗森,在今年这个大环境下,已经是良心价了。

  7OOO万美无/4年

  魔术搞定猛龙功臣

  据美国媒体透露,猛龙队的季后赛功臣内线大闸比永博,与魔术队达成了一份为期4年总薪水超过7000万美元的口头协议。

  在上赛季季后赛期间,比永博打出了爆发性的表现,借猛龙队首发中锋乔纳斯·瓦兰西尤纳斯受伤之际,他在上赛季季后赛期间场均能拿到6.2分、9.4个篮板和1.4个盖帽。

  在2011年选秀大会上,比永博在首轮第7顺位被国王队选中,其职业生涯前四个赛季一直效力于黄蜂队。直到来到猛龙队,23岁的比永博才找到了自己的位置。今年夏天他选择跳出合同,试水自由球员市场,目的就是争取获得一份更大的合同。

  京华时报记者刘旭辉

【编辑:尹璐】

>体育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