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周末观赛指南:西甲国家德比、CBA京辽大战不容错过

2018年10月26日 17: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10月26日电(王思硕) 周末休闲时光可与体育为伴,高水平比赛精彩纷呈不容错过。如下时间表,可助广大体育爱好者选择如何安排本周末观赛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资料图:西班牙国家德比。
资料图:西班牙国家德比再度来袭。

  欧洲五大联赛

  随着欧洲五大联赛的赛程不断深入,欧陆豪门之间的竞逐也日趋升温,本周末重头戏颇多。不过,任何比赛都无法抢走西班牙国家德比的光芒,这场年度大戏即将于北京时间28日晚在巴萨主场诺坎普上演。

  同为欧冠、西甲双线作战的球队,相比联赛领头羊巴萨,皇马近期正处低谷期,联赛连续四轮不胜后,已经在积分榜上排在了第7名的位置。当然,巴塞罗那身后追兵众多,固然对此役志在必得,而皇马想要从魔鬼客场全身而退,难度着实不小。

  部分比赛时间:

  27日21:30 德甲第9轮 美因茨-拜仁慕尼黑

  27日22:00 英超第10轮 利物浦-卡迪夫城

  28日0:00 意甲第10轮 恩波利-尤文图斯

  28日21:30 英超第10轮 伯恩利-切尔西

  28日23:15 西甲第10轮 巴塞罗那-皇家马德里

  29日0:00 英超第10轮 曼联-埃弗顿

资料图:中超联赛行至倒数第四轮,冠军争夺战备受瞩目。 <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陈骥旻 摄
资料图:中超联赛行至倒数第四轮,冠军争夺战备受瞩目。 中新社记者 陈骥旻 摄

  中超与U19亚青赛

  与欧洲足坛相比,中超赛场的竞逐更趋白热化。联赛行至倒数第四轮,上海上港与广州恒大之间的冠军争夺战悬念犹存,河南建业、重庆斯威等队的保级大战同样引人关注。28日,几场中超关键战会为这份悬念再添一把料。

  虽然小组赛提前出局的结局早已注定,但中国男足U19的本届亚青赛征途还有最后一战。与马来西亚的比赛,国足能否打破长达454分钟的进球荒,8连败的尴尬能否一并终结,这些疑问都等待比赛结果来解答。

  部分比赛时间:

  26日20:00 U19亚青赛小组赛 中国-马来西亚

  28日15:30 中超第27轮 贵州恒丰-广州恒大

  28日19:35 中超第27轮 上海上港-山东鲁能

  28日19:35 中超第27轮 河南建业-北京国安

资料图:宿敌之间的对抗,总能碰撞出耀眼的火花。 <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熊然 摄
资料图:宿敌之间的对抗,总能碰撞出耀眼的火花。 中新社记者 熊然 摄

  CBA第3、4轮

  转眼间,CBA联赛新赛季前两轮对决已经全部结束。即将到来的周末,精彩的CBA比赛也不会缺席。由于赛制改革,给赛季伊始的每一组对决都增添了不少看点。如果再加上宿敌之间的对抗,比赛的观赏性还会得到进一步提升。28日晚,广东男篮与新疆男篮将上演强强对话,同时开赛的另一块场地上,裹挟着新仇旧怨,京辽大战一触即发。

  部分比赛时间:

  26日20:00 CBA常规赛第3轮 新疆-浙江

  27日19:35 CBA常规赛第4轮 上海-吉林

  28日19:35 CBA常规赛第4轮 广东-新疆

  28日19:35 CBA常规赛第4轮 辽宁-北京

  NBA常规赛

  每年的NBA常规赛时间跨度长达半年之久,期间,几乎每一天都会成为联盟比赛日。周末两天,代表东西部最强音的豪强纷纷亮相。考辛斯尚未归队并不影响勇士前进的脚步,27日,球队将做客麦迪逊广场花园球馆迎战尼克斯。火箭赛季开局不利,而接下来他们恰好再次遭遇几日前刚刚战胜过他们的快船,保罗将于此役重归球场,而球队也亟待一场胜利涤荡头顶的阴霾。此外,凯尔特人、马刺、湖人将会在28日出战,同样值得期待。

  部分比赛时间:

  27日07:30 NBA常规赛 尼克斯-勇士

  27日08:00 NBA常规赛 火箭-快船

  28日07:00 NBA常规赛 活塞-凯尔特人

  28日07:00 NBA常规赛 鹈鹕-爵士

  28日08:30 NBA常规赛 马刺-湖人

资料图:目前,汉密尔顿已经基本锁定了年度车手总冠军。
资料图:目前,汉密尔顿已经基本锁定了年度车手总冠军。

  世界一级方程式锦标赛

  F1本赛季倒数第三站比赛墨西哥大奖赛将在本周末拉开战幕。梅赛德斯奔驰车队车手汉密尔顿在本站比赛中只需要一个第7的名次,便能提前收获个人第5个年度车手总冠军。而车队积分榜上,法拉利与梅奔的差距还有66分,“逆袭上位”仅存在理论上的可能。

  比赛时间:

  28日02:00 F1墨西哥站排位赛

  29日03:10 F1墨西哥站正赛

  2018体操世锦赛

  今年,第48届世界体操锦标赛在卡塔尔多哈进行,中国队以全主力阵容出征,力争再次抢下金牌榜第一的位置。中国男队预计将于27日凌晨压轴登场进行资格赛,而中国女队签位较差,在28日下午第一组登场,排在加拿大、法国、俄罗斯等强敌之前,这也意味着女队必须全力以赴,确保领先优势。

  部分比赛时间:

  26日14:00起 体操世锦赛男子资格赛第6-10场(中国队第10场出战)

  28日14:30起 体操世锦赛女子资格赛第7-11场(中国队第7场出战)

资料图:羽毛球法国公开赛高手云集。 <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侯宇 摄
资料图:羽毛球法国公开赛高手云集。 中新社记者 侯宇 摄

  羽联世界巡回赛法国公开赛

  2018年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法国公开赛于23日开打,28日将展开决赛日的争夺。本站比赛球星阵容豪华,男单方面,除了安塞龙和安东森缺席外,桃田贤斗、谌龙、石宇奇、斯里坎斯、孙完虎等名将悉数在列。而中国名将林丹则在首轮意外输给日本球员坂井一将,遭遇今年第7次“一轮游”。女单方面,除了马琳因伤退赛外,其余明星球员基本到齐。

  截止记者发稿时,各单项比赛8强名单已经出炉。26日晚21:00,1/4决赛即将开打,谌龙迎战印尼亚运冠军乔纳坦,石宇奇则将面对韩国名将孙完虎,陈雨菲对阵泰国的拉特查诺,何冰娇将与印度名将辛杜争夺4强席位。此外,国羽男双组合只有韩呈恺/周昊东打进8强,混双郑思维/黄雅琼与王懿律/黄东萍携手晋级,女双全军覆没。

  明星云集,也给最终的决战增加了保障,将于周六日进行的半决赛、决赛注定精彩纷呈。

【编辑:姜贞宇】

>体育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